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股民学院 >> 正文

打板指什么 打板买入的技巧有哪些

2022/2/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打板”通常是指买股票等待当天涨停的一种超短线的操作逻辑,当一只股票涨停了,通常会说这只股票“板了”,多数情况下次日将会高开。这种追高的模式追求短线暴利,但是追涨停的风险也是很大的,因为价位不合适,后期无力的话很容易被套的。打板的话,复盘是很重要的,首先要选出今天的自然首板,把自己看好的强劲加自选,并复牌每一个首板股的

“打板”通常是指买股票等待当天涨停的一种超短线的操作逻辑,当一只股票涨停了,通常会说这只股票“板了”,多数情况下次日将会高开。这种追高的模式追求短线暴利,但是追涨停的风险也是很大的,因为价位不合适,后期无力的话很容易被套的。


打板指什么


打板的话,复盘是很重要的,首先要选出今天的自然首板,把自己看好的强劲加自选,并复牌每一个首板股的基本面,要清楚主力在炒什么,有哪几只是龙头,第二天着重观察。


对大势的研判是超短交易的重中之重,打板的套利在上板一刻就得到了认可,在没有赚钱效应、没有人气的市场,打板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从涨停时间来看,最好是早盘封住涨停的股票,其次是下午开盘一小时内,尾盘封涨停的股票要放弃,同时均线系统要成多头排列。从涨停封单来看,不能过大也不要太小,盘中多次打开涨停的要放弃。


成交量是价格变化的原动力,成交量放大代表市场资金有分歧,涨停板的换手越活跃,伴随而来的就是量价齐升,参与进来的价值也就越高,成交量缩小代表市场一致看好,如果首板的时候是缩量的,大家都不卖,可以大胆上车。


当处于上涨初期时,以打板为主,因为此时市场多方比较小心翼翼,不会轻易参与,所以等待涨停板确认信号出现再打比较稳妥。当观察到股票连续涨停2-3板,如果没有洗盘,可能会有洗盘的风险。比较稳健的做法是等股价出现日内或者几日内的洗盘或盘整的时候,等股价回到均线时买入会更安全,通常是5日均线。



相关文章:
证券账户不用多久就自动注销 证券账户网上销户流程是什么
股市跌了的钱去哪儿了 新手炒股需要知道什么
怡球资源股票是做什么行业的 怡球资源什么情况
股票涨跌是什么原理 股票涨跌怎么算
陕鼓动力是家什么公司 陕鼓动力值得关注吗
牛股什么特征 牛股的特征是什么
万控智造什么时候上市 万控智造申购价值分析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金几天返回 北交所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
利群股份是什么企业 利群股份什么状况
三六零是什么公司 三六零公司怎么样
龙头股怎么选的 选龙头股有什么条件
百隆东方是做什么的 百隆东方公司简介
创业板开通后几天可以交易 创业板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2021年医药股暴跌真实原因是什么 医药股现在什么情况
石油焦股票是什么 石油焦相关的个股有什么
东数西算是什么意思 东数西算工程有什么影响
一般开年第一天什么股票会涨 股票会涨是什么原理
2022年光伏电站运营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光伏电站运营有哪些龙头股
2022年抗癌药物龙头股有一览 抗癌药物龙头企业有什么
电池结构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电池结构件有什么概念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打板 涨停 什么 股票 哪些 技巧 市场 首板 通常 追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共中央一号文件: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
     杭州出租车将陆续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车
    [银行]  2022年建行大额存单利率 建行死期三年利
     建设银行大额存单20万三年期利息是多少
    [股票]  证券账户不用多久就自动注销 证券账户网
     打板指什么 打板买入的技巧有哪些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医保卡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医保卡里面
     北京16项辅助生殖技术项目纳入医保报销
    [期货]  3900元/吨 国产氯化钾再迎史诗级行情
     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原
    [股评]  A股午评: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数字乡村板
     A股午评:指数持续走高创指涨近2% 教育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涨0.42% 汇丰控股(00005)高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69% 恒生银行跌超
    [美股]  隔夜美股现在什么情况 标普已回落超10%
     俄乌局势再度紧张美股重挫 美股三大股指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通22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通22发债值得申购
     华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友发债值得申购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炒股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买卖股票需要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多少和职工有区别吗?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中国多地购房首付政策开始出现了实质性
     六大银行下调广州房贷利率
    [汽车]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