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王承铠;11.28黄金空头延续跌势下方极限空间在哪,黄金晚间走势分析附操作解套

2018/11/28 20:06: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承铠
文章简介:黄金多单解套,黄金空单解套,黄金操作建议
消息面:周三(11月2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13美元/盎司附近。上一交易日现货黄金上演“高台跳水”,最低触及1211.74美元/盎司,本交易日仍维持温和承压之势。美元短线仍主导黄金走势,另外G20峰会临近,市场对全球贸易摩擦略悲观,短线支持现货黄金继续走强的基本面因素并不多。周三晚间,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原油市场,油价低位徘徊,在50整数关口有望企稳,后市偏向震荡筑底。
上一交易日黄金之所以大幅走软,主要受美元全面上扬的影响,当日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50。而美元之所以走强,一方面受特朗普可能最快于下周征收汽车关税的消息影响,这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另一方面,因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最新讲话释放出偏鹰派言论,这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12月升息的预期。而此前一周克拉里达的讲话偏谨慎,一度打压美元走软。其指出美联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还提到全球增长放缓的可能性。晚间,市场将迎来包括GDP在内的众多美国经济数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讲话,这将影响接下来几天中黄金的走势。
周二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美国GDP增速表现亮眼,如果通胀意外扩张,支持比预期更多的加息,并且重要的是看到资本支出在疲软的第三季度之后出现反弹。与三年前相比,下行风险有所减少。渐进加息适合作为数据显示中性政策立场;政策利率目前略低于美联储的长期中性的估计。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还说,政策中性具有不确定性,美联储独立性很重要,政策目标应该是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实现双重使命。美联储布拉德认为,预计未来两年增速放缓,令美联储继续加息的步伐更艰难,预计低失业率不会推升通胀,已经处于或接近中性利率,经济和就业市场非常强劲,仅有适度的金融风险。
美联储的表态还是偏鹰派的,其中提到两点,一个是通胀超预期的行动,另一个是资本支出在当下出现反弹,因此美联储仍然认为渐进加息是合适的,仍会维持,受此影响,美元走势强劲,黄金出现短线快速下跌。尽管,美国总统周二称他对当初任命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选择一点都不满意,但美联储依然有望保持独立性。
现货黄金在隔夜大跌之后放缓跌势,但整体继续承压,因美元指数强势,现交投于近两周高位附近。美元指数上涨一方面因贸易紧张情绪升温提振美元避险买盘,另一方面因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由鸽派转为偏鹰派。金价目前受到短线关键水平在1211美元附近的支撑,晚间,市场将迎来包括GDP在内的众多美国经济数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讲话,这将影响接下来几天中黄金的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受美元持续走强的压制,最终还是打破了1218-1230美元区间,多空震荡趋势的判决如期偏向空方,说好的该区间行情倾向哪边即可顺势而为,那么今日依旧保持该思路进行。美元多次回调修复、蓄势拉升站稳97关口之后维持震荡上行,而黄金在连续一周承压1230美元关口之后如期下行,失守1220美元关口并收于1215美元之下,下行风险渐渐扩大。日线上,金价周二收录一根阴柱,基本上前两日也给出了这种由多转空的讯号,一直是在1220-1228区间震荡收阴,所以在破位1218-1220一线时,空头爆发在所难免,目前由于昨日的下拉,K线暂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5,10日均线在1220一线结成死叉,短期1220也是一个重要阻力点,附图指标macd初结死叉,绿色动能释放能量,短期下轨支撑于1211位置,也就是说下方支撑力度十分有限,所以目前日线上,空头无疑占据着巨大优势。
目前金价交投于1213美元一带,短期上方关注MA5/MA10交汇处于1220美元一带阻力,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下行趋势,相反则可能继续承压或下探。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1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下破金价或再度测试千二关口。经过隔夜的暴跌之后,目前短线来看黄金处于短暂的技术性修复之中,一旦调整完毕或将再度下行,所以对于今日建议保持高空思路进行,短期上看黄金出现破位,但大趋势上看依旧是处于1196-1243美元之间维持大级别震荡。4小时上,在昨日一番下跌拉扯之下,目前布林带下轨也是向下延伸,而上轨基本未变,虽说有向下拐头的趋势,但短期并未有太大显现,目前K线是回调到了布林带下轨上方,短期下轨在1211一线形成支撑,上方5,10日均线死叉下行,并分别于1216-1218释放阻力,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整体来看,4小时上空头占据着巨大优势。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跌至1211美元小幅回升触及MA5均线的位置受阻1215美元,国际黄金攒维持震荡波幅,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上方先看1215能否突破,突破先看1218美元,下方关注1210美元的支撑位,突破1210下行先看1207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企稳走平处于MA20均线下方波幅,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比较偏空运行,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在,暂时处于受阻80下方波幅综合来看,在突破震荡之后,空头优势已经出来了,小时线上,可能还会反弹一点,所以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王承铠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6-121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11-1210一线支撑。添加笔者王承铠weixin号(wck1682)每日行情解析,解套策略,中长线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杂谈!
黄金11.28晚间操作建议:1#、下方回调至1210-121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6-1218一线;
2#、上方不破1216-121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1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昨日美油整体依然处于低位震荡状态,盘中再测压5日线后出现一波大幅下跌,再找50附近支撑,不过后半夜又基本回升,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星线。日线结构上,昨日的下探回弹,以及前一日的探底回弹,都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支撑作用,也对50支撑进行了反复的确认,所以短线行情还是有很大的希望止跌回升的。不过目前上方也遇到阻碍,即对5日线还有所畏惧,并未见突破,依照前两日状态,今日行情大概率可能会突破5日线52压制,但上方10日线的压力54也会随之而来,所以当前美油整体还处在弱势情绪当中,后期能否有回升,能有多大级别的回升,关键还是要看基本面能否出利好。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温和震荡上行,现交投于52美元水平附近,尽管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持续上升,但油价在数据公布之后继续温和反弹。不过,原油短线的反弹空间或较为有限,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且RSI涨势也并不强劲,此外,云图上行云有继续上涨的迹象,这也支撑油价进一步下跌。短线上看,原油目前持于4小时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预计继续维持震荡调整,鉴于大趋势仍然看空,因此今日晚间操作上王承铠仍然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关注52.8-5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51.7一线支撑。具体的解套及操作策略可以关注笔者:wck1682王承铠。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耐心之树,结黄金之果,山高挡不住南来雁,墙高隔住北来风,不经历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不经冬寒,不知春暖,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为你打造私人财富定制。如果你还一直处于亏损的边缘、手里有套单或者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王承铠。关于解-T:被套的朋友,因为王承铠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王承铠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T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承铠分析团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陈羽凡公司发声明致歉:希望其能积极改过自新
     张家口爆炸事故最新消息:遇难者人数升至23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天盘中反弹?名博分析及周二操作策略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重上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
     2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29)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让“最美”凋零  陈羽凡与一年轻女子吸毒被抓
     中国新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环京楼市众生相:房价跌了一半多 投资者坚信有一
     北京四环内“不可再生”稀缺楼盘 开盘10天还没卖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