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孙可颜:11.7白银 原油沥青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预测继续看空不变

2016/11/5 14:24:20  文章来源:孙可颜  作者:孙可颜
文章简介:从周线指标中看,本周的油价总体可以说是在MA5的下方在运行,不停的在试探底部的阻力

  市场是客观的,行情也是客观的,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在这个市场上想赚到钱永远都是那些敢于挑战的人,单着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像愣头青一样没脑子的往上冲,更加不能把三思而后行当做你操作的第一标准,矛盾吗?矛盾也不矛盾,矛盾的是一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同时做到这两点,不矛盾的是我们拥有应变能力。这个市场上从来不需要借口,你为你的一次次亏损所找的借口无非是在给自己挖坑,看着自己的资金不断地缩水,退出心有不甘,不退出畏首畏尾,害怕和没主见成了你在这个市场上唯一的状态,你说,你能赚得到钱吗?我不觉得。

  

  【原油沥青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周线图看,本周收取了一根实体的大阴,表示下周还是会有一定的弱势下探趋势。从周线指标中看,本周的油价总体可以说是在MA5的下方在运行,不停的在试探底部的阻力,同理,下行需求很强,但是没有一定的后备能量来冲刺,那么就需要回调来蓄能。周线收线的高点不断的在走低,这是一个空头的因素所在,可颜觉得下周反弹只要不破前期的强阻45.00,行情还会再度走低!

  

  日线图上,连续6连阴,周五收取下影线的中阴柱,表示下周一还会有次弱势探底的走势,试探支撑不破即会反弹。从日线的K线走势中看,目前日线的波动限定在一个圆弧收敛末端运行,下周一要关注的就是下方43.60支撑将能否支撑住油价,一旦破位咱们可以顺势追一单,所以说操作上我们还是顺势做空,高空为主,伴以辅助性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老师会给出实时提示。

  

  美原油下周一参考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44.50-44.20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3.80-43.60;

  

  2、原油下方43.20-43.50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4.20-44.50;

  

  沥青下周一参考操作建议:

  

  1、沥青上方4280-42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00-4180;

  

  2、沥青下方4180-42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60-4280;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具体解套策略思路,套单原因分析:逆势操作】

  

  近期原油不断下跌的跌势让我想到去年年底的时候,现在的行情走势和去年年底很类似,虽然还存在着各种消息面的支撑,但仍然抵挡不住原油的不断下跌,在现在油价这么好的行情很多人总是过来问孙老师原油可以抄底反弹吗?我只想和你们说你为什么做单子老是被套单子呢?有去反思过自己的问题吗?一句话总结就是你总是喜欢做逆势单子,这样就是套单的终结者!其实目前原油趋势是空,那么操作上我们顺势操作即可是不会被套单,每天都有人单子做反还有我相信可能你也看市场上看了某些分析师写的解套思路其实具体连解套点位和方法也没有写出来,只是画了个饼给你看。具体解套思路根本看不到只是一些纸上谈兵之计,最后你还是无法解决你的套单问题,每次看过孙可颜我的文章的投资者都知道我不管给出的建议还是解套思路都是有落实的方法,而且每次都有各种提示警醒,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每个老师的表述都有不同的风格,可颜希望每位投资者擦亮你的慧眼找到我的文章加孙可颜,或者关注公众号孙可颜会给出实时指示,情况无法避免,那就只能警醒。

  

  套单的朋友进入正题解决问题,说再多其他的责备问题可顔觉得你现在是听不进去的,先给你解套思路:解套无非就是那么几种方法,但是面对具体情况的时候需要我们应变对待,1、对锁,主要针对仓位不深的情况;2、方向错了砍掉做空,即割肉,虽然看起来残忍但是最有效,不仅减少心理煎熬越早这样做越能保住本金,赢得再来一次的机会;3、加仓拉均价,对目前原油行情来看孙可顔老师当然不建议这种方式,本就是逆势单子,如果加仓风险更大,所以这个还是放弃为好。目前原油趋势来看,根据美原油点位孙可颜个人建议沥青手上多单现在止损出局反手做空单,还有仓位重的可以减仓对锁控制仓位风险,具体沥青多单被套解套思路还是得关注孙可颜公众号和baidu找到孙可颜个人联系方式,阻力位看44美元,支撑看43.50企稳,具体说明情况我会做相应安排。

  

  【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周线图看,本周收取长上影线的大阳,代表行情有一定走强的趋势,但是上方阻力也是比较强的,所以下周还会有一定的惯性上涨。从K线走势中看,周线级别均线都在17.67-18.92之间粘合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卖盘阻力,突破需要更强的能量,能量从哪来?那么必须是要下行回踩支撑再度蓄能,一句话:蹲的低才能跳得高!

  

  日线图上,本周五收取了上下影线较长的小阳,表示下周一还会有一定的惯性回踩趋势。从K线形态上看,目前已经多次试探60日均线压力,并且始终未上破成功,那么我们可以把这样的走势可以看成是为了上行冲高的一种回调蓄能。目前日线级别的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8.4一线,支撑在17.7一线,所以下周一开盘就关注这两点的破位情况,未破还是可以在区间内操作的!同样,白银实时指导以老师实盘通知为准。

  

  白银下周一参考操作建议:

  

  1、上冲到见18.60可短线空一次,止损18.65,下方目标18.42稳健离场;

  

  2、回踩下方18.20附近进场多单,默认止损,目标看至18.42附近稳健离场;

  

  白银后期个人不看好过分的上涨,手上若是还有数据之后追的多单建议注意控制好风险保本离场,行情要是再次触及高点位置可以短空一次,下方支撑关注18.2美元附近。

   

  原油和白银,不管哪个产品,这一周行情都是相当给力,消息面、技术面均来凑阵,把市场给搅得天翻地覆,当然其中也是一家欢喜一家愁。走对思路的当然是赚的盆满钵满,逆势操作的却是苦不堪言,可顔相信现在还有许多投资朋友现在是深受摧残,还在迷茫中的你,不要再犹豫,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昨天,你今天的选择就是你迈向盈利的第一步,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让你清醒,做出正确的选择,抓紧时间联系孙可颜,让我带你走出迷茫的彷徨!

  

  文/孙可颜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曲折离奇!外卖小哥当街抢手机 女友得知真相后不
     厉害了word哥!重庆男子拿花圈求婚,女友"十动然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盘中再创近10月新高 中金:两大思路布局后市
     B股收评:沪强深弱格局重现 “进一退二”或为近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07)
     医疗大数据趋热 量子计算等十大领域蓄势待发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蒋劲夫败诉唐人!吴亦凡鹿晗恢复自由身?鲜肉解
     邓超刘恺威陈伟霆领衔昔日软饭郎如今变身吸金王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号汽油元旦后就没了!今后要这样加油了·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