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万吉坤:8.30KD的高位量缩,真不是好事!那接下来呢?

2018/8/30 17:51: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吉坤
文章简介:万吉坤:8.30KD的高位量缩,真不是好事!那接下来呢?
昨天我们盘后股评指出来的,『大盘全日成交量只剩1012亿的波段次低量,在日KD指标来到高檔的位置出现波段的次低量,十之七八是没好事的,所以,这么低量的行情下我们能""期待""什么呢??『期待大盘整理都能守稳在2735点的日线转弱价之上』,让大盘形成高姿态的整理走势……』而今天一根的长黑K线向下掼,指数跌破5日均线下,可以预期的是,2735的日线转弱价也只能抵抗抵抗,发挥出强劲的支撑力道的机会不太大!而目前的行情,就如配图般,需要一只,一整个板块的『灯塔』,当指标股来带动大盘向上攻,当灯塔没出现前,盘底的走势就很难改变——

上证指数在昨天的低量后,后续行情的下跌是完全可预期的,只是,今天立即就是大跌来表现是快了些。但是,这样的走法在空头市场时是屡见不鲜,从这张K线图就可以看到的,当日KD来到高位时立即出现大跌的次数就不少次了,所以,花粉们您在股票的操作上,当月线向下时的日KD高檔,千万千万不要存着赌一把的心情,遇压力不涨、高檔量缩……该按线操作时千万要记得不要手又缩了回去了——怕卖飞??那么,就拿出手上一小部份的股票练练功夫,在股市中的所有实战操作也都是练出来的,跟您在家里切菜、作菜,骑脚踏车、开车…都一样的,都是靠练出来的!当您学了在股市中最准确,最具实战性的BKD战法之后,不用耽心卖飞什么的,按线操作就好——不熟,就多练练,肯定会愈来愈好的哦。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万吉坤v博或(v亻言 wjk1158)。

上证指数目前的日KD还没死叉向下,但是,当今天一根长黑跌破5日均线后,预期明日将形成5日均线向下的走势,接下来的日KD死叉向下也是在所难免的,以接下来大盘的月线还有9个交易日扣抵2800以上的高指数区间,日KD向下形成卖出三法后,修正走势难免》》接下来留意的几个位置,①、短线支撑区间的2710±10,能守稳在短线支撑区之上,则大盘形成头肩底形态,接下来就是越过2806的颈线,缓步向上攻日线压力的2910±10的压力区间了。②、偏弱势的话,指数将再向下探2660±10的日线支撑区间,当出现这样的走法时,大盘持续的低量区间整理的盘底走势下,行情能有多少幅度的弹升,盘面上的价量结构就是我们要留意的重点了!

在创业板的走势上,形态比上证大盘弱势的创业板,今天的跌幅有1.57%,比上证指数的跌幅重了些;同样也是跌破5日均线的走势下,接下来的创业板也将形成日KD死叉向下的走势》》当形成完整的卖出三法时,指数再向下修正、或整理就是必然的;以目前的盘面走势看,再向下修正、整理的时间大约还有5个交易日的时间,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先看1440±5的短线支撑区间,当接下来的创业板都能守稳在1440±5点之上,那么,目前弱势的创业板就必须重新评估后续的走势了》》当1440±5的短线支撑区被掼破,则指数再向下探前波低点的1404做出双底,甚至跌破1404向下测1385±5的日线支撑区的机会就升高许多了;以上,是创业板在看盘时所要留意的。

在白马股的走势上,类似上图这样形态的不少,所以,就上面的K线图走势为例,目前月线、季线都还是扣抵高股价区间,月线还有约15个交易日都是扣抵66元以上的高股价区间,月线、季线高角度向下的走势短期内很难改变;不过,此次五粮液的跌深反弹的幅度及力道都不弱,当股价再有压回时,58.0±1.0的日线支撑区间的支撑力道强劲许多,再有压低到日线支撑区低接的获利机会远大于风险!!但是,后续走势就如图所示,除了颈线的压力,还有上方71.0±1.0的年线压力,这些,都是后续在反弹行情时所要留意的重点》》在操作上,股价走势出现败象时,该减仓就减仓操作,当股价再打低到支撑区间时,该低接的就试着买看看,100、200股测单也可以,千万千万不要又在股价拉高时、甚至来到年线压力时又追高……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万吉坤v博或(v亻言 wjk1158)。

讲按线操作很简单,但具体如上图的五粮液走势上,真进入盘面时该怎么『按线操作』、『按表操课』呢??就得靠学习了——不学,趋势能清楚吗??那里该买,那儿又应卖,清楚吗??;市场9成以上的散户为什么赚不到钱,甚至在股市待的愈久,反而是愈亏愈多?因为技术不到位,对整体行情的认知不够,在实战的操作上,多头行情时总是赚一点点就急着卖股票,空头行情来时反而不断的向下抄底而让亏损持续扩大!!怎么解决呢??先套用罗威大师一段话:『股票可以不要天天买卖!但是功课务必要天天做!』,学最正确的方法,做最稳当的操作才是我们小散在股市安身立命的之道!

在11月份请来国际大师 布林格 先生,及台湾炒股大师 罗威 老师,加上A股价值投资第一把交椅  万吉坤老师,教会大家怎么利用布林轨道线精准做好每一个买进与卖出的操作。三位大师同日出场展现他们最好的看盘、解盘、操盘的功夫,最原创、最正宗的方法教会您怎么在各阶段里的行情的实战操作!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万吉坤v博或(v亻言 wjk1158)。

布林格大师从2011年之后再度受邀来到国内跟大家分享布林轨道线的准确应用,罗威大师更是第一次在国内登台讲授大师的操盘方法;而万吉坤老师则将她独门功夫在此次的讲座跟投资人分享,是国内首次最高水准的大型讲座,您怎能错过这最好的学习机会!!

本人万吉坤是一名金融理财规划师,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工作。在股票、金属期货(如铜、黄金白银、螺纹钢)、能源期货(如原油)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却苦战不胜,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促膝一谈。可能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万吉坤(v亻言 wjk115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土耳其里拉又大跌 这个国家真的没救了吗?
     土耳其里拉又大跌 这个国家真的没救了吗?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A股连续三天蓄势 市场或再度
     ST长生打开跌停板冲上涨停板 此前连续32个一字跌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1)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9股(8/31)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租赁政策红利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乱象 楼市
     西安严查“租房贷” 严格依法处罚违法违规行为
    [汽车]  时尚领潮第二代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斯威G01为青年而来 售价7.99-13.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