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刘黄金:9.10非农多空完美止盈,日内反弹1193做多,看涨1200!

2018/9/10 10:51: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智结
文章简介:刘黄金:9.10非农多空完美止盈,日内反弹1193做多,看涨1200!

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走向真正成功的唯一机会。近期多空围绕千二关口来回争夺,虽然机构介入产生一些影响,但是整体波幅不大。多空转换中,还是让不少朋友连连亏损,单子被套了,亏损了,心也就慌了,自然无法做出最理智的判断。今天智结就来说说对后市的看法,也希望每一位新手朋友都能有所收获。(文末找到笔者交流)


黄金延续修正,短线看涨千二

多空转换中,追涨杀跌早已成为大多新手投资者的常态。自从黄金1160超跌反弹1115阻力不破后,行情便是一直在1190-1208区间震荡,1200关口得失也成为近期多空争夺的关键点。周五开盘行情处于1200偏上方修正,晚间非农数据利空,加上两次机构砸盘,黄金从1201暴跌至1193,整体波幅8个点。相较于之前动则十几二十个点的波动,这种波动却是有些让人感到乏味。但是这也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日线上,由于黄金依旧处于在1190-1208的一个小区间波动,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整体来说黄金目前日线依旧处于收缩震荡之中,后续还需继续关注日线的破位情况。短线4小时图,金价运行在中下轨,而布林带目前持平运行,上方暂时阻力关注上轨1204附近,进一步关注强压1208位置;下方支撑则关注下轨1189一线,以及上周五非农低点1193;趋势上,由于近期黄金行情持续震荡调整,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虽然周五金价承压下跌,但是金价在触及下方低点后短线强势回升,所以今日操作上也不建议追空,利空的非农,行情未必能延续!最近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微言lzj后加4688找到我处理。那么今日策略上智结建议:回调1193支撑不破建议进多,目标分别在1200/1204,止损1188。反弹1198-1200阻力轻仓进空,目标1193,止损1204。


周五非农做单思路,多空完美止盈!

非农数据利空,随后机构分别两次砸盘未创新低,最低点1193,稍微低于智结早间给出的策略,不过并未引发大的波动。短期4小时顶部收大阴线,同时指标运行在高位,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调整,金价强势上升后突破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运行,而均线多头排列。智结果断在93/95布局多单,随后行情涨到1200,完美止盈出局!短线区间看1193-1200,1200下方再进空,多空来回波动,止盈不断。智结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从短线操作上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


修正行情多空皆被套,何解?

1、1204上方的多单:如今行情再次来到千二下方修正,1204上方被套的朋友不用太担心,智结认为行情在周初大概率反弹,需要重点关注1200关口的得失,上破1200则会给到多单出局的机会。

2、1195下方的空单:时间转换,多空顶底交换,黄金近期最低点1189,周初预计会试探1200关口,所以智结建议,1195低位追空的建议等待回调小赚出局!

3、1188下方的空单:1188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时间有点久。应该是在1160那波超跌反弹期间被套,这两天数次探底1190,最低点1189,智结建议抓住回调小损出局,一旦行情走单边,仓位较多的朋友,时刻都有爆仓的风险。由于每个人套单情况各有不同,智结也无法给出最合适的解套方案,建议带上单子截图添加下方联系方式找到我处理!


智结寄语:伯乐遇知音,千里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多看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文/刘智结微信:lzj4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教师节致信:阿里从来不只属于马云,马云永
     接任马云:创造者张勇和他所改变的阿里巴巴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0)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马云卸任做教师为圆梦? 或是加速摆脱“关键人风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一年后张勇接棒阿里董事局
     马云新名片曝光:职称是“老师”未出现董事局主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刚需买房血泪史:人才大战致成本涨50万
     房产税将于5年内方案落地! 刚需上车还来得及吗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