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章佳菡:12月17日现货白银沥青日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方案

2015/12/17 12:07: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章佳菡
文章简介:
  章佳菡:12月17日现货白银沥青日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方案

  【市场消息面动态跟进

  首先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是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加息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了,但是行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疯狂!不过,章佳菡认为现在这样也算是给投资者一个交待,无论后市如何,最起码,这个悬在头上的利剑算是安全的着陆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了FOMC会议后的利率决议,决定实施2006年以来首次加息,将利率上限提升25个基点至0.50%,这可能会对新兴市场构成新的压力,尤其是这些新兴国家拥有大量美元贷款的企业,其债务负担将加重;

  同时美联储方面在随后公布了政策声明,声明中表示,2015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0.375%,2016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1.375%,2017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2.375%。这个结果基本与美联储10月会议的预期相符;此外,根据17位官员的预测中值美联储还预期将会在2016年进行4次每次25个基点的加息,在2017年继续进行4次加息。

  此次美国结束了零利率时代,这也象征着自金融危机之后,对过去依靠政府宽松的货币政策扶持的时代画上了句号,表明美国就业、失业以及通胀都得到了相应大幅度且稳定的提升。之后的耶伦的讲话基本上没有给市场构成任何的影响,多次强调中性利率目前仍然处于历史低位,美联储的政策立场依然维持宽松。她表示货币政策的影响力需花时间才能反映在经济当中,并强调首次加息的重要性不应被过度放大。这表示美联储对于市场稳定等问题仍然保持高度警惕,美联储不希望加息让美国金融市场受到太大冲击,并且强调接下来加息行动将会循序渐进,具体加息路径更多可能取决于通胀的水平。

  【现货白银日内技术解析

  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但白银市场似乎并不买账,反应清淡,显然前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已经消化很久,市场风险情绪起伏不大,可是章佳菡认为加息必定是利空的消息,哪怕符合了市场的预期,可是利空不给力,不代表会变成利多,除了关于加息的消息之后,最起码在下一次加息之前,市场的焦点将放在一些经济数据上面。不过从技术走势上看,昨日白银以长阳结尾,结合此前阴K呈早晨之星组合,形态结构看涨,但价格区间上银价受制通道夹裹,短期内在形态颈线2985、以及布林上轨3005将受到压制,而下方逐渐在2900/2880夯实呈支撑;从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RSI下行;不过本周依旧是本周,依旧是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反转才能给周线一个好的开始,同时,这种震荡式的行情不能当成单边过度的追单操作,所以在没有出现强势反转之前短线上操作还是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现货沥青日内走势解析

  隔夜因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增加,再度给予油价明显压力,国际油价下挫;从日线图上看,刚刚萌生的多头被EIA数据以及美联储加息无情的扼杀,行情在连续两日的收阳过后再次收于上下引线的阴柱,再次低收回5日攻击线下方,形态吞没此前反弹阳柱,但受到布林通道支撑,日线走势震荡偏弱;从均线系统来看,呈现空头排列,K线跌穿5日均线的支撑,有继续下跌迹象,附图MACD死叉持续放量,但DIF线走平,绿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有聚合转上行趋势,RSI指标走平;从4小时图上看,隔夜价格呈连阴发展,然整体处于此前反抽孕体内部,附图上趋向指标红柱缩窄至0轴,强弱指标进入超卖区域;综合来看,短线弱势力度释放完成,行情不能有效打开孕体区间有望转向震荡反展,操作上章佳菡建议高抛低吸结合。

  【现货白银、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方案

  现货白银日内操作方案参考:(1)白银价格下方触及2900-2870一线分批操作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上看2945-2965一线,破位减仓持有至2985-3005一线;(2)上方反弹至3005附近可考虑介入空单,止损35个点,目标回看向2960附近,破位减仓持有,把握利润出场;(3)即时分析以章佳菡实盘提示为主,详情可直接咨询章佳菡本人;

  现货沥青油日内操作方案参考:(1)沥青价格回落下方177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上看至1810附近,破位减仓持有;(2)价格上方触及185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890,目标回看1810-1780一线,把握利润出场;

  (以上报价均以大圆银泰为主,新华/宁贵/天交/华夏/齐鲁等平台均可换算作参考,若有疑问可直接咨询章佳菡本人获取详细布局方案)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2月17日 周四

  ①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17:30 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③ 19:00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 21:30 美国至12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⑤ 21:30 美国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