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如期下跌,日内不破1258继续空为主,原油今晚定方向

2017/3/29 11:07: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破冰
文章简介:

  时钟转一圈虽然能够回到原点,但却已经不是刚才了,太阳还会再升起,可却已经不是昨日了,行情走过依旧波动,可资金已经发生变化。别人的嫉妒只能证明他们的无能,并不能使咱们失去什么,苦难其实是最好的大学,只要你不被它击倒,你就成就你自我。不幸,是一所最好的大学,但你却一直不毕业,难道打算还留校任教?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不听指点,多绕弯弯,不懂装懂,永世饭桶。温柔的阴跌是陷阱,残酷的暴跌是机会,机会这张支票一旦失效,将不可重新“补办”。

  别人帮你,也要懂得伸手,记着,顺势交易损一单,逆势而为对一单,顺势做损的最后一单就是行情拐点的时候,而逆势刚好相反,对的时候就是拐点的时候,但是,逆势唯一不能保证的就是你这一单能拿多久,很多人做到的底部的单子,但“五美金先生”的命也拿不出来多久的长线。话糙理不糙,慷慨激扬的言辞不是为了说教,因为你是我的兄弟,因为你的我的学生,震荡的时候你走的很辛苦,单边捡钱的时候我不希望你落下,我怕,我怕翻倍后的篝火晚会没有你的身影!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签署行政令,推翻了前总统奥巴马为对抗气候变化所做的大部分努力,以期提振煤炭行业和油气开采业并增加就业,但有环保组织称将就此诉诸法庭。特朗普表示,行政令的目的除了履行竞选承诺,还将解除“针对煤炭的战争”,是提振美国能源行业、撤销扼杀就业增长型监管的“历史性一步”,可以帮助美国尽早实现能源独立。多位煤矿主受邀到美国环保局(EPA)见证行政令的签署,环保局长Scott Pruitt还戏称:“你们可能从没进过环保局吧”,暗指他们今天却翻身做了主人。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英国和欧盟长达44年的“婚姻”进入离婚程序。据BBC,周二晚间,英国首相Theresa May在唐宁街10号的办公室正式签发信件,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款。这封信将于周三提交给欧洲理事会主席Donald Tusk。周三早上,May将主持内阁会议,随后向议会发表声明,确认英国进入两年退欧倒计时。她将承诺“代表英国的每一个人”与欧盟谈判,“强烈决心为每个英国人争取到合理的协议”,因为“共同的价值观、利益和目标使得我们能够,也必须凝聚在一起。”
     
  黄金周二由涨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7.41,金价一度失去1250,盘中抛压明显。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一定支撑,但对黄金则构成了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创2000年12月以来最高;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2,超预期和前值。美国1月大城市房价指数涨速快于预期。日内有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较为鹰派的讲话,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称根据当前路径,2017年仍有加息空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今年额外两次加息似乎是合适的。黄金受到鹰派言论的打压由涨转跌。

  美元疲软是最近黄金走强的主要因素,对特朗普的担忧也促使美元跌至4个半月的低位,这使得对其他货币持有人而言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显得便宜,潜在增加需求。然而,尽管美元如此疲软,但根据最新的CFTC报告显示,美元多头仓位连续第三周上涨,逢低买盘旺盛。另外,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可以从世界最大的黄金ETF,纽约上市的SPDR黄金股的持仓得到反映,周二持仓较上日下降1.78吨,当前持仓量为 833.51吨,已连续多日减仓。黄金在此前的上涨终未能有效跨越技术阻力位1260附近即200日均线处,周二已跌破1250关口.

  回顾到昨日的操作,我们前期强调1260中短线空,短线到达1253的目标,早盘我们再次给出1255直接空,至欧盘1251不破我们在1252平仓,并且1250不破短多为主,盘中给出1253进多至1255平仓,这是战术上的应对,考虑战略上的思路,我们将短多果断平仓,反手在1256附近空,当价格涨至1258附近时,我们再次果断通知1257.5直接空,止损1260 短线目标锁定1248,尾盘成功到达我们的目标。

  昨天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在形态上今日操作更偏向向空运行,如果黄金今日下跌那么昨天晚盘反弹的高点1258将会是今天拉升不能上破的点位,所以日内操作建议不破1258以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昨天延续周一的上身趋势再创新高,最高触及18.2价位,这个点位也是昨天在视频解析中明确给到的,从周一大阳线报收的形态上看,白银昨天昨天创新高是必然,白银这两天的走势明显比黄金要强,这主要是因为在白银之前有滞涨,最近形成了补涨,目前黄金上升迎来下跌调整,这对白银将会是一个信号,如果黄金继续下跌,那么白银要延续升势是很困难的,白银上方18.2-18.5区间构成重要的阻力,日内重点关注昨日的到点18.22,价位的阻力,此位不破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7.8一带的支撑。
     
  原油周一再次试探47一线获得支撑,昨天继续拉升,最高到达48.72价位,日线以中阳线报收,从盘面中我们看到原油已经是三次试探47一线,也就是说原油47一线将会是后期价格多空之间的分水岭,如果下破47,原油将会迎来新一轮下跌趋势,反之,原油不破47,55.2下跌至47阶段性将要告一段落,日内关注上方49.5附近的阻力,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下方依旧关注47一线的支撑,破位则顺势而为。

  总结:黄金昨天走势基本如我们预期运行,早盘1255空,1252平仓获利,1253反手多,1255.5平仓获利,1256-1257空尾盘1248如期止盈,日内操作不破1258以逢高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240附近的支撑,1199中短线多持有,1255完全对冲持有,中线1129多,1142多,1150附近多持仓上看。白银同步黄金的操作思路,原油三次筑底,不破迎来拉升调整,中短线波段54.5空继续持有,中线39.6多 40.6多及43多及45.20多与54.5对冲持有。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  顺势为王  点位为相  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开始禁止核武条约谈判 安理会五常集体缺席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组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港口集团整合序幕拉开 还有哪些港口规划在路上?
     万科未了局:三大谜团待解 王石的去留与宝能的进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1股(3/29)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吃鱼卡刺窒息死亡:疼得无法讲话,被鱼刺卡主如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力帆轩朗将3月28日上市或售7.78万元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