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郭歆芮:4.17特朗普搅动市场,黄金白银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7/4/16 21:56: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歆芮
文章简介:郭歆芮:4.17特朗普搅动市场,黄金白银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郭歆芮:4.17特朗普搅动市场,黄金白银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人,难成大事也!情绪化的人,人必远之,情绪化的人,事必败之,多理性行事,少情绪做事,人也会更快乐。曾经的梦想,有多少人为之奋斗,曾经的梦想,有多少人至今不曾忘却。只因一路走来,太多现实和残酷在磨灭我们的梦想。也许现实很现实,但是并不残酷,残酷是对于那些从未为了自己和责任为之付出的人而言的。人,得学会分清自己和他人。做自己的时候,你就是你自己,不要活在他人的眼里,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被多少流言蜚语所左右,只顾一路奔波向前。

 

[注:本文版权归由鼎盛瀚世首席分析师郭歆芮所有,翻版必究]


黄金白银局势解读


本周是不平凡的一周!美总统特朗普“三句话”发布到实施,世界已经不再和平。4月7日美国向叙利亚发射了59枚战斧导弹,真正的地缘政治影响带来回应,现货市场暴涨!市场迅速的给出了回应。另外,美国派出航母打击群开赴朝鲜半岛附近海域,若朝鲜不顾制裁进行核试验,美国定会对朝鲜实施军事打击。但是朝鲜在气势上是绝对不示弱,仍然是以强硬对强硬。针对美国轰炸叙利亚一事,朝鲜近日还发表了一个声明,强烈谴责美国侵犯叙利亚国家主权,并再次强调说自己只有发展核武器才能粉碎美国强权。更加剧了紧张的政治局势,已经到了难以控制的阶段,朝鲜局势何去何从备受关注,歆芮老师认为下周的行情注定不会平凡。


 美国在叙利亚事件之后,又向阿富汗投下了炸弹之母,此炸弹是除原子弹之外世界上最大非核炸弹。这也是续特朗普空袭叙利亚,推特并派航母驶向朝鲜,发表美元强势不利经济增长言论外,第四次让金融市场鸡犬不宁。现在,只要是提到阿富汗,只要是提到世界最大,只要是提到到炸弹,无需置疑是黄金在避险情绪刺激下会继续上涨。更何况如今黄金技术上已经接连突破1280阻力,在上方空间完全打开之下,更是涨势凶猛。从战略上讲,特朗普搞出这么多事,依然是针对朝鲜半岛核试验。意图通过空袭叙利亚,投弹阿富汗,来恐吓朝鲜,迫使朝鲜就范。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最近受到避险情绪的大爆发黄金持续走强,由于特朗普的言辞,美元急跌,黄金市场再次被搅动,一路破新高突破1280关口,刷新近几个月以来的高位。从日线看,连续收取五根大阳柱,直接强势形成多头格局,一路破位上行,达到了新高,5日均线再度拐头上行,附图指标多头能量继续放量。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K线震荡盘整,修复周二涨幅,MACD红色动能减弱,KDJ三线超买区交死叉向下开口发散。操作上歆芮老师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4.17(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1290——1292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88——1285,止损4美元,


2、1283——1285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287——1290,止损4美元,


关注鼎盛瀚世实战V.芯俱乐部:GXR9471找到有缘人为你详情订制。


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的行情走势基本与黄金同步,周四白银亚盘震荡上行,美盘前夕白阴上方最高触及18.60一线,但后市立马高位回落,日内并没有突破这一高点的压制,下周一我们需关注18.60一线的压力,下方我们继续关注18.30一线的支撑,日线图看,白银连续三日收阳,近期涨幅较大,上方屡创新高,下周做单思路歆芮老师建议仍然是回调做多为主。

4.17(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


1、18.60——18.80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8.50——18.40,止损0.2,


2、18.30——18.40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8.50——18.60,止损0.2,


说说投资那些事儿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这段时间亏损了很多了但又不甘退出这个市场,也不甘心换个平台换老师,就想从那里把亏损的钱赚回来,但老师的技术已经说明了一切也不敢再去相信那位老师给的策略了,于是就尝试着开始自己操作,想着会慢慢好起来的,但想象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当你开始独立面对行情的时候总是会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之前的老师并没有交给你技术,也不懂得自己怎么去分析,当行情忽上忽下你就拿不定主意了追涨吧又担心上方是不是已经到顶了,追跌吧又担心行情是不是要反转了,于是就在这样犹豫不决的时候行情已经从你眼前悄悄的走过,这个时候的你又在追悔莫及”早知道把心一横就该那样操作了,唉,这样毫无头绪的操作何时才能挽回损失呢?“


这个时候,你就像一根断了线的风筝在市场寻找各种各样老师发出来的操作策略,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策略终究是策略,行情每时每刻发生着变化,很多时候老师们都会以实时的现价单为主,再好的策略你也跟不上操作即使跟上了利润也远远达不到你的预期,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感觉到心灰意冷,我是不是不适合这个市场?


让歆芮老师来告诉你为什么,当你有过一次那样的损失惨重的经验之后你不再相信任何人,就如断了线的风筝那般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歆芮老师想说如果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这才是风险的根源,咱们做投资是为了获利而来的,这不是在赛跑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如果明知道老师的技术不行却还要在那里钻牛角尖的操作那么最终你的血汗钱也只能白白的交了学费,如果因此你再不相信任何人,那么歆芮老师只能说你的目光是短浅的,俗话说“放下过去你才能得到更好的,“如果都不曾敞开心扉何谈相互信任是,原因从自身总结做起,要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V/X:GXR9471


【郭歆芮文章声明】

本文由郭歆芮4.16日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授制贩丧尸药:丧尸药是啥?危害性不亚于海洛
     8月女婴雨天被弃 被轻放在绿化带发现时已脸色发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机构:内蒙古70大庆将成下一波炒地图的爆发点(附
     424股获买入评级 20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7)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4/17)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白百何张爱朋街头上演摸臀杀
     研究:养宠物有助婴儿健康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