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概念股 >> 正文

青少年何时接种新冠疫苗的回应来了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2021/1/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月13日0-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5例,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天破百。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新冠疫苗的接种,也越来越重要。自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截至目前我国疫苗接种量已超过1000万剂次,疫苗接种情况如何?产能可以满足需求吗?《新闻1+1》连线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共同关注新

1月13日0-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5例,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天破百。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新冠疫苗的接种,也越来越重要。自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截至目前我国疫苗接种量已超过1000万剂次,疫苗接种情况如何?产能可以满足需求吗?《新闻1+1》连线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共同关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展。


新冠疫苗概念股


疫情形式仍不容乐观,疫苗也被网友评论让人看到“隧道尽头的光芒”。你对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持什么态度?具体到个人,大家又有哪些关心的问题呢?一起听听大家怎么说。


国药董事长谈新冠疫苗接种感受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 杨晓明 :我本人打得很早了,在疫苗获得实验室安全有效证据和动物实验的安全有效证据以后就打了,我是在3月23日左右打的疫苗。接种疫苗到现在从时间上来说已经将近10个月了,每周采血,每月采血,从采血的情况看,现在还是可以。我的感觉从打了以后,除了采血次数很多,胳膊上扎了很多针眼以外,从疫苗注射感觉和副反应观察来讲,基本上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新冠疫苗能否合并为一针接种?接种程序经过科学验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两针14天后对接种人群保护率达到100%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 杨晓明 :疫苗打两针或者三针还是打一针?这都是根据临床研究和疫苗特性,以及是否能够有效刺激人体产生有效的保护能力决定的。现在新冠疫苗根据I期、II 期、Ⅲ期临床和临床前的动物体内实验,设计的是打两针,间隔三至四个星期。这个间隔时间,打了两针以后,14天抗体阳转率100%,也就是能达到保护的作用。接种程序是经过严谨的科学设计实验得来的,不能说是想合起来就合起来,想打两针三针就打两针三针,它是有严格的科学证据的。


新冠疫苗广谱保护 对变异毒株仍能起到中和作用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 杨晓明 :从疫苗研发的角度讲,肯定要预防传染病,预防新冠的各种毒株。在研发过程中,已经在实验室对不同地区来源的各种变异毒株进行了实验,有明确数据表明,疫苗对各种变异株都是有预防作用的。对I、II期临床试验志愿者免疫以后的血清也做了综合实验,针对疫苗能不能针对不同来源的病毒变异株起到保护作用的实验,疫苗很有效。对去年底英国的变异毒株,媒体和老百姓关注更多一点,它的变异有个特点,就是传播性、传染性增强了,致病性好像和原来差不多,所以引起了更多关注。根据它的基因序列和现在做的一些实验来说,灭活疫苗免疫以后,对包括英国突变的这种毒株和以往全球分离到的大概8、9株的不同的变异株都有中和效果,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相关文章:
31省新增本土病例85例:河北82例 抗疫股有哪些
河北省新增6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医药疫苗股如何?
高校新冠疫苗接种陆续开始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大消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备受市场关注
国药股份最新行情 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3例含本土13例 医药股还涨吗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超8500万例 生物医药股可关注
港府已采购2250万剂新冠疫苗 疫苗板块还会涨吗?
打了新冠疫苗后还要戴口罩吗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南沙通报密接者核验结果 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
英国批准辉瑞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英国批准辉瑞新冠疫苗 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2月份国药新冠疫苗上市吗 国药系股价大涨
深圳新增1例新冠阳性病例 核酸检测龙头股一览
新冠疫苗利好哪些股票?国产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走强 冠昊生物等个股纷纷上涨
钟南山谈辉瑞疫苗 防疫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新冠灭活疫苗上市时间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
张文宏:全球将迎新冠疫苗上市高潮 相关股票可关注
中国国药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中国新冠疫苗何时可以接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疫苗 新冠 接种 实验 变异 哪些 杨晓明 国药集团 毒株 何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电竞劝退业务现身市场 电竞市场规模有多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再次突破400
    [银行]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2021年农
     2021年最新中国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年中
    [股票]  青少年何时接种新冠疫苗的回应来了 新冠
     2021首退市股股价暴跌95% 股票退市了手
    [基金]  白酒基金上市交易 对白酒板块影响大吗?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保险]  人社部回应社保卡何时全国统一 我国电子
     社保新规:这5类人可以不交 2021年社保最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沪深两市涨跌互现:银行股护盘 抱团股巨
     午评:三大指数表现弱势沪指跌0.5% 注册
    [港股]  小米股价为什么会暴跌?小米股价跌了多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14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美股尾盘跳水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1月14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否认美国国籍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否迎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盘点2020中国万亿GDP城市:谁将晋级 谁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