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12.5美元反弹只是回光返照?黄金多头春风得意到何时?

2018/12/5 11:33: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让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

  凌佳言:12.5美元反弹只是回光返照?黄金多头春风得意到何时?

  

  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让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


  445879006297587941.jpg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周二黄金交易回顾,1231多单成功获利:


  A57D5E31DEBE2AF60ABA4DC28C73C662.jpg


  周一黄金受到贸易战缓和及美联储未来可能暂停加息的双重影响,黄金一路上涨,而我们昨日早间操作思路上在1231入场多单成功获利,文章中思路也明确给出日内操作上1230多单1235减仓持有,没有跟单的朋友1232多,现已拿下了非农周的第二波利润,而财富总是垂青于坚持到底的人,有人说,你这只是运气好而已,扫了就是水平差,赚了就是运气好,但你忽略了我们长年精准的分析,佳言一直遵循,不稳健的交易坚决不做,看不懂的行情果断放弃,我们只做有把握的交易,每天稳健布局才是我们的宗旨,不频繁交易,只做看的懂行情,佛渡有缘人,佳言带有心人

  

  日内黄金在什么位置可继续追多?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本周走势强劲,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为金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此外,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压制且天图收于该趋势线上方,这或暗示黄金已经完成了看涨突破。技术面上,MA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且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这也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一些技术面支撑。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短线上破布林带上轨压力,虽又回落至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且KDJ和RSI指标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趋势,但MA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DC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且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压制,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或暗示,金价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1240美元附近的关键阻力,上行有望进一步突破前方高点。


  15439689538938237.png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趋势处于多头趋势,操作上佳言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3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3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不破1235-36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3附近;

  

  为何你总是爆仓,这就是原因:

  

  什么是你做投资的时候最害怕,最不想看到,并为之彻夜难眠的事?我听到有人心里默念着“爆仓”。很多投资者都承受着来自这种心理的折磨,害怕亏钱的同时也害怕赚到手的财富物归原主。我们常认为,害怕亏损是很正常的负面情绪。而实际上,恐惧盈利的心理也同样普遍,且具有毁灭性。当市场走势越来越接近潜在的顶部或底部,交易者就会变得犹豫不决,害怕看错行情导致刚到手的利润全部消失。另一种情况是,当账户浮动资金暴增或浮动盈利一段时间,交易者也容易变得夜不能寐,总是担忧第二天醒来账户就遭遇严重缩水甚至被一扫而空。

  

  而无论是害怕亏损还是害怕盈利,佳言认为形成这类交易心理的主要原因还是:


  15410468284480652.jpg

  1、缺乏交易系统或交易系统不稳定。佳言有一个学员,在建仓之前经常会出现恐惧的情况,甚至建仓之后依然会焦虑不安。在没有老师的带动下,经常过早平仓立场或者死扛亏损单。本该在账户触及2%止损就离场的,最终等到亏损10%才被迫痛苦的结束交易。

  

  2、不理解市场及交易品种的属性。不管是投资黄金还是外汇,每种市场都有自己的走势规律,有些波动很大,有些容易受基本面影响。就拿黄金盘面来说,当基本面出现避险因素的时候,黄金就会呈现上涨趋势。如果对基本面没有一定的认知,就经常会出现逆势操作的情况。有一个加佳言的投资者,他就经常在出现避险上涨的时候问我能不能做空。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他账户给销掉!

  

  3、没有正确认识并面对自己的负面情绪。许多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很少意识到恐惧等消极心理正在影响他们的决策。“奶奶的,亏完算了”“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就是多,干进去!”这类声音是否尝尝在你耳边响起?看似壮胆的话语,实为掩盖恐惧的面纱。如果这个时候我在你的身边,佳言一定会将你的盘面关掉,打消你交易的念头!

  

  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赚钱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空谈!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22.png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体检乱象:血液不检查就出结果,谁给了造假
     中国央行:撤销客户备付金账户 支付巨头“躺着挣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股指期货再松绑:沪深300、上证50交易保证金降至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05)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5)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歌手陈羽凡被认定吸毒成瘾 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马化腾:莫忘创业初心 不太相信弯道超车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前11个月中国50城市“卖地”收入超3万亿 杭州居
     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降至1.5万元 56城均价下跌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