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晟辉论金:3.20黄金本周交易总结,及下周走势分析!

2021/3/20 18:18: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晟辉
文章简介:【 晟辉论金: wsh17234】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一周的交易很快就结束了,最近事情多,好久没复盘做总结了,趁着下午闲暇时刻,晟辉来给一周的交易做一个总结复盘。
  
  本周行情,怎么说呢?说上涨,确实是涨了,周线也是阳线收录的,但是其实回顾一周,走势是比较反复的,刚开始的慢涨急跌,后来的暴涨暴跌,短线里面的上涨一直算不上是良好的上涨,没到一个小的阻力或者高点都要进行一波深幅的回踩,这样的走势对于一些喜欢追涨杀跌的朋友来讲应该是非常难受的。
  
  操作回顾:
  
  其实本周我们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而最近几个月,我也发现了,往往是周初猛如虎,周尾怂如狗,周初我们一直围绕一个低多的思路布局,目标看的是1740一线,周初在这个位置行情受阻还是较为明显的,在持续的慢涨急跌的过程中,以及冲高回落的不良上涨现象出现后,考虑到利率决议,所以建议白天观望,对于看涨的思路是没有变的,只是担心行情会出现深幅的回调,所以建议了,如果因为利率决议的影响行情回落,将是良好的再次接入多单的机会,以本周低点1720为防守去布局多单。
  
  周四开盘后由于1740的阻力已经突破,所以我们进行了看涨的延续,目标1758-1760,反弹力度还是差于预期,早盘急涨之后,没能突破阻力,果然在欧盘出现大幅的回撤,短线多单止损,好在美盘再次给到了我们接多的机会,周五的行情其实没什么好讲的,我们看震荡修正,毕竟在经历了周三的大涨,周四的大跌,行情是不稳定的,而本周很明显,波幅基本高低点已经在周四确认了,所以周五看了区间1720-1740修正,尾盘行情表现还可以,消化掉了白天一直没有突破的1745一线压力。
  
  本周总结:
  
  其实本周说好做也好做,只是节奏点变得比较频繁,周一二慢涨急跌,周三四大涨大跌,不过有一个共同点便是新高之后就会出现大幅回撤,所以做单的技巧在于一:不急于追涨杀跌,二,对于看空的朋友,只需要在新高后一直布局空单即可,对于看多的我来讲,只需要在回撤之后接入多单即可,只要你是坚定的看涨行情,而不是在这种不良的上涨中摇摆不定,那做起来也会比较顺手,正如周五时说道的回调不代表趋势的结束,虽然短线黄金的上涨算不上良好,但是日线的反弹仍然在进行当中,所以回撤之后是需要再次接入多单的机会。而上周的这种行情,就是容易洗掉心态摇摆不定的多单。
  
  下周展望:
  
  对于下周来讲,周线的一根阳线奠定了日线反弹的延续,只是还是之前说的,之前下跌时所遇到的支撑,现在都已变成关键阻力,而黄金在上涨过程中遇到这些阻力都会产生一定的回调,但是我认为下周的行情不会像本周上涨的节奏这么慢,周四的一根阴线,在周五的小阳收录后,有一定的消化,日线需要关注的是在1755一线停滞的时间,基本面方面的地缘政治影响也将给黄金的上涨提供一定的支撑,虽然4小时上周的涨势不算良好,但是日线一直是完整的上行结构,所以1755以及1775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中线多单耐心持有即可。
  
  对于下周来讲,周初如若先行进行上涨,由于逼近周线关键阻力1775,所以如果周初就能到达此位置,则需要谨防周尾收盘时出现回落。
  
  文/万晟辉(薇:wsh17234)
  
  拿捏不住行情的我朋有圈里每天都会更新实时指导策略,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相关文章:
晟辉论金:3.20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思路!
晟辉论金:周五收盘之际谨防黑天鹅,黄金独家策略分析!
晟辉论金:3.19黄金跌宕起伏,晚盘依旧看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wsh17234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摩根大通成中国财富管理公司首个外国战
     世卫组织预计4月完成对中国新冠疫苗的评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股票撤单是什么意思?股票撤单太多会有
     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下 碳中和概念有哪些股
    [基金]  基金a类和c类有何区别?基金a类和c类买
     基金A和B和C什么区别哪个划算?基金投资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3月20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9日收盘走势
    [港股]  百度港股IPO定价确定 本次将融资239.4亿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哔哩哔哩股票行
    [美股]  美股迎黑色星期四纳指大跌3% 油气板块重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在激烈竞争中拼多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拓尔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05
     碳中和债券是什么意思?碳中和债券怎么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月薪4000如何理财 这样做更加有利
     2021年养老金最新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征收范围有哪些?房产税征收对象
     房产税的纳税义务人有哪些?房产税有什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