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7.6黄金原油今日怎么操作?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解套

2021/7/6 8:33: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处在投资市场,人心都是不足的,赚了的想赚的更多,亏了的想把钱捞回来,虽是投资,但心理却和赌博如出一辙。在此,再次劝有这种心理的人,首先摆正自己的投资心态,之后再战也不迟,机会总会有,所以才应先调整好心态静待机会的到来。投资,之所以有那么多的不知足,就是有着太多的虚荣心。俗话说知足者常乐,但又有几个人能达到这样的境界。人不是因为拥有的东西太少,而是想要的东西太多。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着太多太多的诱惑,投资市场每一根K线都是金钱,不可能不动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而适当的度才是关键,多赚又想空盈,多空均要通吃往往却最后让交易乱了步子、偏了节奏。


art.jpg


  金市基本面分析:


  金价周一小幅走高,因美元疲软,美债收益率下降,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缓解了投资者对更快政策收紧的担忧,帮助金价再次升向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现货黄金尾盘上涨0.25%,报每盎司1791.80美元,上周五触及6月18日以来最高的1795.17美元,美国多数市场周一因独立日假期休市;大宾认为,美元已回吐部分近期涨幅,金价“目前守住周五的部分涨幅,再次向前方1800美元的阻力位发起挑战”;与此同时,周五“不太火热”的就业报告“进一步降低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提早采取任何行动的风险。让金价有了一些上行空间;上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在6月份雇用了10个月以来最多的工人,但失业率走高,就业参与率维持不变,时薪增长速度放缓;本周投资者关注的是定于周三公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纪录,这可能会进一步揭示政策制定者对通胀和货币政策的看法。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黄金走势从上周探底后反弹,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上周五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有礼物反弹现象。相对于6月的暴跌行情来讲,这一波上涨从1750到1795,有45美金的大涨空间,包括在7月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下,也没有出现下跌空间,可以看见,这一波黄金多头表现非常强势,7月黄金的整体思路依旧是看涨不看空。非农结束后,本周重点关注依旧是周三的美联储会议,不过在此之前市场按技术指向运行的概率较大,若无意外突发事件发生,那么金价还是会维持上升态势为主。从时间上来说今天是修正日,辅助指标MACD也第一次低位金叉,从收线情况来看,今日还将继续维持反弹修正,而且日内的反弹依旧非常迅猛,现在比较明显的支撑是低点1784一线,所以今日操作回踩1785-1784附近直接多,上方短线压力还是1805位置,此位置是此前盘整一直遇阻的地方,可谓是多头梦魇区域,包括上周五也是反弹此位置后遇阻回调,今日突破则继续看涨到1808-1820!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08-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2-1784一线支撑。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油市基本面分析: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没有达成协议,该集团将继续实施当前的限产措施,石油需求在疫情后复苏之际,全球经济却难以获得额外的能源供应。OPEC秘书长在声明中称,该联盟未能就下次会议时间达成共识。作为该集团第四大产油国,阿联酋反对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提议。根据提议,生产配额限制将延期到明年年末,而不是像原计划那样在4月份结束。阿联酋赞成另外22个OPEC+成员对于从8月起月增产40万桶/日的提案,但要求另外讨论延期提议OPEC+通常会私下化解分歧以对外展现团结。但这次争端太严重,以至于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都在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达不满。与会代表表示,连续数日的紧张会谈后,沙特阿拉伯与阿联酋仍然未能解决激烈的争端。然而形势还在变化中,OPEC+也可能随时重启谈判。在今年以来油价上涨约50%并升向80美元/桶的情况下,担心通胀升温的石油消费国可能向该联盟施加更大压力。


  原油盘面技术分析: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长头纺锤阳线,这样的形态收线后,说明上方压力强劲,日内先看一波回落,不过回落不是翻转,原油整体多头趋势无疑,回落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下方关注MA/10日均线73.7/74.3支撑,若回落至此,预计还会继续冲高!原油4小时冲高后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收盘不算太强,日内短线可能会转换成震荡修正走法,配合二次探高不破高,再适当回踩修正。当然趋势暂未改变。但短线增加了反复的可能性,接下来短线操作可能也会适当高位短空博弈回调。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7.0-7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5.0-73.5一线支撑。

333.png


  交易如战场:论进可攻退可守很重要


  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普通的交易者在行情顺利时攻城略地,但三五个回合下来,账户却没什么增长,甚至在经历了一些大起大落后,还会被市场蹂躏得体无完肤,最后还会将这一切都推给市场,始终不愿意承认是自己的错。


  优秀的交易者往往能将两者做到炉火纯青,不仅进攻迅猛,而且防守严密。跟指挥行军打仗一样,善于进攻可以出奇制胜,善于防守能够减少损失,想要在交易中盈利确实很难,难点就在于如何把握交易的两端:风险和机会。如果不能兼顾两者,我们最终只能是一无所获。做好交易不仅在于机会来临时谋略进攻,还在于风险降临时灵活防守,需要交易者建立攻防兼备的完整交易体系。


  交易的这种属性像极了两军对垒时的战争攻防行为。战争中,在发起进攻时,也要布局好防御,否则场上局势一旦反转,将会毫无退路、溃不成军。在整体防守时,又可以视形势而定,谋划试探性进攻。进攻中含有防御因素,防御中也含有进攻因素。进攻和防御是互相依存,而又相互转化的。有利的时候,仓位要重,持仓时间要长;不利的时候,仓位要轻,持仓时间要短。交易不仅需要进攻时的有勇有谋,更需要防守时的智慧应对。我们永远不知道风险什么时候会到来,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防守永远大于进攻。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金圣7.6黄金多头扬帆起航,今天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指导策略 
邓应海:黄金震荡上涨,1783上还是干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张绅尧:7.6黄金原油行情直通车,黄金原油看涨不变今日布局策略
慕信轩:OPEC貌合神离,阿联酋鱼死网破,原油还会涨吗?
佰嘉理财:黄金震荡休市,后市区间即将打开 7.6先空后多策略在线体验.
乐鑫金缘:7.6黄金提前休市,现货最新操作建议附走势分析附解套
邓应海:周初请登场,美盘黄金继续看涨!最新走势分析
莫千机:7.1黄金原油强势低开高走,晚间黄金原油行情操作建议
佰嘉理财:7.1黄金破位看非农,今日操作区间把控.实时进场在线指导
【暴风理财大师】7.1建党百年,黄金空投今日暂停
乐鑫金缘:7.1黄金今日初请数据操作策略布局及走势分析附解套
领峰金评:黄金震荡延续 等待市场消息指引
乐鑫金缘:6.29黄金区间仍空,分水岭1770和1780看突破
6.28黄金!黄金TD走势分析及纸白银操作策略附解套 
邓应海:亚盘大行情!黄金V型反弹,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领峰金评:黄金冲高回落 多头无力反弹
乐鑫金缘:6.28黄金低迷静待数据刺激,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万锦晟6.25美盘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持续盘整晚间或将暴跌?
天安点金:6.25美原油晚间行情操作建议
乐鑫金缘:6.25黄金周线收官操作策略,现货白银晚间走势及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2021年六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均值表 六大
    [股票]  农业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农业科技上市公
     车载摄像头概念股有哪些?车载摄像头上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6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
     7月5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涨0.44% 电子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休市时间安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纽约金价2日上涨
     2021年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会下跌吗?
    [理财]  2021年新疆最低工资如何调整? 新疆最低
     2021年陕西最低工资发放明细 陕西最低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