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12.24加息迷雾未散,减产多头崛起,下周原油沥青白银大行情趋势分析

2016/12/24 16:06:09  文章来源:微信wyc9571  作者:王懿尘
文章简介:12.24加息迷雾未散,减产多头崛起,下周原油沥青白银大行情趋势分析

首先,问个好,各位读者朋友下午好!

又到了周末,结束一周忙碌选择适当放松,散散步、骑骑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这个周末亦是西方的圣诞节和平安夜,祝各位读者朋友节日快乐,记得吃苹果!话不多说,言归正传。

昨日的行情收盘时一波暴涨直接冲至高点53.28收盘时为53.25。减产多头开始崛起,还记得在减产达成是笔者就原油沥青后市走向发表过个人观点:一直以来制约油价最终要的因素就是产量过剩,而减产协议恰恰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一旦OPEC及非OPEC产油国认真落实协议中的条约减产,那么制约油价的这一因素就不存在了,那么油价上方看到55、60、甚至70都是可以预见的。恰逢上周减产多头崛起那么今日笔者就此问题对原油沥青白银后市大行情趋势分析发表个人观点。若认可笔者的文章或笔者本人,添加微信wyc9571,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交个朋友。

减产多头崛起,原油沥青后市大行情趋势分析——

油价自11月30日欧佩克维也纳会议意外达成减产协议以来一路攀升,特别是自12月10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达成了15年来第一次联合减产的协议之后,油价一度跳涨至2015年7月以来的高点54.51美元,累计最高涨幅达到20%以上。但是由于市场对减产协议仍有质疑,加上美国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持续增加逼近历史峰值,限制了油价继续上涨的步伐,油价很快回落至50美元重要关口。随着减产协议生效日越来越近,产油国越来越展现出履行协议的迹象,油价势必展开反弹。

国际油价周五(12月16日)盘中反弹逾2%,再度接近17个月高位,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2.08美元/桶。就像笔者之前所言一样,欧佩克减产协议1月生效在即,沙特和俄罗斯急盼捍卫来之不易的协议果实而组建减产监督委员会,同时做好了一切减产前的准备工作,减产已经箭在弦上。俄罗斯周五表示,该国包括最大产油商Rosneft在内的所有石油公司已经同意减产,科威特和沙特等产油国已经通知客户他们将从1月起减产。另外,美指从高位回落也对原油多头形成了助攻。

周一原油极有可能高开,然后走一波回调,个人看好减产的一个执行力度。预计原油周一会在53美元左右高开,下周预计回调位置在51美元左右,然后再持续单边上涨再次试探突破55美元的强压力位。

加息迷雾未散,白银后市大行情趋势分析——

虽然美国经济数据华丽,但由于圣诞假期临近,市场交易清淡,美股创新高后回落,美元指数短线上涨后早盘开启下跌趋势。另外,美元在周二触及了14年的高位,继续上涨将面临一定的阻力。隔日在一系列经济数据的影响下,美元在震荡交投中上升,且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升息,白银承压小幅收跌。而今日白银价格维持窄幅震荡行情,银价最高上探至15.855美元,最低下探至15.76美元,目前银价承压于15.80美元一线。目前从白银价格走势来看,白银短期内呈现反弹迹象,但整体依旧偏向空头趋势,银价欲将重点试探上方16.0美元关键阻力位。

从日线技术图上看隔夜银价录得带上影线的小阴线,且收在16美元关口下方,整体仍在15.7-16.05美元间震荡。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初步死叉,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仍偏下行。从四小时看上,短期银价仍有下行风险,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布林带中轨在16关口形成压力位,下轨在15.7形成支撑位,MA5和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移动平均线拐头向下,附图MACD双线0轴下方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指标弱势。若继续收在16美元下方,后期可能扩大跌势并看向15.40美元的回撤支撑。所以操作思路笔者笔者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6.0美元一线的压力位以及下方15.7美元一线的支撑位。

发售是什么?发售这种投资怎么样?——

发售是什么?这个问题在我给我的大部分之前做大盘的客户推广的时候是每个人必问的问题,这里我也主要阐明一下,发售究竟是什么。

5年金融改革,这个事情想必诸位都是知道的,诸多金融试点在不断的出现,现货就是其中之一,也是目前接受的人比较多的一种新型投资模式,但是弊端也是比较多的。股票基金是国内已经成熟的投资模式,很大一部分人都是经营此道的高手,但是现货就是完全不同的投资模式了。多空操作,涨跌都能赚,保证金模式,仓位控制,止盈止损,套单锁仓,解锁解套,等等诸多操作,可以说都不是很熟悉,而投资,不熟悉就是一种下场——亏钱。

但是其中不可否认的是,现货投资由于有实物交割的存在,确实带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但是这背后也带来了一连串的负面影响,赚钱的人太少了,做现货投资的,十个人5个亏,3个保本,两个赚。这并不是分析师的问题,而是市场环境就是这样,环境如此,靠人力改变实在过于困难,那么就需要一种新的环境,发售应运而生。

之前也说了,股票基金是我们所熟悉的投资,现货的实物交割可以带动实体经济,那么结合两者的优点就可以了。发售模式是中国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所做的金融试点。股票一样的操作模式,也存在和现货一样的实物交割。同时由于有实物,价格自从开盘就会一直涨到商品本身所具有的价值,新股发售的话,买到就是躺着赚钱。

关于套单、亏损一点总结——

我慢慢的去总结了投资朋友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笔者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那么想要在这个现货市场赚钱就不是说说而已了。笔者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简单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投资朋友: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心态,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心态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要知道,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不成功的投资。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就算你是认为自己是在交“学费”,那你要对你自己的“学费”负责。若认可笔者的文章或笔者本人添加微信wyc9571,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交个朋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加息,减产,原油沥青白银,大行情趋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雾霾散去 北京市委市政府写公开信感谢全市人民(
     媒体:中国在联合国又一次“反对无效”?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16妖股疯狂记系列:三江购物抱上阿里大腿 武昌
     2016年十大熊股遭腰斩 兆日科技跌63%最悲催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26)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管局官员称美债头寸下降并非战略性减持
     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 央行马骏:美元走势不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菲演唱会票价最高7800元 王思聪:谁买谁脑残
     岳云鹏想留长发了?网友立即晒出了效果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一夜将现千万富豪 图文回顾冼村改造历程
     2016楼市列传:从“飞天”到“伏地”
    [汽车]  11月中国电动车销量:众泰摘冠
     风神AX7智驭型12月27日上市 搭2.3L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