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郑同光:6.22 初请当头黄金白银如何布局,黄金白银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2017/6/22 16:28: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同光
文章简介:



  郑同光新浪博客导读

  一,郑同光新浪博客前言
  二,郑同光新浪博客消息面及解析
  三,郑同光新浪博客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四,郑同光新浪博客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五,郑同光新浪博客多单解套策略

  郑同光新浪博客前言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投资者一旦被套单,心境与李太白这时何其相似。只是投资者无法借酒浇愁,被套单了还要强打精神压制自己的心慌,去寻找解套方法。这一次黄金在持续下跌后,终于向上突破下跌通道,多头发力突破1250,逼近1255前浪第二高位,一旦突破将走上C浪第五浪,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自然是解套良机,可以长舒口气,但在1240-1245附近做空去堵黄金会跌破支撑的朋友,又是另一番景象。投资被套是很常见的,被套不等于亏损,涨跌都是价,买卖才是钱。如果你想掌握多空单解单技巧,让自己面对多变难测的行情有更多底气,可以在线咨询郑同光新浪博客,郑同光会为你们提供一对一技术指导,帮你们完美解套,并为接下来的行情布局。

  郑同光新浪博客消息面及解析

  美国初请数据今晚公布

  北京时间周四晚8点半,美国至6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公布,上图是美国至6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以资参考。

  郑同光解析:黄金在持续下跌后,终于向上突破下跌通道,多头发力突破1250,逼近1255前浪第二高位,这次反弹可以说是否极泰来,跌到低位,利空出尽后,之前被掩盖的信息就暴露出来了。再加上技术面给出的接近反弹点位的信号,让大量观望者选择多仓进场。所以这次上涨不会一口气涨到高点,1255附近会出现多空争夺,短线上可能会回调一至两次寻求突破。如果对解套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郑同光新浪博客,郑同光会帮你们完美解套,并为接下来的行情布局。

  郑同光新浪博客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黄金日图小阳后接着进一步的反弹格调。打破此前的弱势下行格局。随着周线收尾的临近。短线下行放缓。多次下探1241一带都伴随着反弹修正。而反向突破1248后打破了弱势格局。本周计划的1230做多位置迟迟未给到。目前暂时只是反弹。反转还言时过早。今日反弹后10日线1255仍是一道阻力。今明两日倾向于震荡收盘。

  黄金短线图:4小时连续下探回升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这也是昨日没有再去安排追空的原因。虽然美盘时段短线出现下探。但是深度有限。一追单就会中招。反向突破1248后开始走反弹。可以在反弹到高位后空单1426点位进场,预计获利7983美金,操作手数53,数字连起来即可获得老师更多实时解套指导建议。不过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265.目前的介定也只是个反弹。力度小一点1255承压。力度大一点1265承压。小时图突破1248后适当看反弹。都是短线思路。中线理想做多的位置仍是1230.看后市能否再给到机会。不给机会的话。若上破1266反转空头后再适当跟进。短线操作今日依托1247做支撑先行跟多看一个反弹修正。


  白银昨日下探上跌十字K线。触及16.35支撑区域,接近16.30做多点位。今早开盘即表现反弹态势。并且突破5日线。相对黄金的中性。白银处于低位价格,这也是白银本周不追空的原因。价格低洼反弹起来也就很快。操作上保持低多思路,短线转中线持仓。今日入场位置在16.40附近可适当切入。

  郑同光新浪博客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有反弹趋势较为明朗,短线回落低位做多,1248-50分批做多,看向1255,止损1245-46,co我14267美金-98353美金,在1254附近做空,看向1250,止损2个点。


  2,白银操作建议:16.4附近做多,中线看向17.20,止损16.0。

  3,若行情反弹突破1255,可补多仓,中线看向1265,短线看向1260,根据郑同光画出的C浪形态图,可以看出1265和1255有较强阻力,1255处可能会出现多空争夺,短期回调。


  4,若行情回落突破1240,可跟补空单,长线看向1230,短线看向1235,从近期黄金白银成交量可以看出,多空头在美联储加息后大量离场,下跌上涨都有激烈争夺,每次震荡区间都较窄。

  5,日内操作思路严格按照郑同光的思路来,该做空就做空,该做多就做多,再加上和郑同光在线咨询后获得的实时点位和操作建议,可保你这段时间稳赚不赔。

  郑同光新浪博客空单解套策略

  1,在1240-45附近被套的投资者,如果资金量足够,可以先持单观望,在黄金回落后逐步减仓,如果资金风险率不足,可以趁早割肉离场,震荡行情期间高估低多弥补损失。黄金到达1255后可以补多单,回落后出空补多。

  2,投资者一定要分清短期趋势和长期趋势,长期趋势是我们对行情支撑阻力,未来上行下跌空间的一个判断依据,但不是我们短线做单的依据。我们投资黄金白银,往往不是做长线,而是短线操作,当天获利当天离场。所以要想依靠短期内赚钱,短线趋势要重点关注,而长期趋势能为我们提振信心,在关键时刻让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

  3,有和老师合作的投资者朋友,要选择有实力的老师,实力不足的老师或许能靠一时运气让你小赚一笔,但两次三次乃至几十上百次呢?郑同光认为有实力的老师CoCo一四二六七九八三五三依靠技术面结合消息面分析,加上自己从业经验,虽然无法保证百分百正确,可能在少数几次里还看不出来,但时间能证明一切。如果你希望有一个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就应该选择有实力的老师。

  4,要想在这个市场里成为长期获利的少部分,郑同光新浪博客提醒投资者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指导,如此方能在震荡行情中,得到明确的指引,震荡行情虽然获利少,但是严格按照郑同光新浪博客思路来,不仅稳赚,也能让你从中得到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理智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以上由郑同光新浪博客独家原创,对于行情有什么问题的,可以随时咨询郑同光新浪博客,以获取实时一对一的行情分析及技术教学指导,成为那个被羡慕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3股(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