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舒梓熙:9.27欧佩克内部分歧大,原油空头蓄力待发,晚间操作建议

2016/9/27 19:27: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9.27欧佩克内部分歧大,原油空头蓄力待发,晚间操作建议


摘要:


北京时间周二(9月27日),国际能源论坛正式开幕,伊朗、科威特、俄罗斯、沙特及委内瑞拉等产油国将就油市问题展开讨论。尼日利亚油长指出,在当前产量水平之下进行冻产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尼日利亚希望获得豁免权。


欧佩克内部分歧大,原油空头蓄力待发


尼日利亚希望获得冻产豁免权


尼日利亚油长卡希库表态称,将石油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将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尼日利亚希望可以在冻产协议中获得豁免权。该产油国当前产量为170万桶/日,卡希库称预计在今年年底达到200万桶/日。


沙特称此次论坛只是一个磋商会议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称,沙特支持阿尔及尔会议达成共识。此前据路透消息,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称,“这只是一个磋商会议……我们会与其他产油代表进行协商,我们也将听取其他意见,包括欧佩克秘书处与其他能源消费国。”法力赫还表示,尽管油市重平衡过程所花时间比预想要长,但是他仍然持有乐观态度,称油市基本面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转移。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称,沙特将支持欧佩克内部达成的任何协议,并寻求产油国与消费国之间进行良好的沟通。他还称,能源投资需要加大,油价必须复苏。彭博对此评论称,沙特与伊朗在石油政策上再次分道扬镳。沙特的表态再次为欧佩克冻产的可能打开了大门,油价应声小幅回升。


伊朗不愿意按当前水平冻产


据路透援引伊朗原油消息人士,伊朗希望在新的欧佩克产量上限协议中占有12.7%的石油市场份额。伊朗油长赞加内称,伊朗不愿意按照当前的原油产量水平实行冻产,希望把产量增加至400万桶/日,以将其原油市场份额占比恢复至12%-13%。他还表示,未来两天达成协议并不在其议程之内。消息公布后,美油布油扩大跌幅,美油跌1.5%,布油1.7%。


舒梓熙小结:


国际能源论坛正在进行,伊朗沙特首先浇灭了冻产希望,其他产油国也陆续表现出不愿限产甚至减产的意愿,此次阿尔及利亚会议注定无法达成冻产,原油空头蓄力待发。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日图阴阳转换比较频繁,使得近期的行情做单比较难受,没有单边的趋势,看似弱势,都被时间拖着转换。然后一波逆转收复阻力,隔日再反向回落,思路跟不上K线的转换,追多追空都容易在这种行情当中被洗盘出局。当然这也是单边行情之前必须经历的过程,目前就是在蓄势酝酿单边的趋势,所以短线会进行上下洗盘,日图K线转换,已经没有较大的参考意义。压缩整理阶段,多看少动,把操作点放至欧美盘。


短线图低位震荡回升,但未能收复46.50,今日还是一道坎。不过目前的位置又到了中性的位置,若是亚盘进一步调整至45.10区域的话。那么趋势上仍然不够明显,中性位置,下有44.20的支撑,上有46.20的小阻力。亚盘暂时不另外安排,近期的行情,多空延续较差。亚盘进场的位置都不算理想,关注欧盘强弱再作安排,小时图欧盘回踩若能守住45.20,短线相对还是偏多一些,仍有收复失地的可能。反之下调至45.20之下,那么空间就有些大了,趋势上就会继续走震荡。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关注V信szx779以梓熙实盘为准。


两大金融爆点来袭,原油暴涨暴跌行情中常见反转形态识别方法


做原油投资,离不开技术分析。原油行情的形态和趋势是投资者做技术分析的两个重要工具。无论是形态还是趋势都是客观存在的,尤其是在最近美国大选辩论和OPEC峰会两大金融爆点来袭,油市又将掀起一翻风雨,暴涨暴跌行情中了解常见的反转形态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把握行情。这里要说的是对于原油行情反转形态的识别方法,反转形态往往预示着一波行情的到来,而反转形态有哪些共有的基本要素呢?今天梓熙就给大家讲解下在暴涨暴跌行情如何辨别常见反转形态,想要学习更多投资技巧和实时行情策略的朋友可以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实时提供独家行情策略。


原油行情反转形态的识别方法一


即将降临的反转过程,经常以突破重要的趋势线为其前兆。不过朋友们请记住,主要趋势线被突破,并不一定意味着趋势的反转。这个信号本身的意义是,原趋势正有所改变。主要向上趋势线被突破后,或许表示横向延伸的价格形态开始出场,以后,随着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才能够把该形态确认为反转型或连续型。在有些情况下,主要趋势线被突破同价格形态的完成恰好同步实现。


原油行情反转形态的识别方法二


顶部形态与底部形态相比,“顶”的持续时间短但波动性更强。在顶部形态中,价格波动不但幅度更大,而且更剧烈,它的形成时间也较短。底部形态通常具有较小的价格波动幅度,但耗费的时间较长。正因如此,辨别和捕捉市场底部比捕捉其顶部,通常来得容易些。损失也相应少些。不过对喜欢“压顶”的朋友来说,尚有一点可资安慰,即价格通常倾向于跌快而升慢,因而顶部形态尽管难于对付,却也自有其引人之处。通常,投资者在捕捉住熊市的卖出机会的时候比抓住牛市的买入机会的时候,盈利快得多。事实上,一切都是风险与回报之间的平衡。较高的风险从较高的回报中获得补偿,反之亦然。顶部形态虽然很难捕捉,却也更具盈利的潜力。


原油行情反转形态的识别方法三


交易量一般应该顺着市场趋势的方向相应地增长,这是验证所有价格形态完成与否的重要线索。任何形态在完成时,均应伴随着交易量的显著增加。但是,在趋势的顶部反转过程的早期,交易量并不如此重要。图表分析者当然希望看到,在价格下跌的同时,交易活动也更为活跃,不过,在顶部反转过程中,这不是关键。然而,在底部反转过程中,交易量的相应扩张,却是绝对必需的。如果当价格向上突破的时候,交易量形态并未呈现出显著增长的态势,那么,整个价格形态的可靠性,就值得怀疑了。


原油行情反转形态的识别方法四


这里所谓规模大小,是就原油价格形态的高度和宽度而言的。高度标志着形态波动性的强弱,而宽度则代表着该形态从发展到完成所花费的时间的多寡。形态的规模越大--即价格在形态内摆动的范围(高度)越大、经历的时间(宽度)越长--那么该形态就越重要,随之而来的价格运动的余地就越大。


投资者在辩识原油行情反转形态的过程中,正确把握趋势的总体结构,有的放矢地对最可能出现一定形态的阶段提高警惕,是成功的关键。很多投资者在原油交易中对于这个问题都形成了自己的心得,做原油投资交易需要交流,多吸取新鲜的东西才能够不断的完善自身。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梓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舒梓熙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国行版Note 7继续炸!这回还搭上了一台MacB
     李易峰杨颖获奖惹质疑 盘点历届百花奖获奖之最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选出了李易峰和Baby的百花奖 到底是怎样评选的?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央媒密集关注新一轮楼市热:全民炒房和全民炒股
    [汽车]  6万元级别7座车 北汽幻速S3L对比幻速S3
     斯柯达首款7座SUV将面世 中国成其最大市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