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陆寻溪:2.13黄金白银将跌何时进场?美联储三月是否加息原油后期如何布局?

2017/2/13 15:26: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陆寻溪
文章简介:2.13黄金白银将跌何时进场?美联储三月是否加息原油后期如何布局?
陆寻溪:2.13黄金白银将跌何时进场?美联储三月是否加息原油后期如何布局?



  文/陆寻溪

  又结束了一周的行情,又有很多客户亏损,陆寻溪想说的是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你呢,为什么你一直是在亏损呢?如果你不知道就要先去总结自己,老师与投资者之间是有一个默契度的,配合的好,盈利度自然是可观的。陆寻溪老师虽然带过很多人,但是每个客户的情况都不一样,也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在这个行业也算是阅人无数,老师和投资者一起在成长,老师也是需要不断的去学习,你们也不要放慢了脚步。虽然我们起点不一样,但是我们的终点是一样的,我愿意带你一程,也愿意陪你走到终点。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陆寻溪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1金银未来走势分析,能否暴跌破位何时进场



  上周五美元指数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初步站稳100整数关口,反弹面临前期高点和上方6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未来几周内将宣布税改计划的利好作用下,未来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预计将对金银价格未来上涨形成压力。但下行空间多大?是否暴跌破位,何时进场?联系陆寻溪老师解析

  

2美联储三月份能否加息把柄握在特朗普手中



  上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对经济形势及货币政策发表自己的看法,陆寻溪老师综合分析来看,各个官员都维持了年内将加息三次的观点,但对于即将到来的3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是否会支持加息的问题,态度却陷入暧昧,多数官员均用需要继续观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来做出决策;

  为啥态度暧昧,因为特朗普谁知道他要干什么,他的不靠谱导致美联储承认对未来一无所知;上周六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出席英格兰华威经济峰会中罕见地承认,美联储对未来会发生什么“一点头绪也没有”,暗指美联储缺乏对特朗普政策的了解。大家全在陪他玩,陆寻溪老师也表示很无奈!

  因此,寻溪老师分析得出,市场对于美联储在3月份进行加息的预期并不太高,因为年初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且特朗普政府正在制定积极财政政策,市场预计美联储在近期内可能会维持谨慎为主,对金银价格的利空压力不会太大。金银必跌,大势在即

  但是重点在于陆寻溪老师提示投资者欧洲多个国家也进入政府换届选举,右翼势力上台执政的机率非常高,届时将会使欧元和欧盟陷入危机,因此,避险情绪不断升温,资金持续流入黄金市场,提振金银价格,行情会走出一波震荡上涨趋势。

  本周金银陆寻溪老师预计回温后必将暴跌。尽请期待。

  

3黄金原油后期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的话黄金大区间波动,行情在周一早盘小幅回踩本轮周线回落斐波那契的38.2位置1218.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上行过程,日线形成一根饱大阳线后行情在周二区间波动,行程启明星形态后,到周三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44.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过程,周四二次冲高遇阻后市场又受到基本面影响开始回落,日线完成大阴线后,行情形成阴包阳技术形态后,行情周五最低给到了1221.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33.5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周五日线也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早盘直接回落意味着行情回踩后需要延续周五的反弹过先低多,点位上,陆寻溪老师建议今日的行情回踩1225多,保守1223多,止损1220上方目标看1237和1243-1245.破位的话本周主要压力点在1249-1250这个压力区间。

  原油:美原油上周市场先跌再涨,行情周一回踩54.1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回落过程,到周三行情最低给到了51.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因素强势上行,到周五行情再次给出54.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过程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3.89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具备破位上行形态,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53.3多,止损52.9,上方目标看54.1破位的话看54.5和55.24.
   

4黄金原油日内操作思路



  黄金:今日的行情回踩1225多,保守1223多,止损1220上方目标看1237和1243-1245.破位的话本周主要压力点在1249-1250这个压力区间。

  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53.3多,止损52.9,上方目标看54.1破位的话看54.5和55.24

  

5陆寻溪---投资寄语



  1.陆寻溪老师一直强调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没有风险控制方案,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寻溪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来,我都在!
  

本文作者:陆寻溪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中老师发超萌开学公开信走红!网友:怎么我没
     小伙求婚戒指遗失:改用这个方式,照样求婚成功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11股拟10送转25以上(名单)
     22家券商策略周报:春季行情走在路上
    [基金]  徐翔操纵市场案确定不上诉 逾90亿违法所得缴国库
     徐翔案确定不上诉 近百亿上缴国库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鸡年第一波调研来袭 机构踩点六只业绩暴增股
     今年基建投资或达16万亿元 五股投资机遇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北电老师斥艺考混乱 王俊凯躺枪是怎么回事?
     九大品种投资分析:专家教你怎么投资黄金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广州公租房新政出台 多类人群纳入优先配租对象
     央视:“房产税”将至 2017年房价要跌了?
    [汽车]  宝骏普及双离合变速箱 三款车型将搭载
     奥迪布局8款国产车 年产能将达近百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