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秦诗锋2月16日现货白银沥青油行情分析及市场动态点评

2016/2/16 15:48: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诗锋
文章简介:秦诗锋2月16日现货白银沥青油行情分析及市场动态点评

  秦诗锋2月16日现货白银沥青沥青油行情分析及市场动态点评
  
  亚太时段,美元兑日元和欧元持坚,因股市和油价反弹降低了全球的避险情绪。上周避险情绪曾打击了美元。美元脱离上周所及的16个月低点110.98,当时欧洲银行业疲态引发全球股市重挫,加之原油价格下滑至13年最低,推升了避险日元的需求。我相信,2016年开局主导市场的悲观情绪,特别是对美国经济的悲观看法,有些夸大了。山本雅文指出,“得益于日本当局展现出的遏制日元升势的立场,预计美元将反弹升指向120,但我们还需要看到预示美国经济复苏的其它因素。
  
  市场对减产的消息表现出积极热情预期,自上周五传出俄罗斯和OPEC国家可能联合采取行动的消息以来,原油价格大涨超过10%。不过沙特和俄罗斯各自也都面临不少难题,这些困难使得联合减产的可能性渺茫。因低油价已经导致沙特财政出现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赤字,外汇储备也再以惊人的速度下降。政府不得不削减支出,并可能已经开始撤回在海外的投资。同时,俄罗斯方面因经济严重依赖石油收入,秦诗锋薇心qsf881014,而且当下还遭受着来自西方国家的严厉制裁,并且身处冬季,很难有意愿进行减产。
  
  不过,据行业消息人士上周表示,一些OPEC成员国正试图让OPEC和主要非OPEC产油国之间达成“冻结”石油产量的共识,以便在不需要减产的情况下应对全球供应过剩局面。而在此前,诺瓦克在内的数名俄罗斯官员已暗示,与OPEC合作是有可能的。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执行长谢琴(Igor Sechin)上周就曾表示,所有产油国协同减产约100万桶/日将产生效果。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Khalid al-Falih近日则表示,沙特不会减产,除非非OPEC成员国一起加入减产行动。他强调,如果其他产油国愿意合作,沙特也愿意合作,但沙特不会(独自)承担平衡目前结构性失衡的角色。
  
  昨日沥青油市场可称为一枝独秀,亚欧盘表现强劲,欧美盘强势上扬,今日早盘更是直接跳空高开,多头步步紧逼一路飙升!沥青油的上扬离不开各国宣布减产的消息刺激,但技术走势强势的需求仍是主导,日线图形附图指标的强势背离和启明星的黄金形态成为本轮多头的关键支撑点!而短周期市场还将继续上行逐步测试以1600为高点的下降趋势下和下降通道在1550和1500附近的阻力!.操作上维持低多策略!
  
  现货沥青大圆银泰操作策略建议:

  
  1、沥青触及140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损1380下,目标1440-1450;
  
  2、沥青触及1480-1490附近分批空单进场,止损1510上,目标1430-11400;
  
  3、沥青若见1340-13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10下,目标1400-1420;
  
  现货白银价格昨日延续上周修正格局,呈现震荡回落运行,当前日K线上收得实体阴柱下挫,各周期均线系统逐步向上放缓,短期均线走平在3250附近形成首要压制,走势上呈现圆弧底测试上方颈线压制位受阻,短期内存在回落修正需求,留意前期回落测试位3180-3170附近支撑,附图指标略显下行勾头发展;四小时图上,实体阴柱下挫后进入横盘整理阶段,短期均线上行动能向下勾头发展,且在上方3240-3250附近形成重要压制,下方留意启涨支撑位3150附近,整体格局呈现弱势回荡发展,短期内关注下方支撑位是否有效,秦诗锋薇心qsf881014.附图指标上绿柱动能持续放量减缓。
  
  现货白银大圆银泰操作策略建议:  
  1、白银触及3150及3180附近轻仓分批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220-3250;
  
  2、白银触及3240-3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280上,目标3200-318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