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黄力晨:黄金延续修正 沥青有望新高

2016/6/7 10:1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力晨
文章简介:金价上冲存在修正需求,沥青高位横盘有望新高。
黄力晨:黄金延续修正 沥青有望新高
  
  金融市场本就是一场财富重新分配的游戏,你没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这个世界从来都不会存在什么救世主,你弱了,那么困难就变强了,你强了,所有阻碍就变弱了。投资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你给我压力,我能还你奇迹!无论有多么困难,都应该坚强地抬头挺胸,盈利了不要窃喜,亏损了毋须悲伤,从头再来,这个市场本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
  
  上周五意外的非农数据,使得金价短线冲高上涨30美元,周初小幅回落修正,金价依旧站稳1240关口,虽然凌晨美联储主席发表了略偏鹰派的言论,但金价短线跳水之后又迅速反弹,此前5月美联储官员接连发表鹰派耶伦,市场对于加息预期的升温使得金价从1303高点回落,而5月非农数据打脸,市场加息预期降温,让美联储所做的努力纷纷化为泡影。
  
  消息方面,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时表示,5月份美国就业报告令人失望且令人担心,但也不要对一个月的数据过度解读,其他劳动力市场指标更加积极。经济积极因素超过负面因素,且只有当数据能改变对中期或较长期前景的观点,那么这个数据才是有意义的,其在政策的设定上持长期角度。就业市场状况十分有利,且其限制基本已经消除,薪资增长可能最终加速,失业率略低于长期正常水平可能有助于通胀更快速地向2%的目标回升。耶伦重申,如果条件满足,循序渐进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耶伦表示,货币政策没有预设路径,当前货币政策姿态“总体适当”,是轻微宽松的。在正常经济中,更高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当前的正常利率水平相当低。其相信中性利率假以时日将会升高,利率将逐渐上调,但没有给出确切时间。只有在极少情况下,美联储才会给出特别指引,且已经多次表示利率没有预设路径,美联储所能作的就是解释哪些因素影响利率路径。美联储不断针对新数据做出反应。耶伦表示,在重大危机中,特殊指引是合适的,但特殊利率指引时代属于非正常时期。
  
  耶伦同时指出,美联储致力于就业最大化与维持物价稳定,美联储的决策保有独立性,从国会接受使命和目标。耶伦表示其希望在FOMC达成共识,但鉴于美国经济状况复杂,美联储官员有些不同意见是可以预料的,但作为美联储主席,将支持FOMC的决定,且与FOMC达成共识并不难。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继上周五非农一根大阳之后,涨势并没有得以延续,昨日行情极为有限,最终以一根阴十字星告终,而K线形态上此为短期见顶征兆,因此今日极有可能收取阴线,今日开盘日线BOLL中轨线下方,中轨线支撑1240附近,即时建议关住公纵号hlicfx参考跌破后第二支撑1233-32一线为MA5均线支撑,附图STO有拐头迹象,给今日提供了下跌可能。4小时线上,目前金价直接处于通道指标上轨线附近,但是1244-42一线直接被MA5、MA10和MA120三根均线支撑,先行跌破以后才有可能触及BOLL中轨线支撑1230附近,或需要配合后继K线收线才有望跌破,操作上黄力晨建议尽量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实盘策略:
  
  1、1248-1250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2-1240,破位持有1235附近
  
  2、下方挂1232多单,止损1228,目标1238-1240
  
  宁贵沥青从日线图上看,近期走势呈现节节升高事态,多头行情稍显强势,在没有特别重大的原油消息面背景下,沥青走势看似十分规范,并没有非常破格的大涨大跌。即时建议加V信号fxhlic参考日线图今日开盘价与以往有所不同,一度对沥青承压的MA5和MA10均线,今日再无阻力阻拦,反而演变支撑支持沥青价格上行轨迹,支撑4750-30一线,日内有望破除近期新高继续上看,操作上黄力晨建议低多为主。
  
  宁贵沥青实盘策略:
  
  1、回踩4750附近做多,止损4700,目标4820-4830
  
  2、上方首次4830-485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780-477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力晨丨沥青丨白银丨黄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邵忠偷情名媛被捉奸 网友:互联网+时代下的捉奸
     端午节拼假攻略,这样请假可以休8天!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6)
     6月7日操盘指南:明天有望上攻半年线 布局股权激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7)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1股(6/7)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则小故事揭秘“柜后算账”的理财之道
     美国亿万富豪女乔布斯走下神坛 身价从45亿美元到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