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邹洋弘:非农未能提振市场信心,1.10下周现货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6/1/10 17:52: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邹洋弘
文章简介:


邹洋弘:非农未能提振市场信心,1.10下周现货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前言:邹洋弘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国内多家知名金融财经网站(新浪、中金、东方财富、环球外汇金融界、和讯、汇通网等等)黄金白银评论撰稿人.所发表文章多次被各大网络媒体转载。通过多年来对黄金白银走势的研究分析与实战,具备自身独特的行情分析研究方法与操盘理念。我深知每一位投资者的资金都来之不易,我更清楚每一次的投资需要面对的诸多风险和挑战,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


【消息面】


周五(1月7日)良好的非农数据和暂时缓和的中国忧虑使得市场情绪有了一些回升,不过,一方面非农人数增长但薪资疲弱,另一方面中国忧虑暂时缓和但中期担忧情绪犹存,这使得美元指数纽约尾盘回落,最终仅仅小幅回升。原油方面,过剩的供应,低迷的需求,虽然晚间美国钻井平台再度减少,但依然不能改变油价下跌的命运,油价下跌的路上仍然看不到一丝亮光。


具体数据显示,美元指数震荡小幅回升至98.50,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且中国市场忧虑暂时有所缓和;欧元兑美元震荡交投于1.09关口附近,本周连续两日受到中国忧虑提振后有所调整;金价从九周高位回落,受良好美国就业数据打压;油价连跌五日本周挫10%,受供应过剩和需求疲弱打压,非农未能提振市场信心。


2016新年第一周,全球金融市场开年大戏可谓是精彩纷呈、无比刺激:全球股市重挫、避险情绪卷土重来、沙特伊朗断交以及朝鲜核试验等地缘事件、还有原油惨跌不止等。


本周最";精彩的一场戏";的则是中国";自导自演";的股汇齐震,掀翻了全球市场。中国版熔断机制推出仅仅四天,就启动了四次,周五(1月8日)被迫暂停;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重挫至五年低位。一场看起来由中国传播出去的";感冒病毒";似乎侵袭了全球金融市场。这也让本周传统意义上的主角--非农就业数据";悲惨";的沦为配角。


【邹洋弘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上看收取一根近实体的大阴线,日内下跌80多点,隔夜非农大幅好于预期缺没能带来大的下跌,非农行情等待下周延续爆发;前日的大阳拉上去,昨日就以阴柱再度将银价拉至日线布林带中轨区域,布林带走平,MA5/MA10、MA60粘合于布林带中轨2860-2870附近,形成上行阻力,料下周一银价将延续跌势,关注大区间2800-2950,邹洋弘认为白银目前还是处于区间运行。


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走平,MA5、MA10交死叉并持续于MA30交死叉,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增强,指标弱势,4小时整体看,邹洋弘认为周一银价将继续下探下方关注2820,上方关注2870


操作建议


1、上方2870空,止损30点,目标2820;


2、下方2820-2800多,止损30点,目标2860;


3、实时变化,更多分析,添加笔者邹洋弘咨询


【原油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日线5连阴,原油持续弱势,布林带开口向下笔者周五给出的原油空单也是止盈获利,MA5和MA10持续死叉。附图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加强,指标弱势,KDJ在超卖区缓慢运行。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走平,油价触及1500一线止跌反弹,MACD零轴下方粘合,指标中性。综合来看,邹洋弘认为油价空头趋势不变,暂时止跌,预计下周仍然会在底部整理寻找新的方向破位。


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1550空,止损30点,目标1500;


2、下方1470多,止损30点,目标1500-1520;


3、更多策略,分析解套,欢迎添加本人邹洋弘咨询


【原油抄底建议】


下周注意做单方面。第一点,关于抄底的问题,这也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抄底至少要满足的这样的条件。第一个,开始出现大阳的出现,比较日线图上的大阳。第二个,有连阳的确认。而现在从日线图上来看,无一满足。邹洋弘建议抄底只能先等待时机,一旦时机成熟,风云聚会果断尝试中线和长线布局。


第二点,是关于下行的空间有多少的问题。这也是最近一些朋友常常问我的问题:邹老师,都跌了这么多了,还会再跌吗?从原油破了10年新低来看,油的过剩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反而库存产量进一步的变相提高,高盛更是放言达到20美元附近。所以这时候言还会跌多少,意义上不大。我们在做短线的时候,只要不出现大的反抽,空就行,同时带好损。邹洋弘认为这就是做单的思路。


第三点,下周仍然关注压力位1550,这是上周五提到的位置。短期内多头上攻的争夺点。


下周事件方面,可重点关注北京时间周四(1月14日)凌晨3时出炉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另外,一月一度的超级星期四又来了!英国央行将在公布利率决定、会议纪要。近期受到英国央行升息延迟。经济增长趋缓,以及退欧公投等负面事件影响,英镑遭受重击。


关于经济数据方面,重磅级不多。亚太方面:投资者可关注周三出炉的中国12月进出口数据;澳洲利亚的就业数据等,美国方面:关注周五公布的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还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另外欧洲方面建议关注德国2015年全年GDP。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在报告中称,风险厌恶情绪仍将挑战美联储加息前景。如下周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表现强劲,风险厌恶情绪才会得到抑制,美元兑日元、欧元和瑞郎才不会承压下行。


报告指出,英国下周迎来超级星期四。如果英国央行前景基本保持不变以及英国数据持续改善料将在一定程度上抵消英国退欧忧虑,进而令英镑受到支撑。


邹洋弘擅长中长短线分析,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最诚信的分析师,为实盘客服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贵金属走势分析及业务咨询。邹洋弘在追求技术精湛的同时,也在追求更优质的服务,力争不辜负客户信任与托付!自进入贵金属市场以来,战果颇丰,旗下客户平均月最低收益率在35%左右。


邹洋弘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邹洋弘在这里与你一起共同盈利做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邹洋弘的新浪博客也会定时更新,行情波动有变,一对一的指导与及时服务是最佳的选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