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西域旅游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第一金融…
文章简介:西域旅游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西域旅游股票代码是300859。 所属板块:QFII重仓 创业板综 次新股 机构重仓 旅游酒店 新疆板块 预亏预减 经营范围:餐饮、班车客运(仅限分支机构经营);旅游服务;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工艺美术品的销售;电瓶车经营;讲解服务;客运索道经营;观光车经营;广告业务经

  西域旅游股票代码是300859。

  所属板块:QFII重仓 创业板综 次新股 机构重仓 旅游酒店 新疆板块 预亏预减

  经营范围:餐饮、班车客运(仅限分支机构经营);旅游服务;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工艺美术品的销售;电瓶车经营;讲解服务;客运索道经营;观光车经营;广告业务经营,公共汽车客运服务;房屋租赁;便利店零售;食品、农副产品、纺织品批发零售;日用百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服务。目前,公司经营的景区包括天池景区和五彩湾温泉景区。

  公共设施管理业: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证券会公告[2012]31号),发行人主营业务属于“N78公共设施管理业”。

  天池景区、古海温泉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依托新疆旅游著名品牌——天山天池景区。天山天池位于新疆阜康市境内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东距乌鲁木齐市97公里,交通便利。198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立了天池自然保护区;1982年,天山天池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第一批重点风景名胜区;199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天山天池为中心,建立了博格达峰“国际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保护网络;2007年,天山天池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3年,国土资源部将天山天池正式列入国家地质公园行列;2013年,新疆天山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天山博格达峰海拔5,445米,终年积雪,冰川延绵。随着海拔高度的不同,可以分为冰川积雪带、高山带、亚高山带、山地针叶林带和低山带。

  经营权优势:公司与天池管委会签订了《天池景区特许经营协议书》,公司对天池主景区湖面、天池景区道路、马牙山索道及餐饮广场等享有唯一经营权,有效期为30年。

  经营团队优势:公司成立时间较早,在旅游行业内经营多年,行业经验丰富,熟悉旅游客运、索道、游船等业务经营。同时,公司通过锻炼培养和外部引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旅游服务,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塑造了品牌形象。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旅游行业经营模式,如区间车、游船业务形成了标准化的服务和安全运营管理流程。公司的区间车业务、观光车业务拥有一批A1和A2等级驾驶证的司机队伍;公司游船业务在天池水上作业,运营环境对工作人员的经验等要求较高,公司的游船船长、船员大多有多年的航运从业经验,具备船员适任证书,这些高水平的人力资源较难短期内获得,是公司区别于其他竞争者的优势。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天池游客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本项目总投资8,022.1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包含辅助及安装工程)7,431.60万元,占总投资的92.64%;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56.94万元,占总投资的4.45%;预备费233.66万元,占总投资的2.91%。项目建设地址为阜康市三工河乡,在天山天池景区内部,规划建设规模为12,700㎡,其中餐饮区7,500㎡,百货区5,200㎡,并配套建设游客主游道、木栈道、厕所等服务设施。项目营业收入主要考虑餐饮收入和商品销售收入。建成后正常经营年度餐饮收入为1,862.25万元,商品收入为859.50万元。

  天池景区灯杆山游客服务项目:本项目总投资5,620.5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5,201.00万元,占总投资的92.54%;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5.79万元,占总投资的4.55%;预备费163.70万元,占总投资的2.91%。项目建设地址为新疆天池风景名胜区内,规划建设规模为3,520㎡,其中阆风苑游客服务中心2,700㎡,标志性灯杆建筑面积820㎡,并配套建设灯杆山景区200m观光电扶梯及2条直通灯杆山山顶的木栈道,木栈道约1,000m/条。本项目计算期为20年。其中建设期2年,经营期18年。项目建成后,实现年平均营业收入1,725.49万元,年平均净利润610.11万元,税后项目内部收益率16.61%,财务净现值(折现率10%)为1,782.86万元,税后投资回收期8.04年(含建设期)。本项目经济分析可行,建设条件具备。

  天山天池景区区间车改造项目:本项目总投资2,026.7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950.00万元,占总投资的96.21%;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75万元,占总投资的0.88%;预备费59.03万元,占总投资的2.91%。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增新能源区间客车30辆,其中,气电混用客车15辆,电车15辆。项目计算期销售收入为2,369.25万元,年净利润为157.98万元。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3.86%,财务净现值(折现率10%)为239.32万元,投资回收期5.30年,本项目经济分析可行,建设条件具备。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西域旅游股票是什么板块的 西域旅游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我国提高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 再减
     财政部部长:严禁征收过头税费 坚决做实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火了 共享电单车概
     股票主力是什么意思?怎么查看主力建仓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建议将生育成本纳入社保 2021年两会社保
    [期货]  全球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食糖价格环
     菠萝价涨近3倍创历史新高 全国10个菠萝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知乎计划赴美IPO 预计融资额10亿美元
     美股收盘全线重挫 今日美股行情走势
    [外汇]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延迟退休方案什么时候实行?延迟退休实
     2021年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2021年还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降低租房税费负担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