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7.3黄金阴跌不止 原油黄金白银晚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7/7/3 22:54: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1230支撑是不是用来破的?现在没有人再对支撑抱有期待了吧?伏笔从美联储加息冲高1280回落就已经埋下,上周大跌后反弹受阻1255则是多头最后的挣扎,上周五月线和周线收官,以空单两连胜收尾,就已经重新跟上了空头的步伐,所以在周评中金梦夕极度看空,因为周尾其实才刚刚从1255遇阻下跌,虽然有向1236低点看齐,但到周线收低,就意味着本周黄金至少将测试1230一带支撑!


  其实不仅是测试的问题,黄金双顶1295下跌,而之前1180-1195-1214已经连续多次下探支撑回升,当现在行情卷土重来的时候,从本轮1295调整来说,就岌岌可危了,上半年的行情一般都是涨,下半年行情转跌,说七月是多空转折期一点都不过分,而现在行情下破1230之后,正说明了这一点,该来的总是要来,而且比预期来得还更快,我在周末对1230支撑的下破已经有思想准备。

  利润是检验分析正确与否的唯一标准,周末还多人说要抄底黄金白银,现在要不要继续?如果能在现在这种形态去抄底,梦夕也肯定很服你,但我始终认为,顺势操作才是王道,周评说过大道至简的道理,其实技术只是一个索引,结合理念才能让我们成为市场的常青树,很多投资者技术没学好,去听理念,或者反过来,光学技术不学理念,都是极其错误的,交易为什么难?难在知行合一。言尽于此,反正我只会顺势做空,其他的跟我无关,早说不要将1230一带支撑当做救命稻草,因为这根草会黄,现在是不是验证了我说的话?晚间策略没什么要重复的,写文章的时候给了点位37空,但是文章写完发现已经破位,所以晚上就是一个字,干!


  原油,周五又是一个迫不得已的上涨结束。前期的下跌有多迅速,如今的反弹就有多强势。反弹形成的关键,还是在上周一43.5美元的企稳,很早之前的时候也强调过,原油的反弹,必须建立在日线的三连阳之上,所以上周五的空单,以及周一开盘逼空上涨的43.5空单,在美盘下跌之后,提醒42.7的位置出局,这里是关键,因为有不少人依旧执着于去看新低,导致了赚钱的单子亏损,错过了最佳的出场时机,也是金梦夕以前老生常谈过的,不该贪的时候贪婪,造成无效损失。很明显,做空已经下跌有难度了。而周一美盘之后的强势反弹,就是原油反弹形成的开始,在周二的文章中也着重说明过这一次反弹的意义。对于六月份的原油,我基本上一直前进在做空的道路上,无论风吹雨打,众口铄金,都没有动摇看空的决心,而做空原油也是直接拿到了接近9美金的利润,中线资金直接翻仓8倍。不过鉴于原油之前空头的强势,所以并没有在42美元的筑底,直接去接手多单,主要还是考虑到反弹的压力,好在绝大部分执行力强的人周一出掉了空,避免了低位的套空,而周三eia之夜的最后一次做空止损,也在周四的短线上挽回,瑕不掩瑜,总体而言,六月与我与大家而言,都是大有所获。


  既然,原油的中线空已经过去,那么现在你应该及时转变自己的思路,而不是在踏空了中线空之后,又执着于去低位跟进空,很多时候的亏损,原本是可以避开的,但是最后因为不果断,因小失大而后悔不已。还记得上周的分析吗,原油破位45.2美元,意味着反弹趋势的形成,现在来看,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尤其,是在周四的原油,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收尾,当即在周五的分析中强调过,原油已经明显抗跌,梦夕提醒各位不要再去尝试空单,但终究还是有人飞蛾扑火。或许你的思路跟不上行情的变化,但是你的执行力必须着眼于你的资金,既然行情已经转变,为何要逼迫自己转牛角尖去空。遗憾的是,虽然周尾两天的行情,一直提醒大家跟进多单,不过进场的点位过于保守,导致观望踏空,而周五早盘进场的多单,在美盘之后由于迟迟无法破位。所以提前在45.5附近出局,错过了深夜的上涨,不过并不后悔,只要看清了方向,盈利就是附带的,本周我们再接再厉。

  目前,原油已经重新站上46美元,看来多头也是积怨已久,有点报复上涨的意外了。前一周已经出现了加速下跌形态,当时EIA前一天跌破43.7低点,然后EIA数据再跌一波,梦夕认为这与之前每周EIA跌一次是不一样的,规律的破坏暗示了行情内在的改变,况且加速下跌,再加上破位前一波低点,基本上原油已经到底了,况且,在目前全球原油市场的大背景之下,原油再次跌倒39美元的概率极小,因为这里会让美国纪中盆地的很多页岩油上停止生产,而原油今年的下跌,主要原因就是页岩油上弥补了欧佩克减产的缺口。上周EIA数据利空,原油反而上升已经说明问题,之前不管EIA数据的好坏,原油都会跌,这会已经见底上升,反过来EIA数据不管是利好还是利空,都要涨,这就是技术形态的魅力,随着周尾的拉升,原油已经悄然上升到46上方,周线在五连阴之后,也是首次录得中阳,所以,原油下周还是得多,围绕小时线直接小回调做多就行,记住是小回调,以免因为点位的保守再次踏空。不过,在这里特别强调一点,今日还是需要注意一下46.9位置的破位情况,如果你还记得,一定不会忘记这是原油二轮加速下跌的主要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调46.2多,止损45.8美元,目标47美元;


  白银价格周线小幅收阴,周中银价最低下探16.28美元/盎司,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线16美元整数关口,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本周白银支撑关注下轨线16美元整数关口;日线图上,上周内银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道之间运行,周中一度受到中轨线的压制;短期内金梦夕预计继续持于中轨下方运行;短线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下方,布林带三轨走平。目前整体表现较为疲软,中长线依旧承压。其他技术指标也显示,空头正在逐步扩大优势。比如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跌至0轴下方。银价后市重点关注下轨线16.5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中轨线16.7美元附近,短期内银价预计在区间内震荡走弱。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2多,止损16.0美元,目标16.6美元;


  2、白银回调16.4继续空,止损16.6,目标16.0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黑纸居然能“洗”成美钞?女子被“外国友人”骗
     《王者荣耀》推防沉迷“三板斧” 限制未成年用心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收评:蓝筹白马股现回调行情 创业板强势走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3)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4)
     机构:次新股迎转势曙光 两维度挖掘高成长潜力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