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苏佑乔:1.5股市“开门黑”后避险升温金银 多空单被套如何解?

2016/1/5 10:45: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苏佑乔
文章简介: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苏佑乔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

苏佑乔:1.5股市“开门黑”后避险升温金银 多空单被套如何解?


【关键词】熔断机制,金银,非农,套单


    纵观2015,哪怕你总是感觉毫无头绪,乱无章法,没有一个明确的交易思路和策略,总是在上涨与下跌当中西一枪,东一炮的干着,目标不明朗,或者跟着没有目标的人在奢望干出有目标的事,即使苦苦的每天守在电脑前,结果往往是没有收割别人的金钱,自己的财富却被人当地主给分割了。这是一个财富重新分配的游戏,这里没有太多的励志故事,这里要么成为别人借鉴的对象,要么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这里要么笑着挥走一别,要么哭着转身离去。


导读:

‘苏佑乔:新年首个交易日资金面“吃紧” 市场预期央行“再出手”’

苏佑乔:金市延续隔夜涨势,受益于中东紧张局势和全球股市走软

‘苏佑乔:苏佑乔:金银基本面分析。’

‘苏佑乔:苏佑乔:技术面分析与操作建议’

‘苏佑乔:1.5日内重点关注’

 

 

【苏佑乔:新年首个交易日资金面“吃紧” 市场预期央行“再出手”】

据中国证券网,在央行上周四突然暂停常规的逆回购操作后,2016年首个交易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延续抽紧态势。市场人士指出,预计春节前央行降准概率大增,辅之公开市场和SLF操作投放短期跨节资金,以平滑流动性波动。

 

【苏佑乔:金市延续隔夜涨势,受益于中东紧张局势和全球股市走软】

据路透社,沙特阿拉伯与伊朗的裂痕周一扩大,沙特称将中断与伊朗的空中交通及贸易联系,并要求伊朗政府必须“像正常国家那样行事”,沙特才会恢复与伊朗的外交关系。受此影响,加之全球股市大跌刺激黄金避险买盘,金价周二延续隔夜涨势,北京时间8:44,现货金上涨0.1%至每盎司1075.70美元。周一,金价一度跳涨2.2%至四周高位1083.30美元,终场收涨1.3%。


     


苏佑乔:金银基本面分析


    2015年黄金市场最终以超过10%的跌幅连续第三年下跌,在最后一周的表现中,金价出现了一些波动,不过总算维持住了1060美元/盎司上方水平。12月31日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反弹,创下近六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可能反映了节假期因素通常出现的波动性。数据显示,美国12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攀升2万至28.7万,大幅超预期27.0万。这是今年7月4日当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虽然该数据或暂时受到假期因素影响,但可能预示着劳工市场正逐步失去动能。数据公布后,金银价格盘中应声齐涨,不过涨幅有限,波动也相对较小。本周市场就将开始逐渐远离节日,进入到非农的挑战中。 汇丰银行表示:“新一年开始了,市场会关注主要的影响因素,也就是美联储升息预期。”

 

 

【苏佑乔:技术面分析与操作建议】

【白银】

 

日线上看,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上方阻力关注布林上轨2980-3000区间,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持续下跌延伸至2900一线继续施压;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一线粘合运行,指标中性;



4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运行,白银价格昨日突破布林带上轨2940区里最高上探至2963,随后一根阴柱回落至2900一线整理,下方支撑关注布林下轨2870一线支撑。短周期MA5/10交金叉粘合持续向上抬头。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减弱,指标弱势。综合来看,银价在连续整理之后,多头反弹无力下跌,笔者料银价后市将继续走空;


   阻力位:2920-2960


   支撑位:2880-2840


  【华夏银】


  1、华夏银:2950-296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2920;

  2、华夏银:2880-289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30-2950;

 

 

1.5重点关注


16:55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官方)前值6.3%预期6.3%市场影响★

16:55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变化(官方)(万人)前值-1.3预期-0.8市场影响★

18:00欧元区12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前值+0.2%预期+0.4%市场影响★★

次日05:30美国至1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致投资者们】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苏佑乔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