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11月18日)预测:十字星释放何种信号?揭秘反攻新起点

2011-11-17 17:41:57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明日预测 沪指 权重板块
核心提示:明日(11月18日)预测:十字星释放何种信号?揭秘反攻新起点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2450点将成反攻新起点(本页)

  二、今日股市震荡内幕

  长阴后缩量十字星释放何种信号

  后市有一点位应予以高度注意

  市场陷于"矛盾门" A股缩量震荡

  弱势震荡格局,首选波段操作

  周五依旧面临考验

  市场冲高回落的真实主因大揭秘

  反弹乏力 市场走势陷入"纠结"

  深沪指数双收倒T型

  短线临界点 关注支撑区域有效性

  股指反复震荡 操作且战且退为主

  银行股护盘或在纵深下探之后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2450点将成反攻新起点

  多空在60日线一带争夺激烈。股指走出窄幅整理、个股涨跌互现走势。受国际板不会在年内开闸的利好刺激,两市得以小幅高开,随后惯性上攻至60日线,却再度遭遇空头的打压。权重板块尤其是金融、地产再度走弱。午后,在环保、电力、酿酒、软件、电子、医药等板块的拉抬下,两市都曾一度红盘,但由于成交量始终不能大幅放出,且没有强势人气个股封住涨停,市场信心总是不能有效聚集。之后便是再度逐步下探,且在2470点一带来回整理。尾盘,权重继续拖累大盘走弱,并最终失守60日线。至收盘时,沪指下跌0.16%,收在2463.05点,深成指下跌0.10%,收于10303.16点,两市6只个股涨停,无非ST个股跌停,6成个股收绿。两市成交量金额比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展望后市,5日线下方空头还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中期走势还是多头市场,比如5周线还是有一定支撑。放量杀跌之后的缩量十字星表明市场信心还不足,市场上目前缺的不是耐心,而是新热点。盘中零星个股的表现无法带动市场人气,挣钱效应不足,是场外资金迟迟不愿进场的根源。后期投资者最为担忧,或者说最为期盼的还是政策面的明朗,尤其是货币政策的微调,这是解决当下经济调结构的关键。虽然10月通胀压力有所减缓,但随着春节的临近,食品价格还有反复上扬的可能,至于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在国际油价持续上扬之时,也难以维持在5%左右水平。不过,如今地产调控已经开始取得实质性的成效,只要地方政府不放松,则泡沫将会温和捅破,只是这个时间段较为漫长,地产相关的多个行业比如水泥、钢铁、机械、家电等中期机会将会越来越淡。操作上,继续关注有补涨要求的潜力中短线品种,比如年报业绩预增且有政策大大扶持。(华讯投资)

  沪指缩量下跌 中小板表现活跃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463.05点,跌3.91点,跌幅0.16%,成交659.0亿元;深成指报收10303.16点,跌10.17点,跌幅0.10%,成交705.2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231.15点,涨1.83点,涨幅0.03%;创业板指报收898.34点,涨4.83点,涨幅0.54%。两市共有1007只个股上涨,1090只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6家,无个股跌停。大盘在昨日的放量杀跌之后,大盘今日收出一根缩量的十字星,早盘沪指冲高回落之后一直处于横盘震荡整理的状态。午盘之后银行、石油两大权重板块护盘拉升股指,沪指一度站上20日、60日均线。但无奈经过昨天的大幅杀跌之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量能无法配合大盘继续上攻。大盘冲高回落尾盘略有震荡。盘面上ST股表现活跃,最近受政策倾斜的题材股如纺织机械、电力、环保等涨幅居前;保险、交通运输、智能电网等板块跌幅居前。综合来看,大盘今日缩量下跌,沪指跌穿20日、60日均线支撑,盘面上构成了小型的双头形态,且已经跌破双头径线位2470一线,盘面上后市不是特别乐观。预计股指短期内将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不过下行空间非常有限,前期双底径线2450一带会有较强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减持前期涨幅较大以及形态上已经出现破位的个股。耐心等待经济面和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化。(大摩投资)

  横盘震荡格局是市场缩量企稳信号

  央行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表示,下一阶段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根据经济形势的变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这是央行首次公开称货币政策要预调微调,此前10月信贷数据超预期便是货币政策微调的体现。央行强调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适度增长。这与此前保持合理的社会融资规模基调有所改变。此外,针对物价此次报告中的表态仅为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此前的稳物价首要任务已经淡出。目前看,外盘的下跌,并没使A股下跌加剧,深沪两市反倒呈现横盘格局,此种格局可以理解为市场缩量企稳信号。如后市消息面平静,则昨日之跌势有望于日后收复。(世基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