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舒梓熙:9.27希拉里略胜一筹,金价支撑大打折扣,后市是涨是跌?

2016/9/27 14:48: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9.27希拉里略胜一筹,金价支撑大打折扣,后市是涨是跌?

摘要:

在美国首场总统选举电视辩论结束时,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有所下滑。从亚盘初的1340附近最低回调至1335下方。分析师认为,金价的下跌表现已经认可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势头超过了唐纳德·特朗普。Convergex首席交易员PeterColeman说,“没有什么大的政策声明,但这是希拉里的游戏,特朗普只是助兴演出。她已经赢得了市场。”

首场辩论,希拉里略胜一筹,金价走软

在辩论前小幅走低的美国三大股指的股指期货反弹。不少华尔街人士对特朗普不太放心,一方面,如果特朗普上台,究竟会拿出怎样的方针政策目前仍然前景不明;另一方面,特朗普的一些论调也与主流共和党人相悖,特别是对于华尔街的监管立场。

特朗普曾表示,若当选总统将基本废除美国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实行的《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Act),称该法案阻止了银行向普通美国民众贷款。他还指出,应该暂停所有的新金融监管规定,并对现行规定进行全面评估。希拉里则表示,她将加强对金融机构的监管,并打击影子银行借贷。她还认为,如果金融机构遭到监管部门的处罚,那么高管的薪酬也应该相应减少。

两者迥异的态度,直接反映在金融界对二人的资金赞助上。政治反应中心(CenteforResponsivePolitics)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金融行业只为特朗普团队捐献了1.9万美元,而希拉里和其委员会则获得了4100万美元。很明显,华尔街是民主党背后的大金主。对黄金价格来说,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因素逐步消散,黄金价格的支撑或将逐步走软。

舒梓熙小结:

在首次同台正面交锋中,希拉里和特朗普的表现很可能影响大批独立选民的选择。虽然目前希拉里在民调中领先,但首场电视辩论有可能成为“改变选情的事件”。仅从希拉里得到的金融街资金赞助以及金价的走势来看,希拉里在这次首辩中似乎略胜一筹。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日图已经第三个交易日收盘十字K线,空间小整理时间长,昨日虽有探高。但还是守住日图1375与1367的连接趋势线之下承压回落收盘。今日开盘即在5日线附近震荡,区间上开始压缩,支撑也有所表现。阻力依然是1343-1345一带的防守点,未突破此区域的空头防守,上升空间就看不到,所以周初依然不在高位去追多。以免此位出现转换回落,目前日图已经三根十字K线,接下来的实体K线将打破这种整理格局。

短线图围绕高位1343-1331之间做矩形整理,横盘时间较长,K线阴阳转换较快,暂时没有单边的趋势。这种行情尽量先卡区间高空低多,不宜追单操作,只有突破此区间才能进一步看延伸,否则卡在中间位置,上下两难。同时本周临近月线收官,月尾可能震荡会加剧一些,比较反复的扫盘行情常常出现在月尾,结合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今日继续关注1343-1331之间的震荡,破位后再另行跟进。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关注V信szx779以梓熙实盘为准。

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市场是仆人而非向导。实际上也是我们常说的,要做市场的主人,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巴菲特专门强调:要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这是需要长时间修炼的。

求利不贪婪,虚心不自卑,自信不自满,反思不后悔,主见不主观,慎重不忧郁,独立不定向,耐心不拖延,灵活不随意,果敢不盲目,冷静不呆滞,敏捷不冲动,超然不浮躁,豁达不松懈!不论是人生历练,还是资本市场投机,第二阶段无疑都是最易让人迷失的阶段。人生的迷失只会让人失意,而在资本市场上的迷失,则是财富的消亡。也正是在这第二阶段,资本市场上的绝大多数投机者大面积大幅度亏损,更有甚者破产出局。

其实资本市场的盘面走势并不复杂,非涨即跌。复杂的是投机者的思想,用复杂的思维来看待简单的盘面运行,产生的交易行为还会是简单的吗?比如某商品刚突破盘整上涨,次日出现利空于此商品的消息,很多投机者会据此利空消息急不可待地抛空,结果价格也许仅仅一个低开后便一路上行。即便很多投机者没有抛空,但也因为胆怯于利空消息不敢追多而错失良机。这就是“聪明”人因为分析盘面背后的因素并据此操作而亏钱,或因此失去赚钱良机的现象。

你可能还在权衡收益与风险:之所以一开始你就会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不建议你现在操作,因为你还没考虑好,或者说你还没准备好,投资市场收益永远是与风险共存的,你之所以有这方面的疑虑,那是因为你资金规划不合理,投资前你首先得有抗压能力,即承担最坏的结果。

1、在黄金白银、原油沥青、铜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操作,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止损和止盈,轻仓操作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如果自己把握不好,那就要严格按照老师之前设计规划的理财总方案。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自己先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投资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如果没办法做到,那也可退其次寻求一个人帮助你约束你。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老师这多年全凭靠坚信一句话,风雨中走过来,在这里相赠与各位“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梓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舒梓熙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国行版Note 7继续炸!这回还搭上了一台MacB
     李易峰杨颖获奖惹质疑 盘点历届百花奖获奖之最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周二股市三大猜想:等待市场节后做出方向选择
     二次探底即将完成 下半周或启长阳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7)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27)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选出了李易峰和Baby的百花奖 到底是怎样评选的?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央媒密集关注新一轮楼市热:全民炒房和全民炒股
    [汽车]  6万元级别7座车 北汽幻速S3L对比幻速S3
     斯柯达首款7座SUV将面世 中国成其最大市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