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邓远桐:4.13黄金为何暴涨暴跌?伦敦金下周走势及解套

2018/4/13 20:09: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邓远桐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4.13黄金不是一直强势上涨吗,为何今日会承压回落;4月13日短线回撤过后黄金后市还会下跌吗;4.13黄金震荡下行弱势整理,美盘黄金怎么布局;4.13黄金XAUUSA美盘操作建议;4.13黄金大幅回落,你是否空单刚解完又套多单;别人都在赚,为什么大行情下你还在亏损?4.13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及个人解析!4.13黄金GOLD操作策略!4.13伦敦金XAUUSD走势分析!4.13原油走势分析及后市布局策略!4.13EIA走势预测!外汇市场操作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怎么操作才能把握稳健收益?炒黄金、原油亏损的原因是什么?4.13黄金为何暴跌?4.13黄金还会涨吗?

  =====邓远桐每日一言=====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别人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别人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我邓远桐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凡事无绝对,确实如此,本以为黄金将会打破震荡区间,从而迎来单边趋势行情,但结果并未如人愿,周三的上攻受阻,黄金日线上并未破位1357一线,也就为行情的上涨留下了不确定性,这在昨日也是一直强调的,而昨日的大跌再次将行情推入震荡行情中,也就是说上涨受阻迎来进一步再调整,既然行情选择继续震荡,那么就以震荡来对待,顺势而为,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抓住市场脉搏,将盈利进行到底!

  =====黄金不是一直强势上涨吗,为何今日会承压回落=====

  黄金在经历了前日的大涨后,今天还有不少人去看多追多,而不考虑走势上的异常,前日的上涨简单来说就是消息面的刺激,然而这种消息面刺激下的冲高往往是没有延续性。而今日特朗普在叙利亚问题上耍起太极,表示从未说过对叙利亚的打击将在何时开始,可能很快也可能不会很快。此消息公布后美元上涨,打压金价,再加上晚间的机构拉盘加大了黄金的跌幅。从技术面上来看,前日的快速上涨,虽然破位1357-61阻力位,但仍受1366阻力压制,日线上长影报收。整体高位震荡格局并未打破,反而对后续行情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至少来说近期行情将有回调修正需求。由此可见今日的回落都是有预兆的,所以对于今日的回撤我远桐并不是很意外。

  =====短线回撤过后黄金后市还会下跌吗=====

  虽然今日黄金震荡下行,但远桐认为此次的回撤只是短暂的,不影响黄金看涨的势头。目前虽然中美贸易摩擦缓和,但此事件还没有得到解决,中方表示现在不是中方愿不愿意参与谈判的问题,而是美方行动根本没表现出谈判的诚意,由此可见中美贸易摩擦很难短时间内解决,若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剧当前的紧张局势,那么黄金市场将再起风波。另一方面市场仍然担心西方可能对叙利亚采取行动,特朗普近期的言论提高了美俄第一次因叙利亚局势而发生直接冲突的可能性,因而现在判定市场避险情绪消退为时尚早。据远桐了解到,去年俄罗斯和叙利亚没有反击美国的导弹。但是这次美国及其盟友可能发动袭击的规模似乎更大。如果俄罗斯反击,战线将会更大。远桐不认为会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战,但美国与俄罗斯可能首次直接杠上,这是将会提振黄金等避险资产。”

  =====黄金震荡下行弱势整理,美盘黄金怎么布局=====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黄金破位盘整带彻底告破,黄金继续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那么操作上继续当作震荡走势来对待,操作上要及时获利不可贪心,单纯从K线来看,昨日承压盘整带顶部区域收阴,顶部组成看跌吞没的K线形态,黄金日线偏向调整的概率大,操作上短线将会偏空运行,短线操作反弹以空为主,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失败,再一次缩口,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下调整,下方重点关注25均线1334区域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顶部收出看跌吞没的K线形态,显示黄金短期的多头走势已经结束,黄金短期陷入震荡偏空走势行情走势当中,昨日黄金的K线实体下破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早盘黄金冲击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受阻,黄金承压下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收阴下行,那么黄金短期更偏向调整的走势,短线操作上守1345一线继续看黄金的震荡调整,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金叉,黄金受阻布林带中轨收阴,黄金偏向继续下探布林带下轨一线走势,操作上短线顺势去看黄金的调整走势,当然如果强势站上布林带中轨一线,我们就要再次修正策略,没站上前还是继续保持震荡空头思路不变。

  上方压力1342--1347--1352  下方支撑1334--1330--1325

  黄金操作建议:早盘回调1336一线做多 上看1342-1347

  反弹1347一线不破做空 下看1334-1330

  =====黄金大幅回落,你是否空单刚解完又套多单=====

  最近行情波动一直都是挺大的,我邓远桐也说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可是当行情波动时你有没有抓住?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没抓住?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在亏损?所有的投资者都说在这个市场是能挣到钱的,可是那你挣到没有?你有没想过为什么你没挣到?原因是什么?或许这些问题你们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也许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亏损,只是在操作中总是感觉自己在套单、锁单中度过吧!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也有可能一直处于亏损;其实有时你们真的该找个人来给你总结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昨日想必不少人在1345-1348附近进场了多单吧,没有带好止损进场的朋友又被套几个点了,虽然说远桐是看好多头的,但是也要分清楚进场的时机与否,目前空单还没出局的朋友关注1334的支撑位置,此位撑住了我们才好往上看,你们的多单还有机会解出来,一旦行情继续下破,那么你们的单子被套只会越来越深,就算最后有机会能够出局,但你们要考虑在这个过程中你们能否抗住风险,所以被套之后不要拿着等,只要想办法就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最怕的就是你坐以待毙。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  =====邓远桐温馨提醒=====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远桐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你的判断或者交易导致被动,真正的被动是扛着单子,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最后发现实在撑不住了,再有求于别人,期望得到一句真理,能让这强势的行情瞬间暴跌,幻想着回本后的幸福,期待着下跌后的狂妄。只要犯了这个错误的人,没有见几个人能顺利的走出此局,当日事当日毕,即使你的判断有问题,也只是皮外伤,震荡当中会滋生这样的习惯,单边切记要时刻提醒自我。切记别被行情冲昏了头脑。σ-σ:82324619,V-亻言:dengyuantong1108  文/邓远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据悉考虑放宽对股指期货的交易限制
     大韩航空千金再现丑闻:让空姐下跪 用瓶装水砸脸
    [银行]  中国央行拟允许银行适当提高存款利率浮动上限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股票]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6)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创业板可能还要回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60股(4/16)
     券商评级:沪指高开低走成交量继续萎缩 9股有潜力
    [港股]  蚂蚁金服易帅 上市揣测顿起
     港产AI获阿里领投 估值升至351亿
    [美股]  第二日供证 扎克伯格:我的资料也被卖
     中美贸易战担忧缓和 华尔街三大股指开盘大涨
    [外汇]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债券]  央行规范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管理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卧底”偶像练习生饭圈:集资2000万应援全记录
     华媒:中国留学生成为美国校园商圈主力财源
    [信托]  信托业协会:2017年信托资产规模26万亿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房产]  中国宣布11项金融开放措施!未来的房价会不会涨
     2018 购房的良心忠告:远离三四线城市!
    [汽车]  奇瑞雄狮品牌发布 瑞虎8预售 10-14.1万元
     中国降汽车关税美企乐早了 新举措不适用发动贸易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