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银快讯-曾莫哲:大选再次优于希拉里,黄金助攻玩大跳水

2016/11/7 17:08: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银快讯
文章简介:
  经过前一周五“邮递门”事件后,黄金受避险影响特别明显,上周一亚欧盘震荡新高,美盘延续新高突破1284,周二单边涨,周三还是单边涨。周四凌晨因为美联储利率决策提及加息才有所停歇,黄金先跌,周四凌晨反弹欧盘开跌,美盘新低但立即美盘1286反转,再次重返1300上方。周五亚盘震荡跌探底1295,以为非农报告,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可报告却表现平平,未能盖过美国总统大选等政治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黄金上涨出现滞后,本周一早间FBI已经重新启动针对希拉里的调查,FBI局长向国会表示,经评估认为希拉里不应该面对刑事指控。此举也令金融市场感到震惊。峰回路转,美指直接飙多头。而早盘大家起床就发现,金价已经跌到了床底下,
  
  对于上周五非农,看似不利于经济的数据,实则表现出乐观的一面,因为美联储十二月加息的预期至少在目前来看不会因为数据所降低,至少现在来看是这样。今年以来,美国非农报告中薪资水平是拖累非农萎靡的一大原因,但近几个月可以明显看到薪资增长的逐步回升,尤其十月表现最为活跃。这样一来,美联储定为十二月的加息时间段会趋于实现,但在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前,十二月加息只是市场一厢情愿的预期。
  
  本周重点在美国大选的因素上,大选的结果不仅仅关乎到全世界的政治格局,美国政治格局,美国党政之间的斗争,美国人民的一员,作为经济学者,更多的是关乎到美国下一任总体的经济政策对全球的影响。首先,竞选人有两个,希拉里和特朗普,对于目前暂时的表现来看,希拉里当选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希拉里当选之后对美国暂时经济的影响效果是怎么样的呢?公众号关注曾莫哲认为,不管是希拉里现任国务卿,还是竞争总统来看,都比较支持奥巴马的政治手段和态度,当然包括了奥巴马的经济体以在大环境之下,希拉里当选为总统,对现有的经济主张影响不大,那么,国际市场的影响不会很多,市场情绪不会做出过多的反应,金银看小范围震荡。而特朗普当选,大家都知道特朗普被每天叫做“大嘴”,尤其在对待中国的关系上表现的血脉膨胀,而且行为,作风,言辞极其的不稳定,给美国的国民和政党带来了极大的恐慌情绪,所以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也对美国政府带来了恐慌,那么,黄金的属性就体现出来了,黄金的避险情绪增加,特朗普当选,预计大幅利多贵金属。
  
  技术面:黄金上周整体收高,周初回踩5日线1270守稳开始走反弹。延续此前的突破低位矩形整理向上。一度日图短均线走了一波大幅度反弹。周内触及1307.80美元/盎司的高位。不过后三个交易日都围绕高点附近冲高不破高。上周五的非农数据也符合市场预期,未能刺激金价走出较大波动。围绕1307-1295之间震荡收盘。周图收大阳线。不过本周直接跳空低开在1290一线。主要还是对于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市场进入震荡周期。等待数据面的打破。
  
  日图低开高走反弹回补缺口,不过这个缺口幅度有些大。缺口处在1302区域。相当于现在反弹还得有10美金的回补空间。不确定周一有没有这么大的上升力度。如果力度不足。那么周初就会相对偏弱、日图经过三个交易日的探高不破。在1307一带构造强劲阻力,本周的跳空低开有些平头的形态。下方回落主要关注10日线1284的支撑。比较接近上周的低点1285一带。金价目前处于中短期均线夹角整理。10日线与60日线的区间内波动。短均线还是金叉支撑。中期均线形成压制。也表明短线暂时走不出单边。需要时间整理带动均线系统发散。短线图双高探顶回落。早盘靠近颈线1285附近受到支撑,4小时争夺颈线延续比较关键。若是失守颈线会加深调整空间。依托1307与1285的双顶下调。一旦下破1285.那么向下就是22美元。曾莫哲预计周一还没有这么大的力度。不过介于在1308一带压制次较多。迟迟不上破的话。短线可以尝试依托此位做分界点去看空。上破1308再调整思路。今日压力点1296,1302.此压力点可以根据自己仓位布局空单,下方1285上方,可以考虑跟进多单,破位反弹三个点左右跟进空单,多单出局,下方看到1280-1278;
  
  原油早间跳涨在44.40附近,虽然出现小幅上涨状态,但是原油还是维持不出现日线收阳,不看底部形态的形成,所以原油依旧保持空头趋势不变。从技术面上看,原油日线连阴,首次收线在日线周期布林下轨内,但原油的跳高没有突破单边均线的走势,那么,今天原油依旧是保持均线压制高位做空为主。上方看45.10,如果日内在亚欧盘破位45.10压制,原油则确定低位走震荡,下方低位支撑明显在43.80,43.50。在小周期内,目前H4的低位还没有形成收口,而低位的均线下跌继续,虽然H4低位连续收阳,但不能单凭此一点说明原油驻地,所以今日曾莫哲建议关注原油在亚欧盘的高位,和美盘连跌的低位支撑效果,看一个空头趋势中震荡再做定夺。具体操作可以:上方45.10附近做空,下方43.50附近做多。
  
  周一(11月7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德国的制造业订单和建筑业PMI值得投资者关注。此外,投资者密切关注欧元区的零售业PMI,投资信心指数以及零售销售数据。近来欧元区经济数据企稳,使得市场对于欧洲央行放缓宽松步伐的预期升温,如果欧元区数据再度表现良好,将进一步支撑欧元。英国方面,投资者关注季调后房价指数数据,良好的经济数据使得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大大降温,也支撑英镑近期反弹攀升,如果数据再度表现良好,将进一步支持英镑。纽约时段,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当然,投资者主要还是要关注美国大选的最新消息,大选选情牵动着金融市场的神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川普澄清“反中”立场:不责备中国 是美国政府愚
     重磅!FBI局长宣布“电邮门”调查结果 不会起诉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最新研报精选:5股值得关注(11.7)
     19家券商策略周报:不确定性上升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政策利好打破通航发展迷局 五股破茧成蝶
     多路出击环保治理再升级 七股或一飞冲天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陈伟霆李易峰吴亦凡 男星出道前后大对比
     今日立冬 这些习俗和养生指南你不可错过(组图)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新途观/G-SUV等 2016广州车展前瞻
     93、97号汽油元旦后就没了!今后要这样加油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