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多头周初遭遇重仓,上涨走势有望终结!

2017/8/15 10:57: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周初多头遭遇了重创,黄金早盘一度跌至了1272一线,那在强烈看多情况下黄金出现比较强有力的回撤,而这样回撤之后黄金还能如市场预期的那样突破1295触及1300甚至更高的位置吗?答案肯定是不能原因很简单朝美口水战基本上得意缓解,其次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金融市场的情绪,周末你几乎打开财经网站看到所有预测都是黄金本周不破位千三就是不可能,那周一走弱周二早盘直接跌至1272一线之后跌幅超过了20美金的利润空间,当下不管怎么样如果没有数据和消息利多黄金想再一次上去突破1290并且突破今年的高点1295那就是有一定的难度!
其实我们很多投资者都很明白,每一次黄金和白银到达低点和高点的时候都会出现市场预测情况出现,比如黄金今年2次触及1295一线形成的顶部,而当形成这样顶部的时候都是市场预测将会出现牛市冲击更高位置的时候,黄金上涨趋势结束的,为什么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很奇怪的,这就是做交易当中必须考虑到市场投机情绪的问题,其实市场就是这样高位总会有人跑步进场去接盘,低位你告诉他做多他永远在怀疑,而当价格到达一种高点的时候告诉他做多风险大的你想象不到的时候他永远都不会相信。
趋势结束的特征就是市场进一步疯狂的时候,今年很特别的走势黄金两次触及1295一线都是市场进一步预测将会突破千三关口,结果黄金震荡调头向下大跌,这一次也不例外黄金触及1292一线之后媒体包括分析师纷纷出来争先报道黄金有望破位千三进一步上涨,其实这就是市场疯狂之后回归正常走势的表现,而有些分析只是为了博取投资者的眼球去做分析的,并非考虑到市场当中的情绪和风险,那一轮走势不是这样出现之后结束的,周末我相信做投资的人打开媒体网站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找着各种技术面指标包括预测来说牛市来临将会去向何方,不考虑风险的出现。
黄金现在技术面来看日线成功收在1280下方,短期上涨的走势有望终结,不过跌至1270关口之后需要关注能不能进一步破位下跌,按照见顶的惯例黄金肯定会进一步下跌,市场将会有如何表现,市场我相信今天早盘下跌情况下又会转向看空,现在看空是对的,至于黄金跌至1270还会不会继续下跌或者说出现震荡和洗盘之后在进行下跌的问题,早盘下跌之后我们参与的1288以及早盘1279加仓的空单都持有即可,剩下的就看1272——1270的支撑位置,如果不能有效破位我们减产持有即可。
白银在强压力位置17.2一线形成了下跌,尤其在黄金下跌情况下肯定带动了白银下跌,目前白银跌至前期下跌关口16.88一线需要注意支撑,日线方面来看白银已经形成了下跌的走势,短线不管怎么反弹还是做空为主,但是也需要注意不要在低位参与追空,反弹做空比较安全,当下日线形成下跌之后白银也会跟随黄金进一步下跌,尤其日线今天如果能稳稳收在16.8一线,那本周顶部已经毫无疑问出现,后期将围绕高点布局做空下去即可,上周我们白银也讲过17.2——17.15布局空单,上一轮16.7——16.8获利未出上去被打掉止损非常可惜,那这一次我们布局肯定不会在出现上一轮的情况,耐心持有即可,等待进一步加仓的提示即可。
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明白一定,风险比较大或者市场90%人认为价格将会去向哪里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原因很简单媒体只是一种报道,并不能把金融市场当中的存在的实情和内在的价值报道出来,黄金两次到达1295报道要去破位千三结果怎么样我们都知道,黄金跌至1205一线的时候市场认为将会去1180现在呢,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做交易的投资者深思的问题,所以一定要懂的风险控制和交易原则。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周五和周一进场的1288空单耐心持有即可,止损下移至1288——1290目标下移至1250一线,不过需要关注1270的破位,如果不破位那还会反反复复进行震荡,为了下半年的走势做铺垫的,短线黄金这样走了之后肯定不宜再去追空,只能选择反弹释放完力度之后参与做空,建议短线以1280为压力做空,止损1285即可,目标1272-1270即可。
白银建议:布局进场的17.15空单继续持有即可,止损不变17.45目标16——15.5一线。短线形成下跌之后建议16.9——16.95参与做空止损17.25即可,目标16.5——16.4一线。
外汇方面:欧美逢高做空,美日逢低做多思路不变,美瑞也是逢低做多为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我们真的对碰瓷束手无策了吗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 遇到碰瓷该怎么办(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贵州茅台股价逼近500元大关 再创新高
     256股获买入评级 2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4股(8/15)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巨星都青睐的酒店!
     婚后生活甜蜜蜜!奶茶妹妹与老公周游列国秀恩爱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