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黄芷滢:8.2黄金遭两连击后市还看空!午间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2018/8/2 11:42: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8.2黄金遭两连击后市还看空!午间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芷滢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什么是非农,非农为何重要


非农:全称是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它是美国第一重要的经济数据,为啥呢,因为它关系到美国人的就业,美国人有没有饭吃的问题。非农业人口其实就是城镇人口,美国城镇化比较高,基本上可以达到80%-90%人口都是城镇人口,那也就意味着非农业人口就业就基本上是美国人民的就业数据了。


非农数据每一次公布都有可能改变市场趋势与方向,历次非农数据的公布都引起市场大幅波动,尤其是金融市场,短线影响力更是强于任何指标。非农数据反映的是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状况,若就业率高失业率低则表示美国经济良好,美元上涨;反之,美元下跌。而与美元相关的投资都会因此产生剧烈波动,譬如:原油、黄金白银、等等。


小非农黄金不为所动,后市怎么看?



近期黄金方面还是以反复的震荡为主,目前还谈不上单边,或者说反转,只是一个单边下跌后的修正行情,只算的上一个反弹而已。大的方向上依然没有改变目前下跌趋势,整体偏弱势的局面。金价在连续两次试图向上突破关键阻力时,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两次回落的低点恰好都在1218-1215一线,这也是昨天会以此位置为反弹的关键,是目前短期的支撑所在,破位后将有向下试探前低1211,以及继续挑战新低的可能。


金价自破位关键支撑1236后,快速试探1211展开反弹,近期一直维持在1211-1236的区间内反复上演过山车式的震荡,整体属于大跌后的反弹修正走势,而区间的破位,将决定后市行情的方向,凌晨的议息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那么之后的非农数据,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要数据,分析黄金有望破位后展开新一轮的走势。技术面上四小时空间再次收缩,陷入整理,但区间还是没有改变。目前暂时还是看不出多空强弱之间的突破,短线上面依旧是在1215-1235的区间内反复运行,在没有突破这个区间前,我们依旧是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在突破之后再顺势跟进。短线操作芷滢建议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2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1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芷滢レ,亻言macd9088温馨提醒:高位不追多,低位不做空,做单还需谨慎!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3-21附近做空,止损1226,目标看1215-1213,破位减仓持有;


2、回调1213-1211附近可尝试做多,止损1208,目标看1217-1220。


8.1交易回顾:


日早间芷滢在博文有做相关行情的预测,跟上我这边的节奏,那么午后应该是有不小的收获,前面曾提到的1224附近阻力位置是比较好的布局空单点位,昨日亚盘时间黄金未有较大的波动,那么后市就可按照震荡的思路进行交易了。午间欧盘前出现1219的低点,芷滢果断在附近位置选择了结出局,先保本金。在行情反弹至日内高点时,芷滢让学员建仓,1223附近反弹空,随后就让他耐心持有,今晚8点15小非农数据公布利空,但并没有立马走跌,市场在稍作调节之后还是抵不住弱势,跌到1218支撑位附近,单子也是顺利止盈了。盈利不是说说而已,不可或缺的是你持仓的底气,不会因为涨了跌了几个点就乱了手脚,而负责任的老师就是你持仓的底气。芷滢官/葳macd夹上9088做单靠的是对市场的了解和成熟的交易体系,分析技术更是必不可少的。芷滢提醒大家稳健交易的同时控制好风险,拿好该拿的利润即可。



芷滢寄语:


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易动摇,每一次都成了惊弓之鸟,太长时间有人没有感受利润或者没有胆量持有行情,股市见红就想闪,金市看绿就想跑,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却是投资,患得患失的博弈连投机都不是,除了情绪du气之外,有几个有谋略、胆量的敢去持有?一句话:机会在于自己去把握!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在芷滢的投资生涯中,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做错单子不可怕,可怕是跟错人。一个不负责任的分析师可能会毁掉你一生。


(本文由黄芷滢[为][鑫macd加上9088]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如期未加息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值351点
     女大学生暑假误入传销组织 被解救后竟然不肯走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绩优白马将抱团
     A股8月开门黑!券商机构月度金股提前揭秘(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
     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2)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监管发声关注售假 拼多多回应配合调查
     腾讯股价今年累计下跌25% 市值蒸发9550亿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小李子跟嫩模女友游法国 网友却被“准岳母”夺走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中央定调房价!几字之差到底意味着什么
    [汽车]  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选择更丰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