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舒亦梵:给现货黄金投资者的20条炒黄金技巧望接下来顺风顺水

2018/12/7 11:46: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亦梵66…
文章简介:

舒亦梵:给现货黄金投资者的20条炒黄金技巧望接下来顺风顺水


文/舒亦梵V亻言syf6756,微信公众号:亦梵论金


俗话都说“熟能生巧”,经过这么多投资者多年操作的经验总结,经过市场实际操作验证之后,逐渐就形成了投资的一些技巧。自国内开通了个人黄金投资业务,现货黄金由于其自身的很多的优势,在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现货黄金的投资,通俗地讲就是炒黄金。既然凡事都有技巧,那么炒黄金是不是也要掌握些技巧呢?


炒黄金的操作技巧自然是有的,经过舒亦梵分析师、投资者分享文章当中,整理如下20条炒黄金技巧,仅各位投资者参考:


1、保住赚到的钱:


无论如何保住本金,赚了就绝对不能亏回去:绝不让小亏拖成大亏(绝不让损失在一笔交易上或一天之内超过10%)。先出场,然后再找机会入场。添加舒亦梵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2、及时止损


风险控制要成本条件反射,第一时间内要想的是止损,而不是还没赚到(赚够)钱,获利不仅来自于赚了多少还来自于少亏了多少。


最初的损失往往是最小的损失。一定要懂得止损,平常少赚点,或者偶尔赔点小钱,关键时候能保命。否则逆向行情一出现,以前赚的都要赔进去了。


3、不必遗憾在低点时停损出场.


要摆正心态,如真是低位出场,那么入场机会必然不少。如果不是,则是少亏钱了,钱赚不完但是亏得完的。


4、不要违逆市场趋势!


千万不要在市场没有转向之前反向建仓,除非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市场“已经”转向了,(不是“将要”转向,更不是它“应该”转向了,注意,是“已经”转向了)。


不要盲目相信自己可以预知大逆转,市场千变万化,谁也不能料到很久以后会是什么样。


5、顺应中等趋势的方向交易


在上涨趋势中乘跌买入,在下降趋势中逢涨卖出,趋势仍会继续我只做一个方向!


6、长期赢利后发生连续止损请停止交易。


顺势交易长时间盈利后出现连续止损,市场可能酝酿转势,最低也要有短线逆向波。而由于连续止损,会对投资者的心理造成冲击,影响判断,这时候最好空仓离开市场一段时间,一为稳定情绪,冷静头脑,也借机寻找更合适的入场机会。


7、对行情把握不清存在疑虑时,空仓等待


我们不是大神,掌控不了市场,也创造不来机会,投资机会靠等出来的,而不是做出来的。


8、不要频繁交易


不是交易次数越多就越赚钱,真正赚钱的机会不可能随时都有,每次交易有机会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减少50%的交易会赚的更多


9、要懂得分清主次


最活跃的品种,最活跃的图形最漂亮的成交量大于持仓的合约。


10、掌握买卖时机


冲破阻力位后再加码买入,跌破主力派发区后再放空。


11、近远期合约共振出现突破买入龙头合约。


12、一些波动规则


长期上涨后(涨幅已大时间接近敏感周期)高位短时间振荡,在3-5天内出现的第二次突破不能追,不能留隔夜单,特别是各合约已不能同步只活跃合约突破(连续的上扬过程中可追,出现一段短时间调整第一次如合约同步可追,但突破后该涨不涨马上又收阴(阴有力大幅高开长上影)接着再突破(第二次)阳包阴不能追)


13、什么情况绝对不隔夜?


长期上涨后高位再次突破第二日却出现大幅低开,以此为界再不留隔夜单(不论多空)


14、基本的涨跌判断


低点上移高点上移,涨势良好;低点上移高点下移,涨势受阻;创不了新高创新低,跌;


高低点依次上移,走势向上多;高低点一次下移,走势向下空。


15、转势时,时间变化比价格反转更重要


这次下跌的时间比上次长,趋势可能会有改变(至少是暂时改变);


下跌的幅度首次超过上次许多,表明转势已经开始。(时间的变化更重要于价格的反转。)


16、转势循环结束判断


市场接近终点并运行第3-4段时,相比前一段:价格幅度会减小,运动时间会缩短(即将转势循环结束).


17、行情加速


前期缓行,成交量增加大于持仓且突破250VMA时,行情将出现加速。


18、不要以为自己能抄底


市场刚运行了第一段,永远不要认为已见最后终点,他会运行3-4段(包括大小周期)


19、调整时间买入技巧


调整反弹的平均时间为3周,强烈趋势行情中在为期3周的停顿后买入。


下一周期为45-49天,再后周期60-65天,牛市调整熊市反弹最常见的平均时间.


20、大趋势未变时买入技巧


大趋势未变,特别是刚运行第一段时,在从高位下跌50%位置买入,活跃品种可达60%(一般为小级别波动)日内隔日活跃可达80.9%。


以上总结出的炒黄金20条技巧,不过炒黄金仅仅掌握20条技巧肯定是远远不够的,要更好的做好现货黄金投资分析。更多地做好风险控制,及时止损,合理交易盈利。还应具备更多的投资分析技术。欢迎关注舒亦梵更多的投资文章。


在此祝愿所有的用户12月都能在市场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而不是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本文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v信:syf6756


微信公众号:亦梵论金


指导时间:早上7点-凌晨2点


作者赠言: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9年中国放假安排出炉:五一小长假没了
     华为CFO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中国外交部一连回应9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7)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