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下周股市走势如何?7月19号股市走势预测

2021/7/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百瑞赢:沪指周线收小十字星 创业板指跌近3%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下挫。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下行,收盘跌破10日线,下方60日线做支撑。创业板指领跌,跌逾100点,跌幅近3%。板块涨少跌多,农业、医疗器械、园区开发、饮料制造等跌幅居前,国防军工、煤炭、基础化学、石油、有色等涨幅居前。本周大盘上涨15.21点,涨幅0.43%,同上周一样继续

  百瑞赢:沪指周线收小十字星 创业板指跌近3%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下挫。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下行,收盘跌破10日线,下方60日线做支撑。创业板指领跌,跌逾100点,跌幅近3%。板块涨少跌多,农业、医疗器械、园区开发、饮料制造等跌幅居前,国防军工、煤炭、基础化学、石油、有色等涨幅居前。本周大盘上涨15.21点,涨幅0.43%,同上周一样继续收十字星,走势比较胶着,多空双方势均力敌。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539.30点,下跌25.29点,跌幅0.71%。成交额5186亿。深证成指报收14972.21点,下跌197.12点,跌幅1.30%,成交额6630亿。创业板指报收3432.65点,下跌104.74点,跌幅2.96%,成交额2516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792只,下跌2442只,涨停55只,跌停11只。

  今日大小指数集体收跌,尾盘加速回落,创业板指尾盘一度跌逾3%,板块上看,国防军工板块全天逆势上涨,煤炭概念整体强势,碳中和概念个股分化,锂电池板块午后大幅回落,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额连续第12个交易日破万亿元。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报收3539点;深成指跌1.3%,报收14917点;创业板指跌2.96%,报收3432点。

  技术面上,沪指周线收了一个小十字星,目前依旧没有打破区间下轨,当前还是区间震荡格局,如果实在担心恐慌的投资者,可以以3500为一个观察点。但整体来看,大盘上方3600点又压力,下方3500点有支撑,整体区间震荡格局未改。

  策略上,近期指数走出阴阳交替“剪刀差”行情,热点频繁轮动,并且波动明显加剧,操作难度增加,普通投资者最好多看少动,以静制动,避高就低,耐心潜伏好低位、低估值绩优股等待市场风格转换,资金风口轮动拉升。

  湘财证券:单日调整却涌现出更多机会 围绕三条投资主线布局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各主要指数整体在昨日收盘价下方窄幅整理;午后股指出现明显回落;盘面热点:磷概念、钛金属、氟概念、无人机、稀缺资源、卫星导航、鸿蒙概念、涉矿概念、国防军工、航空、有色、煤炭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坚决看多A股结构性行情,不但需要信念,更是对整个市场核心组成要素深刻思考后的结果,既然是结构性行情,就要从内心接受结构性行情的表现形态——指数一般但赚钱效应很好。所以,不用刻意在心理非要一个是不是牛市的答案,因为意义不大,来股市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有赚钱效应就是你赚钱的土壤,不用在意非得是牛市。

  关注重点不同看到的机会也不同,正因为赚钱效应的持续强化,指数的波动完全可以忽略和淡化。所以,湘财证券樊波认为近期市场的任何一天或几天的波动都属于常态,根本不需要每天单独分析原因,坚持双创(尤其是创业板)是前锋、沪指是后卫的观点,是因为创业板的天花板足够高、沪指的天花板低,技术面一个持续逼空、一个横盘震荡其实已经给出孰强孰弱的答案。

  来看今天盘面,指数出现一定调整,主要是由于昨天强势的银行股回落导致,不过总体影响不大仍属良性,两市涨停数量近60只,跌幅超过5%的也只有60只左右,涨跌两者对比可以看出多头依然胜出,说明市场的多头风格没有变化,策略上当然毫不犹豫、笃定做多。热点方面:主要在军工、化工、有色金属等。

  总结一句话:指数无论如何波动,市场的赚钱效应都依然强劲,各种题材轮流绽放,机会层出不穷,短线、波段、中线策略都适合,找寻适合自己的股票做多即可。


相关文章:
创业板指创六年新高 股市后市行情如何?
降准对股市利好还是利空 降准后哪些板块表现更好?
如何从盘口判断股市的强弱 看盘技巧非常重要
年中报对股票走势有什么影响 投资者怎么挖掘机会?
下周股市走势怎么样?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股票交易时间段是多少?详情如下
股市中的游资和主力怎么区分? 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2021年下半年股市行情怎么样?下半年股市行情预判
下周重磅事件一览:欧佩克大会周四召开!国内外一大波重磅数据来袭,指数基金、偏债基金发行加速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预测
炒股最怕的是什么?炒股要注意哪些?
股市见底是什么?见底信号有哪些
股票60日线是什么意思?怎么看?
股市崩盘会有什么后果?股市崩盘的钱都去哪了?
回撤是什么意思?回撤了该怎么办?
股票解禁是好是坏?解禁后走势怎么样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6月23日)
基金市场火爆!逼近23万亿!公募基金总规模再创新高 基金持股增值名单曝光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6月22日)
央行降息 央行降息对股市有影响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下周 走势 股市 如何 7月 19号 本站 预测 2021 07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WHO警告:疫情远未结束 致命新变种仍可
     海归硕士上卷烟厂流水线引热议 河南中烟
    [银行]  民生银行美团信用卡是什么?额度是多少
     基准利率2021贷款 2021年基准利率最新消
    [股票]  下周股市走势如何?7月19号股市走势预测
     同股不同权什么意思?同股不同权好处是
    [基金]  现在黄金基金值得投资吗?详情如下
     买基金有技巧吗?怎么做到高抛低吸?
    [保险]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三大粮食作物农业保险扩面提标:明年实
    [期货]  期权股和原始股区别是什么?哪个收益更
     2021年棉花行情分析 棉花期货短期有回调
    [股评]  7月16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8股涨停 军工
     今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7月16日大盘行情
    [港股]  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雷军:天大
     七部门进驻滴滴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公司最
    [美股]  7月16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跌0.86%
     消息称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
    [外汇]  "新债王"冈拉克公开唱空美元 称中长期将
     7月13日台币汇率是多少?台积电股价重登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2021年8月
     国微转债中一签赚多少 首日上市开盘价格
    [黄金]  美元降息黄金涨还是跌?这两者间有什么
     7月15日黄金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黄金回收
    [理财]  航班少价格贵 中国留学生组团包机来美
     2021年云南低保、特困人员补助标准:每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新房二手房价格下调 下半年房价走势怎么
     全面降准今日落地 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
    [汽车]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