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郑燕歆:美国强劲经济下继续看空金价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7/19 14:3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燕歆
文章简介:

 郑燕歆:美国强劲经济下继续看空金价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一个交易者不要轻易涉险,不要因欲望驱使而重仓或急于进场,也不要因为恐惧和疑虑而过早离场。老老实实的控制仓位,老老实实的看准行情之后再行跟随式的交易,这是做交易的本来方式。如果因交易时候有想法或因为不良心理活动的影响而去期待或疑虑式的交易,那就脱离交易的本质了。


  

郑燕歆:基本面回顾与总结】

  1.鲍威尔讲话后美元获利了结 黄金呈现“U”型反转

  周三(7月18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证时发表的言论暗示,美国经济仍将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成长,美联储将稳步加息,这进一步强化美元。不过由于投资者在鲍威尔讲话后开始获利了结,因此美元从三周高位略有回撤。

  上日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表示,认为美国经济仍将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成长,对于贸易战的相关风险基本上淡化处理。

  鲍威尔已经对美国经济给出了乐观评估,该预期将让央行目前继续维持在渐进加息的轨道上。鉴于失业率接近20年低点,通胀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美联储决策者已经预计今年还会再加息两次。

  受美元走强和美国加息打压,金价自4月中触及峰值1365.23美元后,目前已经跌了逾10%。

  2.贸易疑虑继续扩散

  眼下,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和决策者警告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破坏全球经济增长。

  尽管鲍威尔在国会证词时重申美国经济表现稳健,但也提及了贸易争端加剧可能带来的风险。

  鲍威尔周二在国会表示,保护主义可能会损害经济增长并可能削弱工人工资。周三他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重申了其中的一些担忧,称“如果这个过程导致全球广泛的商品和服务关税上升,这将对我们的经济不利。”

  美联储最新公布的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增长保持稳定,但贸易疑虑有所扩散。报告称美国经济继续扩张,并且劳动力市场收紧。不过关税加剧了一些制造商的担忧,并提高了部分生产者价格。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分析,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从中国进口的钢材、德国汽车等各类商品施加关税的举措,可能冲击企业信心,显著削弱全球产出。

  3.黄金还未见底?

  由于美元走强、利率上升、股市上涨、经济稳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大大减弱。

  尽管投资人担心收益率曲线趋平和经通胀调整后的收益率下滑是美国经济可能接近触顶的信号,但美国同其他主要市场之间的利率差不断扩大则提振美元。随着美国利率继续上升,而多数其他主要央行在货币政策正常化上止步不前,许多分析师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强。

  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还将再加息两次,以应对通胀压力增加。相比而言,欧洲央行则预计要到明年年中才开始升息。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欧元/美元年底跌至1.12水平。

  近期美元强势导致金价持续偏软,若美元强势继续维持下去,那么黄金恐还要进一步下挫。

  【郑燕歆:昨日行情简要回顾】

  黄金昨日的行情可谓是有点意外了,金价自亚盘初受阻持续走低,再次刷新一年低位至1220.81美元,随后美盘展开小幅反弹高点1228上方,最终收于1226.43美元,收盘几近持平。而我们中线空单持有在手,多单利润同样也在掌握之中。燕歆V,亻言zyx4054提醒持仓的朋友注意仓位风险控制,后市没有布局思路的朋友可以找燕歆仔细聊聊。



【郑燕歆:黄金趋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黄金日线级别收出十字阳线,价格跌至1220附近后反弹,目前交投于1225位置。MACD零轴下方市场暗示空头较强,但是KD指标进入超卖区,特别是1H级别底部背离,不适合追空。短线关注1229-31附近压制位。下方支撑1215,进一步支撑1205.

  日间观点:空头趋势没走完,短线依然是主空节奏。日线探底回升十字星,一来表明行情加速放量之后诱空动作,另外就是空头趋势衰竭式的反复。前面1245-1237横盘整理之后下跌,短线1229区域再成重点压力,不破此位低位整理之后还要看延续下跌。


  

操作计划:今日上方关注1229压制,操作上原有1259、1244附近空单可带好保护损暂时持有;没有仓位的关注反弹后做空机会,反弹位置关注1229、1231-1233(具体入场结合欧美盘时段K反信号)首要目标1222,进一步目标1220-18。


中线多单等破新低后在1215-1217在介入, 目标1288。

  【郑燕歆---与君共勉】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燕歆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一直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燕歆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赚钱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空谈!

 燕歆交易七言-与君共勉

  一、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二、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三、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

  四、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

  五、按计划作单,不可擅改目标

  六、不可长线短做,更不能短线长做

  七、提高作单质量,控制作单数量

  文/郑燕歆魏鑫号zyx4054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郑燕歆:美国强劲经济下继续看空金价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数据透视中美贸易摩擦:最新清单的分析
     中国的这份重磅声明,竟被美国智库驳得体无完肤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乐视更名为乐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态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周四市场或将再度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0股(7/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20)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8090后“理财经”:收益与安全并重 互联网理财产
     马斯克发推道歉 回应“恋童癖”辱骂称“都是我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英菲尼迪新款Q60开卖! 配置升级-售36.68万起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