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张津镭:特朗普or希拉里,入主白宫对黄金几何!

2016/10/22 9:29: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张津镭:特朗普or希拉里,入主白宫对黄金几何!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9点,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最后一场电视辩论中拒绝承诺接受大选结果。10月20日,这句隐含威胁意味的话让共和党炸开了锅,不少人哀叹大势已去、特朗普登顶无望。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及其支持者则在四处奔走、卖力拉票,以期向几近到手的总统宝座更进一步。


  共和党:“大选已经结束了”


  听闻此事,共和党官员们完全懵了,无法想出一个清晰的策略来应对特朗普发出的“威胁”。不少共和党人私下里承认大势已去,他们说拯救特朗普日益低迷的选情为时已晚,希拉里将会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特朗普:“我会接受大选结果,如果我赢了的话”宣称要给民众“保留悬念”。


  当天,特朗普继续坚持大选被“操纵”论调,指称希拉里竞选团队和“不诚实的媒体”合谋“操纵”大选。“我们想要保证选举公平。不要太天真了,各位,不要太天真了。”


  那么特朗普和希拉里的经济政策又是如何!


  特朗普8月8日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他开场白便紧扣“让美国重新伟大起来”的竞选口号,阐述了他关于振兴美国经济的思路,要向世界证明一个“更大、更好、更强的美国回来了”。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则在8月11日选择了离底特律经济俱乐部不远的底特律北部小镇沃伦的富图拉米工具厂,向当地的工人们公布了她的经济计划。貌似,希拉里比特朗普更接地气:她保证经济计划将把就业带回美国,并抨击对手特朗普的计划极不靠谱。


  当然,具体的经济政策,公众号张津镭在这里不发表过多言论,笔者更关心的是他们上台对美联储的影响如何,这才是我作为一名黄金分析师应该关心的问题。


  而对于加息,特朗普的观点是是,明年1月之前都不会加息“他们人为压低利率,这样奥巴马就可以到处去转,可以去玩高尔夫,到了明年1月,再宣称自己干得非常不错。要知道,美联储主席是总统认定。如果最后是特朗普成功当家,考虑到特朗普的贸易与财政政策,市场的悲观反应还是会促使美联储保持按兵不动,甚至耶伦将会被辞职!



  而希拉里,指责其不应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发表言论,并指出无论是对美国总统还是总统候选人来说,这个话题都应该是“禁区”。她也呼吁美联储应变得更多元化。不过起码她不会换掉耶伦,而且其观点更是和目前的美联储政策相近,市场自然也更看好她当选后的12月成功加息。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回归重点国际黄金上,因为,我是做黄金分析的。但我为什么要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在这里我就大概解释一下,目前世界上的大多国家基本上都是实行的金本位,所以黄金自然是硬通货,而黄金存储量最多的就是美国,总量占据世界的70%左右,显而易见目前肯定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了。其反应美国经济的则是美联储(相当于央行),掌控美联储的则是美联储主席(是珍妮特·耶伦),而美联储主席的任命却是有美国总统来任命。说道这里,我想各位看官应该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关注美国大选了。因为,上面提到,希拉里和特朗普的经济政策完全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策略。其希拉里的言论和目前奥巴马政府比较相近,相对的也不会换下美联储主席,其12月加息预计可以正常运行,自然是利空黄金。反之,特朗普经常性的“疯子”言论让美国很多居民恐惧,更让资本市场恐惧,更重要的是对目前的耶伦相当不满,其一旦当选,金融市场将遭遇空前的冲击和震荡,所带来的连续反应只会让黄金大涨。


  如今,特朗普和希拉里都被丑闻缠绕。美国大选成了“比烂”的竞赛。“为进入白宫的肮脏争夺“。两个候选人也成为“21世纪甚至有可能是20世纪以来最不受欢迎的两大总统候选人”。但凡事总有个结果,无论大家如何不喜欢,总统也是这两个人中间诞生了。矮个里面拔高个,目前来说,希拉里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加上11月,12月议息会议的临近,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强,还是相当利空于黄金的。当然,事事无绝对,有时候爆个冷门也是正常现象,还是要注意特朗普的可能性反转。


  最后,在此大选之前,张津镭还是看好黄金下跌的,在本周因印度实物需求和大跌后的修正影响反弹一波,但其并不强势,行情依然是偏于空头。止盈永远与风险并存,概率性的博弈存在于任何的时候!只要把控制好风险,淡定持有即可!还是那句话,金价未能反弹于1285-1292一线或走出震荡格局之前,高空仍是我们的主要操作策略!反弹或反转仅在一点之差,看多或看空仅存一念之间!面对趋势性走势,我们只能选择或守住一个点位,把控一个方向!站得高不一定看得远,但走得远一定能看得远。目前手中空单仍在利润中继续坚守!


  纵观国际热潮,在论美国经济,最后送给当下的各位投资者朋友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是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的都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张津镭。我们不能控制市场,但是我们却能控制自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圆通速递成中国快递第一股 喻会蛟夫妇620亿身价
     下周吹响3200攻坚战的号角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4)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板块39股(10/24)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