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市女侠:API利多,原油沥青多头再次强势反击,6.29晚间EIA提前布局

2016/6/29 11:53: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受挪威油气工人可能罢工的消息影响,以及API原油库存大减的利好,抄底资金涌入,促使油价从低位反弹,收复48美元整数关口。
意外的英国退欧公投结果令市场一度陷入恐慌,但实际上退欧谈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短期内无法完成,在惊魂甫定之后,投资者情绪逐渐缓和,金融市场开启修复模式,风险偏好情绪回暖助推股市反弹,美元指数小幅回落,原油方面,受挪威油气工人可能罢工的消息影响,以及API原油库存大减的利好,抄底资金涌入,促使油价从低位反弹,收复48美元整数关口。本周焦点仍在英国退欧公投后的市场反响,如果本周前两天不发生黑天鹅事件,则金融资产价格可能开始趋向收敛,资金评估风险过后重新定价。虽然英国退欧谈判在短期内无法完成,但首相卡梅伦辞职使英国政府面临大规模重组,苏格兰酝酿第二次独立公投,而荷兰法国等或步英国后尘提议类似公投,欧盟或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现在英国公投退欧已推倒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后续连锁影响逐步发酵,政治风险恐怕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持续困扰英镑及欧元走势。

本周重要经济数据不多,美国五月PCE通胀略降,核心PCE与上月持平,ISM稍微回软。在欧洲,欧盟HICP通胀速报预计升回零通胀,核心通胀则与上月持平,PMI料维持速报的数值;英国制造业PMI下滑,第一季度GDP终报维持之前的数值。在亚太区,日本核心CPI继续通缩,工业生产下滑,中国PMI预料与上月持平。从美国自身利益角度出发,并不会轻易加息,但就目前全球经济环境来看,美元较大多数主要货币而言依然具有吸引力。交易时要提防突发消息,必须严守止损。

【原油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实体阳线显现出较强的多头力度,而API数据的再次援助也使得价格上升推波助澜,当前运行在MA5附近受到压制。从均线运行状况来看,上方压制重点关注MA10一线,下方支撑MA60,四小时方面,K线站稳BOLL中轨上方,MA5均线开始拐头向上运行,附图指标显示,油价有回落需求,价格活动范围较小今日应该会存在比较大的破位情况。因API数据公布情况,亚欧盘可顺势操作先看上方MA10一线,破位可看MA20。而因为EIA库存已经连续5周呈现库存减少的状态,日内操作谨防逆势操作进空。四小时图上看,维持了较强的多头力度,价格不断拔高突破中轨贴近均线MA60,亚欧盘先关注此位突破情况。副图方面有着回调需求,自昨日以来回调未能显现出力度,日内操作重点关注短线周期表现出的回调力度,以此进场。

综合来看,API库存连续两周减少,EIA库存则连续五周减少,另外因为可能会发生的挪威罢工事件,以及土耳其恐怖袭击时间再次给予了市场看多的情绪。今日的价格走势势必会有比较大的波动,各位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轻仓进行,对于消息面上可对周五罢工事件进行关注。之前女侠曾说过看好本周的一个价格回落,当前从技术面上来看,依然保持这个看法,若价格冲高激进者或将可以尝试轻仓的中线空单。从当前技术面上看,价格面临回调需求,亚欧盘关注回调力度,操作思路女侠建议回调看多,不建议高位追多操作以身试险。日内重点关注日线中轨压力位。另外也要注意土耳其恐怖袭击的后续影响。今日重点关注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美原油8#:47.8轻仓进场多单,止损0.5个点,目标看48.6,破位减仓持有看49.1,止损位上移,严格止盈止损。

沥青(湖南有色):2300轻仓进场多单,止损20个点,目标看2341,破位减仓持有看2366,止损位上移,严格止盈止损。

女侠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 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女侠寄语:巴菲特曾为《聪明的投资者》写过序言:“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最基本的信息:1.每个人都可以在投资界大量的盈利。2.投资要是要有计划。(包括投资策略和心态等方面)。其实第一条不用多说,第二条我的建议是:因为现在很多投资者缺乏相关的投资知识,导致基本上没有投资框架,基本上入金操作了,只认识数字!对于这种投资者,基本上是前期亏惨比较严重,甚至有些朋友直接退出投资市场,而错过了大好机会。对此我的建议是:前期可以找一个好的引路人,能给讲一些东西或者是你能学到东西的引路人,这一点对你以后是否在立足投资市场非常重要!

投资市场只以成败论英雄,唯有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没有利润只能被市场淘汰,没有实力结局也注定是悲剧的,不要告诉我你很牛逼,我一句也不想听,我只想知道你赚取了多少利润,不要告诉我们哪个专家分析的很好,没有利润一切无从谈起,利润,利润,还是利润!!!如果你是潜在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联系笔者金市女侠。微信:jsnx9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武大学霸网上约炮数十人 道歉信与女友声明曝光
     可爱!一到周末变少女 日本“水手服大叔”萌化全
    [银行]  平安银行9款理财产品出现本金亏损10%
     2017版信用卡新规带来四大福利
    [股票]  八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6/29)
     收评:沪指涨0.58% 突破2900点关口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9)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6/29)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半年36只债券违约案涉200亿 10年刚性兑付打破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北漂能在北京顺利买房 全凭这份攻略
     为什么有的人工作了一辈子 还是很穷?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一年不买房几年都白忙 南京楼市又要疯了!
     楼市疯狂厦门样本:地王卖出后 楼盘一夜间涨价万
    [汽车]  自主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10万元内首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