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李瑞霖:4月16日美债大涨黄金多头警惕回撤、日内高空看回落

2021/4/16 12:09: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李瑞霖
文章简介:

  周五(4月1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60附近。周四(4月16日)金价下大涨1.58%,因尽管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国国债收益率仍下滑,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未来可能出现的通胀风险。另外,美俄间关系骤然紧张也刺激部分投资者寻求避险。不过,周四公布的几大数据都远好于市场预期,美股再创历史新高,这些因素限制了金价进一步的涨势。日俄你关注中国一季度GDP数据及美国的房地产和消费者信心指数。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白盘虽有震荡回弹,但在1750一线还是有承压回修,然晚间时段,市场炒作美债收益率走低问题,多头情绪激化导致金价持续拉升回弹,高点测压至1770一线,日线最终收得一大阳线。
  
  日线结构上,黄金依旧是阴阳交错出现的局面,多空频繁的转换使得近期操作上的难度颇大。而昨日阳线有别于此前的K线,毕竟阳线实体较大,且突破了前期高点,技术结构上或多或少会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看涨预期。但是对于此阳线也有必要区别看待,因为隔夜上涨主要是因市场炒作美债收益率走低的问题,美债收益率走低不是一时的,为何只在昨夜黄金对此如此敏感,且整个市场也是有黄金如此的敏感,那么一旦市场情绪缓和,关注焦点转移,或美债收益率有所回弹,黄金也势必会再遭无情的抛弃可能。
  
  另外虽然黄金昨日走强,但技术上结构也并不支持这种走强状态的持续性,短线上方60日线1765/66依然还是有一定压制效果的,且隔夜短时拉升幅度过大,导致黄金与整个市场节奏脱节,今日也有进行消化震荡回修的需要,下方可着重关注5、10日线1747-45一带支撑测试。
  
  小时图上看,昨日黄金在拉升测压至1750一线时便已经出现超买动作,晚间市场情绪化的炒作使得黄金异常飙高,测压至1770附近再度表现超买,后半夜行情虽有回修但回修幅度不是很大,然这种极端偏激情绪化上涨,一旦市场情绪稳定,多半都会是一地鸡毛。日内行情大概率是要有消化回吐的,下方先关注前期高点1760-58附近争夺,主要支撑测看隔夜拉升突破的点位1750附近回踩测试情况。
  
  考虑到隔夜黄金异常主因是受市场炒作美债收益率走低引起的,而此基本面的影响前文也有论述,切莫盲目追随此基本面,因为不是影响黄金走势的长久关注点,所以也切莫盲目的参考此基本面影响,甚至可以在市场炒作美债收益率问题时,完全选择观望不参与来避开此无法预判的情绪化风险。日内操作上李瑞霖暂时还是看黄金有所回修调整,也继续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下方关键支撑根据实际情况再考虑是否参与搏多。每日现货黄金,白银、伦敦金,纸黄金走势分析【  毛书卿 レ信:msq11666 】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下探5270区域企稳反弹,日线中轨和Ma10均线粘合处获得支撑,Ma5/10上移多头排列,macd金叉势能扩大,下方支撑上移,说明白银整体处于震荡偏强走势中,重点关注5400关口压制,突破则看5500/5550区域。下方关注5200关口支撑,以此为多空分界线,在此位上方保持看涨思路不变。四小时,K线形成头肩顶形态,当前价格站上中轨走强,各指标保持多头排列,macd金叉逐渐放量,白银今天开盘高开高走,说明多头强势,裕鑫建议逢低买入为主,白银td日线收出3连阴之后,昨晚意外反弹,且力度超过预期,K线再次突破布林中轨向上,上方60线走平,多头量能再次释放,量价健康,行情更加利于多头;白银td支撑5220以及5150元/千克,压力5400元/千克以及5500区域。


相关文章:
李菘蓝:4.16黄金周五继续看多做多,千八不远!今日分析
【行情分析】4.16黄金原油解析,多头蛰伏蛟龙出海独家操作建议
4.16黄金白银TD午间走势分析,纸白银操作建议
黄金超4.16 黄金大涨后需修正 周五行情多变谨慎行情逆势
4.16黄金白银TD今日走势分析,纸白银操作建议
【盛世】4.16黄金原油行情盛世,黄金原油策略标新立异
陈大宾4.16黄金原油还会涨吗?如何解套?后市走势操作建议
4.16黄金白银TD今日走势分析,纸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4.15利空不跌黄金暴涨4.16纸白银黄金白银TD走势如何?
4.15黄金暴涨空单解套4.16纸白银黄金白银TD走势如何?
【涨势】4.16黄金上涨破重要阻力,黄金原油上涨推动后市布局策略
金圣霸金:4.15晚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纸白银操作建议
金圣霸金:4.15晚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纸白银操作建议
【晚评】4.15黄金多头欲上升反降,走势扑朔迷离黄金操作建议
李瑞霖4.15-16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金圣霸金:4.15晚间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及纸白银操作建议
金圣霸金:4.15晚间纸白银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尧浠:美联储购债规模将缩减、黄金关注云层压力
金圣霸金:4.15今日纸白银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陈召锡4.15黄金晚间初请涨跌怎么分辨?黄金白银TD策略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沪金 沪银 石油 金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一季度GDP同比增长18.3% 2020年11城
     在营P2P网贷机构全部停业 加大金融服务
    [银行]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有额度可继
    [股票]  605089中签率出炉 味知香605089中签结果
     华生科技605180申购指南 华生科技60518
    [基金]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猪肉价格连降11周 今日猪价最新走势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搁浅后油价面临暴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16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6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李宁公司回应“天价鞋” 得物下架部分价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5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2021年4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15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延迟退休实施原则公布 延迟退休逐步实施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2021年中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 银行最新规定是这
     上海楼市怪相:买家因首付低被劝退 2021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