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叶致鑫:10.10黄金低迷愈见颓势,守住支撑看反弹

2018/10/10 17:17: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致鑫
文章简介:

  叶致鑫:10.10黄金低迷愈见颓势,守住支撑看反弹

  

  前言分享

  

  很多投资者涌入到黄金市场,但是很多最终却以亏损告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还没有弄清楚这个市场的本质。为何叶老师一直强调要稳健操作,要有一个合理的盈利计划,就是这个原因。因为你不稳健,所以造就了你轻浮的心态,自我认为行情在掌握之中,其实呢,最后经常被行情所打脸。

  走势分析

  

  隔夜黄金下探回升,日线整体收平,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187开盘价小幅震荡反弹,金价反弹至1191.8一线后受阻震荡,震荡调整之后,欧盘金价开始走回跌,亚盘低点1187支撑跌破,金价回调至1185一线,美盘时段,金价先是延续下调至1183一线低点,随后企稳走反弹,金价反抽不破亚盘高点,奠定了日内震荡的格局,最终收盘报价于1189.2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阳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笔者亚欧盘保持了先看跌的节奏,昨日文中(现货黄金大阴后修正伦敦金下跌看延续)就强调了,日线周一大阴回跌,周二亚盘的反弹是修正,反抽之后继续保持沽空的思路,果不奇然,金价反抽1191跌至1183,昨日盘中也是给出1190-1191做空策略,欧美盘金价如期下跌,1183低点及时离场,空单继周一后再度斩获7美金;日线金价虽然下探回升,不过反抽不破昨日高点,今日金价继续受阻1191-1192区域,日内黄金笔者预计会继续先走跌一波,暂时保持沽空思路对待。

  

  今日亚盘,金价震荡盘整于1190关口上下,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192、1195,下方支撑留意1183、1180,对于今日黄金行情,叶致鑫分析认为,本周金价开盘大跌,带动周线走弱,金价跌至MA5周线1195下方,趋势偏弱,下方1180区域有待测试,1180关口是近期金价区间震荡的支撑线,失守的话将打开空头方向,反之守住的话,金价继续看1180-1214盘整,上方1214阻力突破则多头开启,日线大区间暂时保持1180-1214区域对待,日内黄金还是留意1192阻力,1180支撑,昨日美盘黄金反弹,今日亚盘多头没有延续破高,暂时还不适合看涨做多,个人预计金价调整修正之后,还是会向下走跌行情,日内暂时保持看空思路;日图上看,MA短期均线死叉,金价反弹受限于5日、10日均线压制,布林通道趋平发展,K线价格盘整布林中下轨区域,下轨支撑1184,附图MACD于0轴下方死叉,绿柱动能放量,KDJ指标保持向下发散,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空头趋势占优,今日黄金思路笔者建议1192阻力之下做空,下看1182-1180区域。

  

  操作建议:1、金价现价1190附近直接空,损1195,目标看1182-1180;

  

            2、若金价反弹遇损,1195-1196再空一次,损1200,目标看1185;

  现货黄金投资看盘技巧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投资感言

  

  每次写完文章,发完文章,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再看,而看到我文章的朋友能有多少收获,对你有多少帮助,大家有问题可以在线留言,我一定第一时间回复你。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服务,就是希望能帮助到人,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相互信任的,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倾诉或者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追剧7天“看瞎眼”:得了眼中风 1.2视力几乎
     阿里京东等作诚信承诺:坚决不制假售假、偷税漏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中国证监会推小额快速并购重组新规
     年内中国券商股平均跌幅已达25.81%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1)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7股(10/11)
    [港股]  雷军:小米8旗舰系列出货量超600万台 感谢米粉支
     恒大贾跃亭陷协议罗生门 补充协议成争议焦点
    [美股]  谷歌宣布淘汰消费者版Google+ 此前曝出严重安全
     库克再度访华难掩新iPhone不足 示好国人求生欲极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崔永元举报上海民警涉嫌违法违纪 警方回应
     3大富豪总身价7600亿!2018胡润榜马云再成首富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万科高喊"活下去"后厦门楼盘降价上热搜:1天售罄
     楼市降价起到示范作用?299万买的房子为何只卖了
    [汽车]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400 补贴后售15.89万 值不值?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