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9.3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金价能否看多这个点位是关键

2018/9/3 13:54: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中午好,随着时间的流逝,8月份的交易已经成为过去,今日迎来了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而在过去的八月,黄金势是空头的盛宴,也是多头的反击,呈现出先跌后涨的波幅规律;



凌佳言:9.3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金价能否看多这个点位是关键


中午好,随着时间的流逝,8月份的交易已经成为过去,今日迎来了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而在过去的八月,黄金势是空头的盛宴,也是多头的反击,呈现出先跌后涨的波幅规律;周初连续调整之后于月中跌破1200关口后直接刷新1160的低位,而后出现大幅反弹之后触及1214后承压,那么金九银十到来,真正的黄金市场到来,那么作为九月第一个交易日,黄金走势如何?该如何操作?接下来佳言带你一起走进行情




八月交易总结,黄金获利307个点:


八月最后一周黄金在震荡中度过,上周整体在1214-1196区间来回波动,而也只有周二周四晚间来了一波快速的下跌,其余大多数时间只是围绕着6、7个点的波动,上周也是结束了,相对于上上周而言收益也是不错的截止8月底获利4800美金,10手操作约合人民币324000万元。下方附本周部分做单记录。9月获利百万计划仍在实施,欢迎广大投资者加入。如果你有10手交易的资金,一个月就要去向着百万利润前进。乱花渐入迷人眼,看到他人获利也别心痒,迈出那一步,做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些也都将是你的,羡慕别人为何不去让别人羡慕你呢?




而八月份我们整体操作了66单,止损4单盈利62单,总计获利307个点,操作一手就是3.07万美金,十手就是30.7万美金,人民币208.76万,利润是很可观的,具体可翻阅以往文章查看。而随着周末的结束,我们已经踏入市场常言的金九银十,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并且本周也是一月一度的非农盛宴,相信更加不需要佳言做过多的阐述,佳言只想说,珍惜每一日的行情!有时候你比别人早一步抓住机遇,就可能获得更多的惊喜和成功!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心动就要行动!稳健获利才是王道。不贪多,一步一个脚印去走。把握一分一厘。丰收的季度你真的不想好好收割一番吗?这个月的百万盈利计划正在筹划中!佛渡有缘人,佳言带有心人




黄金早盘击破千二,后市如何操作?


起起伏伏的八月终于落下帷幕,本应在最后时刻有所表现的黄金多头却最终放弃了抵抗,上周五后半夜黄金回吐了所有涨幅,最低跌至1198一线,可见行情近期依旧是延续弱势调整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盘面运行轮廓已基本清晰,上周曾多次上攻周线斐波那契数列38.2反向阻力点1208均未能有效突破,短期这里已形成震荡区间的有效强压,而下方可预见的较强支撑则位于1195-1196附近,这里同样是近期震荡的下方边缘线!当前盘面格局仍属震荡蓄量进程中!谈不上方向,但新一轮方向将会在近期走出!


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今日亚盘开盘之后黄金在美元并没有多大波动的情况下直接破低,最低试探到1195.4一线,突破了上周的低点一线,那么这种早间急跌的行情是典型的刺破行情,这种行情往往不能直接去追空,防止有扫盘的风险,下方就关注1194-1196一线的强支撑位置。短周期4H级别目前已经破位均线布林带中轨支撑,而且MACD快慢线也是在零轴下方开口向下运行,所以目前四小时级别整体维持弱势空头行情,今日要关注1196/95附近的支撑破位情况为主;小时级别目前属于弱势反弹行情,因为小周期级别早盘MACD快慢线在零轴附近形成底背离形态,白盘需要先看一波反弹,后市根据反弹力度决定开空点位上方则关注周五凌晨反抽的两个高点1205以及1202附近的压力位置,以及双顶压制1208,日内看1195-1208区间震荡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196附近做多,止损1193,目标1200-1202,上破看1205


2、不破1202尝试做空,稳健等1205空,止损1206,目标1198-95


非农周连载,黄金做单技巧一:


相信大家对非农都不陌生了,基本上做我们外汇投资这一行的,不知道非农的话,就像你不知道美国总统是老奥一样,被人说做孤陋寡闻,呵呵,每个月的第一周,美国非农数据行情公布时,很大几率会引起市场的剧烈波动,在这一时段,一般都是消息面在指引行情,技术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参考意义。


有的人会说:非农行情这么大又可能反复,那我就观望不做吧。毕竟咱们把握不好的行情,不做是一个很好的保本的方法,不动仓自然就不会有损失。但是,也有人会觉得这样的行情白白错过了多可惜呀,说不定搏一搏,还能单车变摩托呢。其实这两种想法都没错,不做是对的,保护资本稳健做,主张做也是对的,行情出现了,就是机会,把握对了,当然就是皆大欢喜了。那么我们现在来聊一下非农怎么做单,首先来说说第一种


对冲法:一般非农消息出来前,市场交投会非常清淡,出来后波动最大,那么我们可以在消息出来前的盘整点位下单。在非农来之前,佳言建议最好是在前一天到当天晚上数据快要出之前这段时间选好一个我们想做的点位,低位做一多单高位做一空单对冲,尽量做到中间已经有点滴利润了,然后各设15-20个点的获利不设止损。非农只设获利不设止损。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凌佳言个人投资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监狱:不能说刘强东无罪!暂不能离美,周二
     刘强东事件是真是假?美国持证律师解读警方纪录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A股面临方向性选择 九月市场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31)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2700点失而复得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4)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因劳动节假期 美国金融市场下周一休市
     游戏股集体暴跌!腾讯市值半日蒸发逾1500亿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除非我看走
     纽约时报: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捕 现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中国楼市库存回到7年前 这释放出了什么信号?
     北京多部门打击“租房贷” “租房贷”实属违法
    [汽车]  2018成都车展:新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2018成都车展:瑞风S2赛道版售7.0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