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志雄论金:10.22-23 周评 油价多空还在修炼,原油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2016/10/22 9:41: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志雄论金
文章简介:10.22-23 周评 油价多空还在修炼,原油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详情关注公众号志雄论金。

  

  --原油为何暴涨暴跌?

  

  美元走强导致油价承压下跌——

  

  周五(10月21日)亚盘初,国际原油价格小幅跌落至51美元下方,因美国方面稳健的劳动力市场支撑美元走强、油价多头回补施压油价以及俄罗斯对冻产的影响等一系列因素使得油价周四回落收低2%。

  

  一、美元走强和获利回吐打压油价。

  

  周四油价下跌主要受美元强势驱动,美元指数触及七个月高位,欧元兑美元跌至三个月低位,之前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且美国数据显示,上月成屋销售急增。另外,昨日的库存报告影响消退,以及市场认识到报告并不是十分利多,也是影响油价的因素之一,为油价带来了下行压力。

  

  二、欧行维持利率不变

  

  欧洲央行德拉吉表示,10月份会议上并未讨论调整货币政策,没有讨论延长QE至明年3月之后,并未讨论削减QE规模。偏鸽派的表态重挫欧元,欧元兑美元跌至4个月低位,变相推动美元走高,也施压原油价格。

  

  三、俄罗斯再度“埋雷”欲增产

  

  俄罗斯总统普京几周前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能源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准备加入限制石油生产的联合行动,并呼吁其他石油出口国加入该行动。”但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的CEO表示,他的公司不会因为俄罗斯与OPEC达成协议而削减或冻结石油产量,俄罗斯可以显著提高石油产量。如果有需要,并且技术和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俄罗斯有能力每天增加约400万桶的石油产量。事实上,俄罗斯的石油产量已经创苏联解体以来新高。俄罗斯未来或将大幅度提升原油产量,且预测在每年额外产量将达到2亿吨,俄罗斯原油产量的提升,必然令原油价格长线承压,原油价格或迎重磅利空。

  

  --行情回顾

  

  周一晚间,NYMEX最活跃11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7日21:34一分钟内瞬间成交12929手,大量卖单重挫WTI油价跌破50美元/桶关口。

  

  周二凌晨,伊朗——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表示,计划在今年将原油产量增至400万桶/日,以期能协同欧佩克在11月达成产量协议,支撑国际油价。同时俄罗斯准备好加入冻产, 伊朗油长赞加内表示,他希望欧佩克在下个月的维也纳会议上能够达成冻产协议。进而使油价再此上涨。 周二北京时间18:00伊朗头一次提出500万桶的目标吓坏了多头,并扬言必须收复油市占有率,使限产协议受到进一步质疑,油价周二再次急跌,两月内原油周仓位历经四次大变动,市场已被OPEC搞疯,但晚间美盘开盘意外显露出罕见的看涨信号。

  

  周三凌晨API和美国油井数的交割,再次加剧了原油的暴涨。彻底推动了晚间EIA显利多,油市再次爆炸,突破52美元高空,开创历史新高点。 高位盘整,蓄势待发。

  

  周四 利比亚瓦哈油田复产:利比亚高级石油官员报道,该国的瓦哈(Waha)油田上周恢复生产,促使利比亚原油产量达到58万桶/日。油价大幅度下跌。

  

  周五原油整体的走势可能比我们想象要强势很多,从昨日走出了下跌趋势,今日再次空头趋势强烈,目前下方50美元是关键支撑区域,到周五午间回调上涨一些,晚上20:00再次暴跌,原油涨跌扑所迷离,多空单被套的你后市该如何操作?

  

  原油,从四小时走势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跌破中轨,目前运行于中轨附近,空头偏强。从macd指标来看,快慢线于0轴上方持续向下发散,绿柱微微缩量,短期有小幅回调;从kdj指标来看,三线拐头获取联系方式薇心zxlj6688向上有聚拢的迹象。小时图显示油价日内温和反弹,日线级别显示油价开始走低。综合来看,油价日内有小幅回调,长期看空。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1.10附近可以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50美元附近;

  

  2、建议行情第一次触及50美元附近可以多单进场,0.4个点止损,目标看50.80美元附近;

  

  白银,从四小时图来看最近一直非常弱势。一直处于一个0.5美元的利润区间当中进行箱体震荡的行情,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但近期因走震荡,让白银稳步着陆渐渐开始拐头,CCI指标已经拐头正在向上延伸,行情总在震荡中突破,白银已经震荡酝酿了10天了,后市志雄论金预计白银将会给到向上破位的行情。

  

  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7.9美元附近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8.1美元,目标看17.10美元附近;

  

  2、建议17.0美元附近可以多单进场,止损16.8美元,目标看18.0美元附近;

  

  周末都是给交易者一个缓冲和整理的过程,每每这个时刻都是东边下雨,西边放晴的时候,纵观整个交易市场,“二八定律”永远都是不变的主题,很多长期亏损的投资者应该在这个休息的时间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了,为什么亏损?操作问题?建议问题?心态问题?对症下药,才会解决根本的问题。有时候,选择其实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一个好的领跑者,一个负责的指导老师,一个专业的分析师团队,他们会为你带去真正的财富。

  

  你能走多远,不在于你资金的多少,在于你的眼光,你的胸襟,你的胆识,才是你能多成功的重中之重,我不说能帮你打开多大的格局,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人都是相互的,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但是今天你我可以携手起步。

  

  多少次,行情不大,有人总是习惯性的频率交易,以为积少可以成多,其实则不然,交易的频率高就加大了风险的系数,这本身就不是一个记件的活,不会因为次数的多少就决定盈利的好坏,真正的猎手一定是看准了再扣动扳机,而并非进入领域之后盲目的扫射。前期因为什么都不懂不怕,频率的交易,1-2年之后因为没有好的系统和方法担心而常常以观望自我安慰,3-5年之后的不怕,不是因为不懂而是因为敬畏市场,这时候的出击是高效、有用的交易,每一次都清楚知道入场的理由的依据,记着,有些人生的经历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次的远行,是一种新的认知,是一次遇的未知,总有一些行情需要去总结,总有一些地方需要去涉足,或许,这就是常说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吧!无论在哪心却有牵挂,不管身在何处习惯性看盘,放不下的是情怀,旅行不是放下一切无所谓的远行,而是心有所念的走向更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圆通速递成中国快递第一股 喻会蛟夫妇620亿身价
     下周吹响3200攻坚战的号角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4)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板块39股(10/24)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