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言午论金:8.5黄金1204探底回升是否是空头诱多?黄金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8/5 6:58: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午论金
文章简介:

  言午论金:8.5黄金1204探底回升是否是空头诱多?黄金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曾经沧海难为水,繁花落尽成悲凉,使多数人疲惫的不是行情涨跌,也不是阴阳无情,而是心的颓废,希望的丧失。谁都有脾气,谁都有个性。有很多事情都是物极必反,你所看到的可能不是你想象的,但是已经发生,谁也改变不了!在整个交易生涯或累积资本的过程中,你经常会损失三分之一的资本,然后你会扳回来,资本又逐渐成长,但你可能还会发生三分之一的损失,然后你再扳回来;就像爬楼梯一样,后退两个台阶,前进三个台阶,坚持这个程序,你还是能够慢慢前进。周末愉快,我是言午论金。


  同样的市场,同样的行情,而别人赚钱,你却亏损严重

     

  “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合格的操作”,相信这句话朋友们应该时常有听说过,确实, 言午ywlj1818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市场是可以赚到钱的,但是两个前提:1、安全稳健的平台,是首要的,因为只有操作的平台是正规的,你赚钱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不是绝对,相对而言),或许换句话讲的资金安全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相信应该不用言午在这里过多强调平台的重要性,朋友们应该都能意识到一个安全稳健的平台对于自己操作上的重要性有多大;2、有一套完善的交易体系,做黄金我们一般只会做短线,因为黄金整体波动较大,而且方向时不时也会发生改变,另外关键阻力位和支撑位也很重要,没有一套完善的交易系统,每天凭感觉或是把单子交给别人决定来做单,肯定是难以出成效的,并且自身也得不到提高,最终只能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但是账户余额却没有丝毫增加,反而一次又一次经历接近爆仓的边缘又或是陷在套单的节奏中,这点言午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有时侯一个人战斗累了,不如寻找可以帮助自己真正提高的良师益友,这样做单会更轻松,并且利润也会更大化,正所谓一人计短两人计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会看的更远,自身的格局自然就会不一样。周末是一个可以让人好好放松下,好好想问题的时间,好好想想自己一周或是一月的交易情况,其结果和自己理想的差多少?自己哪些地方还需要改进?自己交易中还存在那些毛病?不能一味的只知道做单,而不停下脚步去思考,去聆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非农数据利多黄金短线上扬,下周黄金走势怎么看?

     

  周五非农言午ywlj1818在数据公布前预测数据利空,在文章中也给出了相应的依据以及详细的做单布局,虽然数据最后公布是利多,这是言午的一个失误,但是言午给出做空的点位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在言午看来亏损是不大的,我们做单的风险是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的,言午不会为自己辩解,因为错了就是错了,下次在改正就好了。对于本次非农,我们可以好好解析一下:1、非农前黄金触及1204一线反弹,在1206附近言午有提示大家可以做一波短多,为什么是短多?因为言午预测的非农数据是利空的,所以言午认为多单一定要在非农前出掉;另外,1204的反弹在言午看来是比较符合常理的,从日线上看,我们可以看到1204一线是前期黄金的底部支撑,可以说1204是历史低位,因此此点位出现反弹是很正常的,只不过遇到非农,让言午的判断有点失误;2、非农前,黄金触及1204一线反弹到1212附近,数据公布后黄金只是短线拉伸到1215附近,紧接着黄金多头持续发力,使金价一度拉升到1219附近,由此我们可以得出其实本次非农行情不是很大,黄金多头短线走强但是力度还是不够强,归根究底还是因为空头的力量还是占据主动,虽然短线多头比较强势;3、近几次非农行情都不大,数据公布后很多时候黄金都是按照技术面走的,其实数据的影响没有很大,这点我们在之后的行情中要注意一下。


  那么综合本次非农行情来看,或者说针对本周走势来看,言午认为黄金依然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大趋势我们看空是没有问题的,上方阻力太强,加之没有充分利好的因素支持,黄金大方向我们还是要看空,但是从周五金价首次触及1204反弹的力度来看,1204一线的支撑确实很强,空头要想持续走强,那么1204就是一个很关键的突破口,那么我们之后做单还是可以依据1204为防守点位,关注其破位情况。


  非农之夜黄金小幅上扬,黄金多空被套怎么办?

     

  言午ywlj1818  认为在这个市场上,你之所以会被套就是因为不甘心、舍不得止损、狠不下心,其实你也许会说那也有可能是方向错了才导致套单,但是这不是问题的本质,试问在这个市场中有哪个人能单单准,总有方向看错的时候,但是如果能狠下心及时止损,那么肯定就不会有套单这种情况出现。其实关于套单的心情言午很能理解,试问在这个市场中谁不想多赚点,对吧?每个人来到市场都充满着成功的渴望,我们有时候就是因为太执着了而已,那么今天言午就近期套单的情况说明一下:首先轻度的朋友大多在1211的位置,黄金自1204附近涨至11附近是,大家以为仅仅是一波小反弹,殊不知是上涨行情,再加上非农数据利多的影响,导致黄金的一步拉升来不及出局的朋友比较多,没来的出的朋友就被套了。那么此处被套,问题不大,等回调金价回调出局即可,如果黄金先走上升,那么关注上方1221-23的破位情况,不破加仓空,会落后有机会盈利出局。1211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建议回调后可以适当减仓出局,没有太多可说的,建议在此,做与不做在你。至于现在高位还持有多单的朋友,如果你仓位扛不住,那么言午建议你适当减仓,因为即使后市出现反转的时候,你也要保证不爆仓才可以,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不要舍不得,这个时候不对自己很狠一点,以后就只有后悔了。


  因为时间不会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以及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做好的就是是——让自己的生命尽量按照自己愿意的方式来度过。对于这个市场我们的期望就是希望每天有一定的盈利,毕竟这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初衷;言午希望希望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市场上的每一个人,但我个人能力和精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是有限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言午可以帮你打开心结;如果你亏损严重,那言午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如果你手中有单子被。套的,那么言午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我只需要你一分信任,而你只要跨出一小步便能看见一片不一样的天空。


  一次相遇,一段缘分;一份信任,一次机会;一次选择,一次改变。言午与你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时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股市总市值被日本股市超越 跌落至全球第三
     国际奥委会终身教练奖候选公示:郎平、刘国梁入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复盘:采掘农牧领涨两市 狙击31只涨停股(名单)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6只个股(08.03)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6)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8/6)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库克致信苹果员工:市值破万亿美元是里程碑 并非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前最后画面曝光 女嫌犯陪同在侧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碧桂园总裁莫斌鞠躬道歉:对工地事故负有不可推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汽车]  2019款雷克萨斯LX 570上市 售129.1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