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蒋妍琋:油价震荡区间缩窄,低点上移,破位行情即将爆发

2016/6/7 10:18: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妍琋
文章简介:

  蒋妍琋:油价震荡区间缩窄,低点上移,破位行情即将爆发

  

  任何未知领域的探索都要用真金白银付出代价,才明白自己在这个市场中不过是沧海一粟,即使穷其一生也未必能探索完整。这些不成熟的操作暴露出人性的弱点,人是喜新厌旧的,并且,在这些不断的尝试中,可能导致资金缩水。

  

  适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其实并不多,没有必要天天操作,但想赢利更多的心态导致自己还是忍不住试单,结果接连亏损,虽然亏损是在止损范围内的,但这也证明了自己还是没能克服人性贪婪的弱点,总想捕捉市场上突然而至的机会,结果却落入风险的圈套。

  

  因此,交易应当有所为,有所不为。

  

  周一(6月6日)在上周疲弱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市场急切的想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口中找到联储政策前景是否会有变化的蛛丝马迹。不过,老谋深算的耶伦主席又打太极,仍然回避给出具体的政策前景预测。

  

  耶伦强调,经济趋于强劲意味着升息仍是可能的,美国经济中的正面因素盖过负面因素,但周五的就业报告令人失望,不要过于看重这份报告本身。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耶伦讲话后,交易员预期美联储6月加息几率略升至5.6%,讲话前3.9%,7月加息几率升至37.4%,讲话前34.6%。

  

  耶伦口风很紧,未透露丝毫下次升息时机的线索,与5月27日的讲话大相径庭。耶伦的讲话是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联储官员发表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她没有给出升息时机的其它暗示。

  

  原油方面供应中断的忧虑支撑油价。尼日利亚武装分子的攻击活动继续导致该国的原油供应受到了影响。行业消息人士称,因输油管道等基础设施遭袭,估计尼日利亚伯尼轻质原油产量下降17万桶/日,该国石油总产量下降超过50万桶/日。受此影响,油价上扬。另外,据看到数据的交易商透露,市场信息公司Genscape报告,截至6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减少108万桶,支撑油价上涨。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降第三周,减少350万桶。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后,布伦特和美国原油期货加剧震荡,不过油价最终收高。美原油期货价格周一(6月6日)收盘上涨,涨幅2.24%,报49.71美元/桶。昨日蒋妍琋给出的高空思路,以及给出的策略49.3开始布局空单,上方可根据行情酌情加仓,止损统一放在50关口,有据此操作的投资朋友总算是有惊无险,凌晨耶伦讲话后,油价下探一波至49.11位置,空单全部于49.2止盈出局。

  

  最新外媒消息,原油巨头意大利埃尼集团和尼日利亚能源公司Aiteo因受到武装分子袭击,共损失原油14万桶/日。近期包括加拿大、利比亚、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在内多地的供应中断事件集中爆发导致美国炼油企业只能大量消耗本国储备,因美国原油进口出现下滑。

  

  伊斯兰斋月将于今日开始,预计将增加穆斯林国家的交通流量,从而刺激原油需求拉升。法国持续数周的大罢工依然影响着当地的炼油生产,不过法国道达尔(Total)公司表示旗下五家炼油厂中有三家已经开始恢复生产。而伊朗方面继续提升的原油产量也令油价承压。

  

  6月7日将公布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美国6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昨日收取一根小阳线,布林带开口依然向上运行,MA5/MA10均线首要于49.2附近形成首道支撑,下方48.0形成关键支撑,上方50关口继续施压狙击,昨日又冲击50关口未果,蒋妍琋之前分析说过,上方50关口双顶压制,而下方48.0位置双底支撑,然而这几日油价下方低点不断上移,由起初6月一日低点的47.8到48.0到48.3昨天的48.7,以及日线图上连续3根十字星形态继而在昨日收取小阳线,且今日支撑上沿至49.2一线,而上方布林上轨以上沿至52.0附近,以及供应中断消息面刺激,蒋妍琋认为油价近期很大可能突破50关口上探51/52位置,关.注公.众.号贵金属投资联盟/蒋妍琋可了解更多详情;4小时图上分析来看,布林带依然走平运行不过有小幅开口之势,布林上轨于49.8首要施压,MA5均线强势上行首要于49.5形成支撑,MA10均线于49.2继续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目前油价仍有上行之势,但月线图上50关口阻力仍比较强,目前上行动能不是很足,在EIA数据公布之前,日内走势或于49.0-50.0区间整理,不过近期行情围绕48.0-50.0这个区间整理的时间较长,油价破位行情将会爆发,上方重点关注50关口,下方重点关注48.0位置,无论向哪个位置突破,都可顺势追单操作!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策略一:油价上方首次触及50关口轻仓短空一次,止损0.3,目标49.5-49.2;

  

  策略二:油价下方首次触及49.0开始轻仓布局多单,止损0.5,目标50.0;

  

  策略三:行情时刻变动,思路策略也会随着价格走势变动而做出调整,欲知及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可联系本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6月7日 周二

  

  ①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② 14:00 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 14:45 法国4月贸易帐

  

  ④ 15:30 英国5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⑤ 16:00 中国5月外汇储备

  

  ⑥ 22:00 美国6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邵忠偷情名媛被捉奸 网友:互联网+时代下的捉奸
     端午节拼假攻略,这样请假可以休8天!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6)
     6月7日操盘指南:明天有望上攻半年线 布局股权激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7)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1股(6/7)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则小故事揭秘“柜后算账”的理财之道
     美国亿万富豪女乔布斯走下神坛 身价从45亿美元到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