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3.18黄金破位单边暴涨空单如何解套,原油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2021/3/18 7:3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zhb62468实盘为准!

  投资市场每个人做着同样的事,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市场不开心,离开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金价周三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刷新3月1日以来高点至1751.65美元/盎司,此前美联储官员继续预期基准利率至少在2023年底之前都将接近零,尽管他们上调经济展望以反映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更乐观情绪。美元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声明公布后下跌提振了金价。美联储声明称,复苏步伐放缓之后,经济活动和就业指标最近有所上升,但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仍然表现疲弱。美联储并预计今年通货膨胀率的上升将是短暂的赵浩博表示,在美联储政策决定后,由于美元指数下跌,黄金出现迅速攀升。黄金上周初曾触及九个月低点,今年以来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劲升和经济增长预期而受到打压。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一根大阳柱拉伸至中轨线上方,收线于中轨线上方1744一线,如预期,盘中录得光头大阳线,并有效企稳1740美元关口,由于黄金已有效突破1740,日内黄金继续围绕中轨线做文章,企稳还是高位横盘的概率较高;4小时级别上探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短线区间收敛,小时线级别布林道也紧紧收口当中,黄金技术面短期维持一个区间震荡偏上行的走势,今日区间震荡参考1735-1760,同时1740算是今天强弱的关键点,亚欧盘破位1740黄金转极弱,1760不破多头难以延续!黄金依然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大阳线明显止住跌势,即使阴线回撤也是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继续加大,同时开口向上倾斜,50均线显然变得平缓,下行趋势线被遏制住,大阳线全部位于均线上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7-176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5-173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zhb62468)


  期货美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国银行分析师指出,全球原油市场在2021年全年将录得平均每日130万桶的供给缺口,这一状况将意味着油价年底前将持于位运行,布伦特原油与NYMEX原油全年均价将在63美元和60美元水平;该行指出,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球原油需求重挫870万桶/日,但是在2021年,全球原油每日需求量将大幅回升600万桶,此后到2023年,全球耗油量将还有300万桶的额外增幅,为自1970年代以来最快水平;但美国银行同时指出,尽管需求持续增加,但供不应求状况却料将只是暂时的,因为在疫情结束后全球产能将加速恢复增长。非OPEC产油国日产量2021年内将增加100万桶,到2022年还将再增加200万桶,这与OPEC+恢复产能的前景一同将逐步消除供给缺口,令油市供需平衡在2022年就重新转为每日过剩17万桶。在此大背景下,油价很难从当前水平再录得进一步的戏剧性上行。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探高回落,维持在66.40附近承压,最低下跌至64.15.最终收盘在65.10.收盘在中性位置,使得日线仍收盘成一根偏十字K线的小阴线。日K线实体不大,暂时看不出单边延续,只能当作是震荡修正对待。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从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下轨再反抽收盘在中轨,短线双阴伴随中阳反弹修正,局部来看。只是一个高位震荡拉锯,原油今日操作上赵浩博老师建议上方压力关注66-67-68。下方支撑则重点留意63附近。高位拉锯的行情,临界点不破,震荡格调难改。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5-6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3.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zhb6246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浩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赵浩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赵浩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468,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金蟾论金:3.18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蟾论金:关注美联储会议,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指导
【黄金策略】3.18WTI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陈大宾3.17黄金还会走高吗?独家操作计划及原油走势分析
金蟾论金:晚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详解!
价格控盘3.17美联储行情再布局!黄金原油独家行情分析及操作
赵浩博:3.17黄金原油短线下挫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张尧浠:黄金反弹遇阻观望、待等美联储决议指引
赵浩博:3.17黄金原油震荡上涨晚间行情价格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布局
毛书卿3.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操作指南白银解套
陈皓鑫:3.17黄金晚间暴跌会触底反弹暴涨吗?黄金比特币行情趋势分析
价格控盘3.17黄金原油会涨吗?黄金原油独家操作计划及走势
天安点金:原油高位震荡,日内盘面分析
万锦晟3.17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高位横盘静待爆发!
【暴风理财大师】3.17黄金不涨就是跌,今日继续反弹空
赵浩博:3.17黄金窄幅震荡多空博弈,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多空单解套
金蟾论金:3.17黄金白银走势分析详解
陈召锡3.17国际黄金走势多空胶着,贵金属期货沪金沪银操作策略
黄金震荡节奏不改亚盘1725上先看反弹3.17黄金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3.17黄金今日多空怎么操作?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走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二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 四大跨国药企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 5G产业链概念
     养殖业龙头股票有哪些?种植业龙头股票
    [基金]  基金长期持有还是短期持有好?基金长期
     基金分红越多越好吗从?基金分红是好事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创纪录“九连涨” 下一次油
     期货合约最后交易日是什么意思?交易所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7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百度港股IPO定价确定 本次将融资239.4亿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哔哩哔哩股票行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中钢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将于3月19日
     震安转债价值分析 震安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7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政策是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对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税开征标准 房产税出台后房价
     房产税如何征收?房产税怎么计算?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