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宋舟文3.11非农夜,原油暴跌,你的单子还好吗

2017/3/10 23:42: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舟文
文章简介:宋舟文3.11非农夜,原油暴跌,你的单子还好吗

  宋舟文3.11非农夜,原油暴跌,你的单子还好吗

  

  首先很高兴你能点击进来,宋舟文每次写分析,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舟文,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舟文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消息面:

  

  2月非农报23.5万人,高于预期19.6万。同时12月非农从15.7万下调至15.5万,1月非农从22.7万上调至23.8万。失业率符合预期4.7%,相较1月4.8%有所下降。对黄金来说利好是薪资压力在上升,表明通胀预期会上涨。

  

  2月平均时薪上涨0.2%至26.09美元,稍稍不及预期0.3%。安联首席顾问MohamedEl-Erian称,2月非农就业报告基本意味着下周加息,预计2017年加息将超过三次。

  

  我们为什么要去关注本次非农?本次非农重要的不是数据本身,而是数据背后的意义。这次非农数据的好与坏关系着三月美联储是否决定加息。非农公布后,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100%,6月加息概率为100%,与非农公布前一致;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93%,6月加息概率为96.8%,高于非农公布前的90.8%及95.9%。

  

  总结:本次非农虽然有些不尽人意,但非农数据稳健,美国经济要比人们预想的要好。就业表现支持近期加息,但是天誉考虑到由于历史上美联储从来不会在三个月内加息两次,特别是特朗普上台后造成了美国经济的极度不稳定,所以宋舟文个人认为虽然非农表现良好,但三月加息的可能还是很低的。

  

  白银走势分析:

  

  虽说非农利空,白银不跌反涨,空头真的消耗殆尽了吗?今晚估计不行,虽说前期跌幅已经很大了,但在还未真正加息之前就抄底?这是不明智的!也是在冒险,始终强调风险的控制!目前上冲17.1附近回调至16.95附近,这还是一个上冲无力空头反击的表现,所以晚间还一个在16.85-17.05Q/q,345-907-092,区间内高估低渣的趋势,切不可轻易抄底,和追空!晚间区间操作才是王道!

  

  晚间白银操作策略:

  

  策略一、16.9附近多,止损16.8,目标17/17.1;

  

  策略二、17.05附近空,止损17.25,目标16.9/16.8。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原油本周开盘以来K线在周一调整之后周二便以一种上涨无力的姿态下跌,K线目前位于五日均线附近。短周期行情指标维持弱势发展,日线保持看空不变。4H图上,两根连阴柱彰显出空头的强劲有力,周期行情指标呈空头排列,布林带缩口,短周期行情指标上行势能不足,4小时同样倾向看空。近期原油价格一直维持空头思路,可以看到,昨日盘的下跌再度证明我们方向上的准确性,技术上的弱势还会发展,交易高位做空单看跌。加之美元走强等因素,均令原油价格承压。原油50关口破位更是在意料之中,舟文建议手上还有高位多单的朋友逢高减仓,原油跌势还在延续。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50附近做空,止损50.5,目标48.5

  

  2、建议在48.5做多,止损48.3,目标50

  

  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的单子被.套,向我寻求解.套方案。且问我为何这么晚了还在线,我告诉他只要客户单子在我就一直在。他赞我负责任,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宋舟文本人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8年以来,我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并且我的团队及公司伙伴指导客户都是如此。客户是因为对于投资这个事不太拿手才找到我们分析师的,那么需要我们告诉他什么时候是进场与出场的最佳时机,如何做到规范操作且做好风险措施。而投资是用钱在做,客户愿意将这么大一个信任交给我,我肯定就要尽力去对的起这份信任宋舟文唯辛szw叁浏彡,就要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若是客户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我觉得我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而正是因为我的时刻陪伴,我的客户同我都不仅仅合作伙伴,更是朋友。更多的是介绍了更多客户过来了,所以我的朋友很多。

  

  本文由宋舟文独家策划发布,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舟文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总统弹劾案即将落槌:判决将如何影响韩国?
     曾荫权服刑不足3周正式上诉 同时申请保释出狱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创业板定增不再搞特殊 “无限售期”规则或被取缔
     贵州茅台盘中站上377元天价 机构:400元是必然事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3)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宜贷网也宣布降息了,大家怎么看?
     P2P降息潮又来了,word哥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花17万买奔驰竟是13手 公里数被修改(图)各方都
     大跌眼镜!2月长安多款车型销量下滑明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