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卢辰千:8.2非农来袭,8月黄金多头还有希望吗?附非农做单技巧

2018/8/2 16:05: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卢辰千
文章简介:卢辰千:8.2非农来袭,8月黄金多头还有希望吗?附非农做单技巧
在市场面前要保持理性的决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人之所以会被命运戏弄,更多时候是被人性中贪婪、恐惧或愚蠢的想法所误。成功的投资者总是在分析和总结市场的规律,找到战胜市场的方法。投资者完全可以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之上,摸索总结出适合自己投资方法,让这些方法引导自己走向胜利的彼岸。坚持,让时间来战胜市场,几乎是每一个投资大师的不二选择。坚持正确的理念、深入的研究和正确的方法,时间一定会给你加倍的回报。
【美元持稳上涨,8月黄金多头还有希望吗?】
黄金过去几个月的走势令多头极为失望。今年自4月初以来,金价或多或少直线下跌,其间只有几次短暂的反弹,可以说,今年金价下跌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是美元走强。实际上,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就开始大幅走强。最重要的是,美国经济一直表现良好,一直推动着美元的上涨 ,现在美国经济依然强劲,4.1%的二季度增速就证明了这点。

【辰千老师观点:】黄金的命运与美元息息相关,今年美元一直持稳上涨,导致黄金一直受承压一跌再跌,在7月19日还创下了本年度新低。辰千老师预计如果不爆发贸易战的话,美国经济在今年剩下时间将继续平稳增长,进入2019年后,美联储很可能会维持逐步加息道路不变,这是黄金必须战斗的逆风。关于本月(8月)黄金多头的话,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份才采取加息行动,因此,我们可能不会看到美元本月出现上行压力,所以黄金大概率不会受承压下跌。但美元的强势我们也看到了,黄金多头的希望可能有点渺茫,关键看一下明天的非农数据,若数据良好,辰千老师预计,8月黄金多头是无望了。

【今日黄金基本解析】
昨日最高触及1224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215一线位置,单日波幅9美金,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整体表现为单边震荡下行,收线偏于利空。今日黄金日线阳包阴,后市吞没看涨黄金昨日亚盘回落1220附近欧盘反弹1224受阻,美盘ADP数据利空情况下,黄金走出一波回落,最低1216附近,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结果是维持不变,所以没有太动,目前价格在1218附近,日线收取光脚实体阴柱。整体走势来看,行情并没有打破前期区间1228-1213,日线还是处于低位震荡,静待周五非农,那么今天的思路还是保持震荡思路

操作策略:建议现价直接在1218-19做多,止损1214下方,目标1225——1228!

【非农即将来袭,黄金该如何操作?】
关于非农数据:周五20:30,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即将隆重登场,预期为增加19.5万人,前值为21.3万人;同时公布的美国7月失业率预期将录得3.9%,前值为4%。认为,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大,加上非农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较显著,所以这一数据很可能会影响今年9月份及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多件重磅事件齐来袭,势必会对黄金市场造成较大影响,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风控策略,辰千老师不希望看到大批的投资者排队喝孟婆汤的场景。

卢辰千老师观点:纵观前几次非农每次在数据公布前都会有震荡空间收缩的情况,所以让各位做好风控策略不无道理。而且本次非农前黄金已经处于一个较低水平,ADP数据也高于预期利空黄金,黄金还没跌破前期低点1211一线,辰千老师认为,黄金还是有下行的空间的,若非农数据好于预期,辰千老师建议目标看向1200一线。
【非农不知如何做单?辰千老师教你如何在非农中稳妥盈利!】
非农对黄金的影响辰千老师不说大家应该也知道,好多投资者都喜欢在非农这一天做单,行情好,利润诱人。可是相信辰千老师,利润有多大,风险就有多大,机遇和风险是并存的。既然风险那么大,我们是不是就不做单了呢,毕竟不做就没有风险。可是辰千老师还是要说不,如果有风险就不做,那投资的意义何在呢?有风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得如何规避风险。辰千老师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多年,成功的投资者不是为避风险而后退,而是为了前进而去减小风险。下面辰千老师就教大家几个非农做单技巧,望你翻仓可期!

技巧一: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的这段时间,低位做一多单高位做一空单对冲,尽量做到中间已经有点滴利润了,然后各设5美元到8美元的止盈不设止损,等待数据出来之后出掉亏损的一单,等待另一单止盈。但这种方法只有在数据非常好或者非常坏的时候才可以采用。

技巧二: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五分钟挂一个三美元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三美元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置好止盈,有一单进场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进场的单子。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三美元的获利怎么办?这就需要你的经验来判断,在你感觉到走势无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如果你觉得你的水平或你的经验不足以支撑你来判断的话,可以找辰千老师,辰千老师来帮你判断。

技巧三: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比如非农利多黄金,就可以在第一波回调时候大胆的做多,如果你是不想冒险做多,可以在第二波时平仓,如果你觉得上涨很有力就可以等到第三波再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数据不是很好但又比前值高一点,这种情况就等到黄金涨到高点或者低点之后做反手,一般这样的数据影响不会超过10个点,这个方法需要对点位的把控能力比较强,能够敏锐感觉到高点和低点!把握好高低点之后切记不要恋战,设定的目标点位达成之后立马止盈出场,还是那句话,如果把握不好辰千老师可以帮你!
技巧不多,但很实用。辰千老师相信懂的人、经历过这个市场人能看到这里面包含的千言万语。曾经我们多少心酸、多少喜悦都奉献给了这个市场。辰千老师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以为震荡行情结果来了个单边,且一直就单到底了。以为要来个单边了吧,满怀期待的盯着盘面,结果眼睛都要瞎了它还在那忽上忽下。也许你还在这个市场浮沉,也许你还没找到盈利的路,也或许你已经开始对这个市场死心了。这些都没关系,过去的就过去了,相信辰千老师,最好的永远在最后。如果你还想做好这个市场,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那也可以和辰千老师聊聊,聊聊人生,聊聊曾经的年少轻狂,也可以聊聊你为之奉献一生的理想,也许转角就在辰千老师这个路口呢?

我是卢辰千,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投资的路很漫长,路上也许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从来不相信投资能一夜暴富,那不太现实,也没有百分百的盈利,细水长流的投资都是伴随着亏损的。如果你还在投资的海洋中沉沉浮浮不知何去何从,辰千愿意当你的引路人,带你上岸!

文/卢辰千    QQ:3468936434     V/信:lcq1989022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走势分析,黄金建议,黄金操作,交易感悟,非农 做单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津城际全换“复兴号” !列车将提速至350公里
     美国国会通过2019财年国防预算案 将扩军15600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绩优白马将抱团
     A股8月开门黑!券商机构月度金股提前揭秘(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2股(8/3)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监管发声关注售假 拼多多回应配合调查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中央定调房价!几字之差到底意味着什么
    [汽车]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