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舒梓熙:11.3初请或助黄金空头卷土重来,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2016/11/3 19:56: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11.3初请或助黄金空头卷土重来,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摘要:


11月3日亚欧时间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早些时候一度触及1306.03美元/盎司,目前则回落自1285.95美元附近,虽然此前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增加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但目前已经有所消退,而美联储为年底加息进一步扫清障碍亦令金价承压,此外金价两次上冲60日均线受阻,短线回调风险加大。

​​

加息预期升温,黄金上行承压


北京时间周四(11月3日)凌晨2:00公布的货币政策决议中,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在0.25%-0.50%不变,并在随同发布的政策声明中措辞极为鹰派;这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拖累。


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指出,加息理由一直在增强,今年以来就业市场稳定,通胀已经一定程度上扬,且通胀升至2%的不利因素减弱,也缺乏通胀近期停留于低位的明显证据;不过,预计经济仅支持循序渐进加息,美联储正在等待进一步理由采取加息措施。


美元方面,因美国大选局势仍存较大的变数,周四美元指数延续跌势,一度刷新一个月低点至97.01,一度帮助金价再次站上1300美元整数关口;但短线美元似乎有所企稳,如果展开反弹,可能会打压金价。


初请数据或将再度施压金价,黄金空头或卷土重来


一般而言,由于就业数据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最为直接,市场会对美国小非农数据、非农数据,以及每周出炉的初请失业金数据重点关注,以判断美国就业形势。今晚的初请数据前值为25.8万人,预测值为25.6万人,表明市场预期美国就业形势稳步改善,失业人数继续处于低位。


鉴于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几十周处于30万人这一分界线下方,预计今晚的美国初请数据仍将维持低位,即便增加,幅度也将有限。因此对于黄金市场而言,今晚的初请数据出炉几乎意味着一波新的压力注定来袭。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连续探高回落。昨日在1308附近承压,今日二次确认顶端压力。触及1307压制回落,日图级别的压力区域是在1305.探高虽然虚破了一下。但最终成功收低。昨日就开始提示先多后。看至1305一线了结多头。并在高位反手建仓空单。同时今天继续坚定看空,盘中以及日评给出1303至1305做空。虽然点位低了些。但是还是守住高点之下走回落。最终打到了1293的目标位。盘中横盘时间较长。还是将低位的空单了结得早了一点。刚提示出就跌到止盈位。


现在小周期以1307做双顶回落。颈线1296已成功跌破。双顶调整目标就是颈线向下10美金左右。也就是1286一带。而颈线1296转换成压力。现在4小时首根阴线的顶端1303.做为短期下跌分界点。欧盘下行后奠定日内转空。美盘还有延续。美盘前反抽诱多时在1297-98区域做空一次损1303即可目标1290-1288。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关注V信szx779以舒梓熙实盘为准。


黄金暴涨暴跌,如何做单方能稳健获利?


近期一大波重磅行情来袭,黄金似乎也有些措手不及,继美国大选希拉里邮件们事件后,避险情绪致黄金暴涨,ADP数据再推黄金冲破1300关口,次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12月加息预期升温,金价又因此暴跌失守1300关口。之后美国大选,周五的大非农数据接二连三来袭,这样的暴涨暴跌行情,多空转换如此之快,对于现货黄金投资者来说又应该如何做单才能锁住亏损抓住利润呢?下面梓熙只是根据自己的经验之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做单注意事项和技巧,想要获取实时行情指导的朋友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及时在线提供行情策略。


一、形成固定的交易模式


如果您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或者说某一天运气不好将有同样亏损。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万一止损了也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


二、量力而为


应依帐户金额衡量交易量,勿过度交易。一般来说,每次交易风险不要超过账户资金的10%依据这个规则,可有效地控制风险,一次交易过多的手数是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产生失控性的亏损。


三、学会彻底执行交易策略,勿找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


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立即平仓!


四、交易资金要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交易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交易帐户仅够200点波动水平,这样的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的交易人也有判断错误的时侯。


五、自己最大的敌人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


六、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


每日详细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当时是否有什么事件消息或是其他原因让你做了交易决定,做了交易后再加以分析并记录盈亏结果。如果是个获利的交易结果,表示你的分析正确,当相似或同样的因素再次出现时,你所做的交易记录将有助于你迅速做出正确的交易决定;当然亏损的交易记录可让你避免再次犯同样的错误。你无法将所有交易经验全部记在脑海中,所以这个记录有助于提升你的交易技巧及找出错误何在。


七、顺势操作,勿逆势而行


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八、切勿有急于翻身的交易心态


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交易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的好。


九、错误难免,要记取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钱而骄傲,也不用因损失而沮丧。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梓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人蒙面团伙骑摩托疯狂抢劫 凌晨作案砸车伤人 被
     上海虹桥机场险撞机事件表彰大会:处险机长获奖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五具备布局潜力的6金股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11/3)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0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4)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月入过万却陷理财困局 如何脱离“好高族”?
     杭州一对夫妇力压王思聪成首富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这六台2.0T引擎 能让大排量自吸集体闭嘴
     非诚勿扰!东南DX3炫酷上市 售价6.79-9.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