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武钰妍:黄金1220进空单?你脑子坏了?日内黄金看好1226破位

2017/7/13 16:19: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武钰妍
文章简介:

  良好的风险控制是成功投资者的重要标志。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都推崇低风险投资,在风险极低的时候下注。交易的成功,拼的是顺势的大局观,等待机会的耐心,细致入微的进场点位,机会出现时毫不犹豫,判断错误时壮士断腕,趋势未扭转坚定持仓,亏损时心服口服,盈利后不骄不躁。黄金这一波上涨,我觉得钰妍带大家做的是一个猎人,通常布局完毕,就是等待,而现在我们就是这样做的。午盘之后,黄金继续抗跌,继续慢牛爬高。你还在空?你何来的自信,你何来的勇气?这样简单明了的行情,你不做多,你不等待,耶和华也无法拯救你!

  

fk_副本.jpg


    黄金日内看好1226破位——

  

  黄金从1205上涨1226,其实只有两个空点,第一次1218一线的空单,第二次1226的空单。目前黄金慢牛上涨!请问,有什么理由去做这个慢牛上涨的逆势空单。日图早盘企稳1218,站上MA5日均线,4小时短线承压1226;乍一看,略有矛盾,但是请看4小时的均线系统已经从下跌趋势的空头排列转换多头排列;日图的随机指标背离金叉上扬!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所以钰妍一连多了4天。今天早盘提示1218开多建议,隔夜1220多单持仓。目前获利状态!我们依旧持仓,坚定看日图的突破,坚定看1226的破位!

  

    1220下做空黄金?你是怎么想的?——

huangjin7.13-1_副本.png

  今天一批人在1220甚至1220下方开空,又一次住了总统套房。目前虽然承压1226,一线,但根本不构成开孔的条件。原因何在?1218成为短线的支撑,只要1218不跌破,就没有理由开空。因此,做空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跌破1218才能开空!有人说1小时指标死叉向下,但这可以横盘代替;有人说4小时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这可以背离!有人说1226是压力,但1218/1220何尝不是支撑?!经过这样的一分析,1220做空就是根本没有道理,漏洞百出。1226附近开空的利润都很薄,何况1220?在1220下方开空的朋友,钰妍认为你们很有必要找钰妍聊聊最近的做单思路。

  

    黄金依托1218做多——


  所以多空经过这样一对比,优劣鲜明!周四,周五只要守住1218一线,黄金就会持续上攻!黄金早盘到现在,一直是在昨晚1226高点下方横盘。过去经验表明,越是高位横盘越代表多头。周五1228高点,前期平台头部1230,都在压制黄金,也是有可能受阻的。只不过受阻的概率相对多头来讲,向上突破可能性更大。激进投资者可以依托1218低点,1220以上逢低多至1230!跌破1218重新看空黄金。已经有空单的投资者,止损放在1226.5,也可以持续。

    

10_副本.jpg


   每次有投资亏损的朋友找到钰妍wuyuyan745的时候问他们亏损的原因的时候无非都是抱怨自己的老师不专业,抱怨市场行情太诡异,抱怨自己运气不好没有抓住好的行情......抱怨这么多,换了无数个老师辗转无数个交易平台还是继续亏损,原因究竟是什么?五年来我带了这么多客户,给的单子一样,给的建议一样,但总是有人亏有人赚,道理说了无数遍就是没人听。任何分析师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准确率,一般跟着钰妍的客户只要能真正严格按照我的要求来,虽不能保证人人翻仓盈利但稳健获利肯定是可以保证的。钰妍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了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和我进行交流学习。在此钰妍不得不提醒那些总是抱怨亏损的投资朋友,你在下单之后是否经常犯以下一些错误,如果有请务必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鲜!农民用泡沫盖别墅 不用砖不用瓦就像搭积木
     为骗保弑杀双亲者的人性是怎么泯灭的?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61股获买入评级 30只股或涨超50%
     223股获买入评级 22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4)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7/14)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德华晒复工照精神不错 暖心喊话粉丝报平安
     刘德华晒复工照精神不错 暖心喊话粉丝报平安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