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梅惜之6.2-3本周暴利,下周黄金全面解析,附操作解套建议

2018/6/2 14:4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梅惜之
文章简介:

每当你赚钱了总在犹豫出不出,每当你亏损了总在期望回调,也别总拿你个人期望去盼望行情,别总在套单和解套中度过,判断对方向却小赚离场,方向错的时候却死扛着单子不放,这样永远只会是赚少亏多,有没有有想过挂单锁单以及指定风控方案去解决,非农行情虽大,剧情反转,你把握住了吗?

现货市场日益成熟,大多数投资者再也不是那个初入市场的“小白”,老师和平台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这里亏了去那里,那里亏了又换地,可是到头来,你真的赚到钱了吗?我们投身于现货市场的初衷是什么,是为了了解这个市场为了认识更多老师吗?不是,我们是为了赚钱。所以你不仅需要专业的老师,更需要真诚的朋友。因为老师与你,永远只是利益关系,而朋友与你呢?想赚钱,结交一个强大的朋友,真的抵得上一百个所谓的老师。




又到周末,每个周末我都会总结也会跟投资者交流如何投资,更准确的来说如何把黄金投资做好。最初,可能道听途说炒黄金赚钱很快,很多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入市场,希望能在黄金市场上赚点小钱,打发打发时间,但是事与愿违,当你盲目进入市场时,你会发现投资市场是可怕的,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让你时刻都在走钢丝,更何况是一个新手呢?盲目无知导致有的人短短一两个月内血本无归。就拿本周来说本周的行情是揪心的,白天慢跌,晚上就玩过山车,像有幕后力量一样支撑着黄金,即使美指上探95,黄金的跌幅也不大,反而三次受买盘反弹上去。稍不小心就被套单了,或者损单,这也迷惑了很多投资者,本周我这边也没有说去过多交易,非农行情也不大,共操作11单,获利多少美金4200美金。虽然有损单,但是我们看整体上是获利的,还有什么不满足?




即使我这边赚到钱了,我也知道还是有一部分人群因各种原因导致自己不仅没能赚到钱,甚至还亏损不少血汗钱,对此梅惜之老师想对各位投资者说如果你没能赚到钱,那么你现在应该去想想为什么自己会没能赚到钱,原因出在哪里,就像治病一样的,我们必须找到原因才能够“对症下药”如果说你目前不仅亏损了,而且还不找不亏损的原因,那么梅惜之老师建议你先不要在操作了,因为继续操作只会把你剩下的资金全都丢进这个市场。先冷静下来,思考和谋取盈利之法。


说到这些情况我也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投资者,比如在一个平台做单,刚开始只是小亏,慢慢的亏损越来越重(其实这个时候就存在问题了,只是投资者是当局者迷,没有发现,没有及时的去调整方向)其实在这个时候方向已经不对了还想着回本越导致最后这个洞越来越大。形成了恶性循环。梅老师从事金融这么多年,见过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在投资这条道路上就是这样,和创业一样充满了坎坷和风险。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摸索,让自己进步,找对正确的路,才能在投资这条道路上稳健盈利。所以梅老师不希望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继续在你们身上重演,如果觉得我所说的都是与你无关,那么你可以继续做认为你对的事情。梅老师相信你能在这定下心来看老师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为何不让这个缘分更加牢固,给彼此一个机会,梅老师希望这些话能对你以后的投资道路起到一定在作用。


这一周行情经历诸多数据面走的并不大,亏损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听了我博文前面跟你说的,即使亏损了心情不好我想你也有一个自己的感悟。就算非农没有让你感觉到希望也别灰心,6月还有一个重要美联储。梅老师认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加息概率加大,较数据发布前变化不大。非农报告符合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的预期,但并不意味着经济腾飞。我倒是觉得,现在距离美联储6月FOMC会议仅半个月,本次公布的非农数据改善,进一步支撑美联储将于下月加息的预期,非农数据走底,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会先走弱。加息相对黄金白银来讲,能否再一次跌破1282还值的考验,很多人认为此次非农并没有走多大行情,可能为美联储做铺垫,虽然有那么一丝道理,但说是提前铺垫还为时尚早。毕竟黄金在下降趋势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修正整理,与其说是提前铺垫,倒不如说趋势下寻找筑底点位。




技术面来说本周的ADP,GDP的利多,但是并未让行情上破1306-1308的压力,多次冲高无果。

而失业金数据,中美贸易战升级,意大利政治问题也都没引发突破。所以非农数据,预计数据偏多大概率,但是未必能上破,往下似乎本周行情走的也没有力度,去了一次1289还是急跌探底。

那么具体操作下周关注1300的破位情况,另外注意几点

1.关键位置可能存在借助消息虚破,但是未必延续,所以不要追单

2.行情波幅不一定大,如果没有8-12美金的波幅,估计也就是一波走势,可操作的机会可能没那么多

3.不要有太大期望,不要希望行情借助非农突破或者走出单边大行情,更不要去重仓赌方向


本周非农行情虽然不大但是若你现在存在套单情况,不要犹豫,你讲清楚你的进场点位风险率我才能帮你制定属于你的解套方案。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多空争夺的市场,及时调整,坚定思路很重要,不要做一个墙头草,风吹两边倒。没有思路和依据的策略就是把概率划分为50%,如果是你运气好点,掷个硬币都比所谓的分析师准。你总是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也似乎是人生的悲剧.......

每次规劝预计是得不到很多人的共鸣,所谓忠言逆耳,但是当历史一遍一遍重演的时候,你只有后悔莫及。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这次我再次跟你们谈及了市场情绪,我希望你不要在跟风市场,盲目追高。做投资长点心。

以上出自分析师:梅惜之V-xin:MXZ334400,公众号:惜之论金

作者简介: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讲师

版权说明:有些投资者说我养活了很多盗版,但是网络公开的时代,要想投资者看到有用的讯息,有怎能避免抄袭。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文章来自梅惜之亲笔观点,大家可以阅读参考,转载。奉劝那些只懂复制的业务员,如果你只懂得抄袭我的文章你永远只会是一个赝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姐遇害案”救援队要求滴滴支付100万悬赏金
     江西“李锦莲投毒案”再审宣判:证据不足改判无
    [银行]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限额提升至千元 持卡人可自主关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股票]  新华社:A股“入摩”至少可以带来可预期的三重积
     A股正式纳入MSCI指数 机构料短期流入千亿人民币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8股(6/4)
    [港股]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至1000元 默认开通合理吗?
     李亚鹏回应嫣然基金风波:公众去质疑这事本身没错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