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2月15日)

2012/2/1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000030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盛润A*ST盛润A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2月10日、2月13日、2月14日)累计涨幅偏离值达规定标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

    (00003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盛润A*ST盛润A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2月10日、2月13日、2月14日)累计涨幅偏离值达规定标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情况不会且预计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已经于2012年2月10日刊登“关于审议公司和富奥股份签署的《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富奥股份之吸收合并协议》的议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以及刊登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的通知公告,现在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按照程序正常进行,重组方案能否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证监会重组委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预计2011年净利润为盈利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2011年上半年巨额债务重整收益所致,预计公司201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为-0.029元。 上述债务重整收益是由于公司2011年上半年确认债务重组收益所致,公司今后将不会再出现如此巨额债务重整收益,同时上述债务重整收益对公司现金流没有影响。

    (00004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地产中航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借款事项的议案》。

    (00004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康达尔ST康达尔董事会于2012年2月13日接到董事茅建医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茅建医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茅建医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其辞职报告自2012年2月13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起生效。

    (0000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国商深 国 商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月14日召开,否决了关于拟同意融发公司向平安信托借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拟同意融发公司向金融机构借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6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兴通讯中兴通讯于2012年1月20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和爱立信已就诉讼案件所涉及的专利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且双方均已同意相互撤销针对对方的所有专利侵权诉讼。 近日,公司和爱立信签署了《和解协议》,双方同意撤销相互之间所有专利侵权诉讼,包括德国、英国及中国的所有尚未了结的专利纠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所有诉讼所在地法院下发的撤销案件的裁定,其中包括英国和德国当地法院下发的撤销“爱立信对中兴通讯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的裁定,中国法院下发的撤销“中兴通讯对爱立信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的裁定。 公司与爱立信签订《和解协议》,双方将撤销相互之间所有诉讼,和解结果将不会对本集团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0000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盐田港因盐 田 港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盐田港,000088)已于2012年1月4日起开始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由于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自停牌之日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正在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并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040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冀东水泥1.会议时间:2012年3月2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唐山市丰润区林荫路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2年2月29日 6.审议事项:《关于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张学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刘作毅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40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意压缩2012年2月13日,华意压缩控股子公司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33000262,发证时间:2011年10月14日,有效期为三年),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获得通过。 按照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2011年至2013年),所得税税率将按15%的比例缴纳。前述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052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旭飞投资1、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3月9日13:00-15:00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3、会议地点:厦门市湖滨北路57号Bingo城际商务中心三楼纽约厅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2年3月1日 6、登记时间:2012年3月7日,上午9:30-下午5:30 7、审议事项:关于增补王晓滨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名称变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6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昆百大A昆百大A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家电公司1119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云上四季2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9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紫光古汉(一)召集人:董事会 (二)会议地点: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蔡伦路33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三)会议时间:2012年3月2日上午9:00时,会期半天。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2年2月24日 (六)登记时间:2012年2月27日至2012年3月2日上午9:00时前 (七)审议事项:《关于挂牌转让南岳制药36%股权的议案》

    (00060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海明胶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75 2、每股净资产(元) 1.46 3、净资产收益率(%) -2.5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0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海明胶青海明胶本年度因财务人员对会计准则理解偏差,在确认出售子公司股权投资收益的问题上产生差错,在编制合并报表时未按权益法核算四川禾正的长期股权投资成本计算投资收益,仍按初始投资成本计算,从而导致合并报表多确认投资收益33,911,885.13元。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对2011年半年度报告和第三季度报告中涉及上述会计差错的会计科目进行更正。

    (00060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绵世股份绵世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北京思味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00061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安旅游由于西安市房屋管理行政机关办理房屋过户业务量巨大,导致西安旅游无法在《西旅国际中心整体商业物业买卖框架协议》约定期限将房屋网签手续办理完毕,故公司与购买方天津沅澧投资合伙企业达成谅解并对网签及付款事宜做出如下安排: 1、公司不能依协议约定按期完成房屋网签手续系非因公司所能控制的客观原因导致,公司不构成违约; 2、根据公司最新房屋网签手续办理情况,预计将于2012年5月15日前完成全部房屋的网签备案; 3、购买方天津沅澧投资合伙企业已于2012年1月9日支付购房款3,399.2934万元,1月20日支付购房款1,000万元; 4、对于剩余10,000万元购房款购买方天津沅澧投资合伙企业承诺:于2012年4月15日前向公司支付5,000万元,下余应付款项待公司全面履行框架协议所约定的房屋网签过户条件具备后,天津沅澧投资合伙企业在收到公司书面付款通知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足额支付。

    (0006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时代科技(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2月20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2月2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2月19日15:00至2012年2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2年2月13日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内蒙古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管理总部会议室,浙江省绍兴县安昌镇汽车站东侧安华路口1号。 (六)登记时间:2012年2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七)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浙江四海氨纶纤维有限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

    (00067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连友谊2012年2月13日,大连友谊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控股股东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工作已经完成,出让方友谊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份2,7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58%,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至受让方温氏投资名下。本次转让完成过户后,友谊集团持有大连友谊10,666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9.92%,为大连友谊第一大股东;温氏投资持有大连友谊2,700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58%,为大连友谊第二大股东。 本次协议转让的总价款为人币16,470万元,折合每股6.10元。

    (00072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美锦能源美锦能源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关于<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本次董事会后股东大会时间安排的议案》。

    (00078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平庄能源平庄能源于2012年1月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赤峰瑞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近日,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赤峰瑞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登记工作,经协商,交易双方确认2012年1月1日为股权交割日。

    (0008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钢不锈太钢不锈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天津太钢天管不锈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保险资金债权投资业务的议案》。

    (00086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星能源因银星能源年报编制和审计未达到预期进度,公司不能按预约时间如期披露年报。公司2011年年报预约披露日期由2012年2月18日变更为2012年3月10日。

    (0008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峨眉山A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的议案。

    (00090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港务根据厦门港口管理局和厦门港务集团促进集装箱增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2011】5号)文件精神,近日,经厦门港口管理局确认,厦门港务东渡分公司2011年度确认并将由厦门港口管理局拨付的内贸集装箱增量补贴收入为1453万元人民币,上述款项尚未拨付到公司账户。 公司将按《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对上述补贴列入营业外收入计入2011年度损益,对公司2011年业绩有积极影响。

    (0009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电广传媒电广传媒定于2012年2月2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重组相关议案,公司已于1月5日发出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根据重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0009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一汽夏利一汽夏利2012年1月产销量数据如下: 车型 产量(辆) 销量(辆) 本月数 本月数 夏利系列 14612 18390 威系列 2507 2877 合计 17119 21267

    (00093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迪电力截至目前,凯迪电力下属已投运生物质发电公司共6个:宿迁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望江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祁东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万载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五河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桐城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装机容量均为2×12MW。2012年1月上述6个生物质电厂完成上网电量6081.24万千瓦时。 1月份,宿迁、祁东、桐城电厂单机检修;望江、万载、五河电厂双机全月运行。 另公司下属子公司-来凤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12月23日首次实现并网发电,目前其仍在试运行期内。

    (00093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迪电力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湖北省地方税务局于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湖北省2011年第一、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结果的通知》,凯迪电力属于湖北省2011年第一批通过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F201142000247)。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

    (00097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学城科 学 城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2月1日起开始停牌。 目前,公司已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因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99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皇台ST皇台股票在2012年2月10日、13日、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 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已于2012年2月6日发布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在该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公司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15日上午10:30复牌。

    (00201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精机中航精机董事会于2012年2月13日收到董事王承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王承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王承海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提名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0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航天电器航天电器201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20

    (0020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尔泰近日,威 尔 泰收到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131001334,发证时间为2011年10月20日,有效期为三年。 2011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0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岭民爆2011年10月20日南岭民爆公告了《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换股吸收合并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及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相关审计、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审计、评估均已基本结束现场工作,正处于相关报告撰写阶段,鉴于神斧民爆资产规模较大,下属公司众多,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有关数据需进一步核实,所以相关正式报告仍未正式出具。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工作进展情况。 (二)相关协议或者决议的签署、推进情况 2011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协议>的议案》,公司与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换股吸收合并协议》。 除上述协议外,自2011年10月20日公司公告《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预案》后至今,公司未与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或其股东签署其他任何补充协议。 (三)相关申报审批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拟注入资产的评估工作尚在进行当中,相关方还未向湖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进行资产评估核准。

    (00212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海股份新海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宁波新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预案》。 公司已经收到宁波英贝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支付的第一期股权转让款12,866万元,新海电子实业有关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于2012年2月13日取得了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公司不再持有新海电子实业的股权,新海电子实业不再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之内。

    (00213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沃尔核材沃尔核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的议案》。

    (00214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盛发展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廊坊市2011-27号地块的议案》,同意由下属公司廊坊开发区盛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廊坊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已就竞买该宗地块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暂缓披露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中有关土地使用权竞买的事项。

    (00214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盛发展根据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2012年1月10日公司下属公司廊坊开发区盛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开发区盛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廊坊开发区盛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份的60%)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廊坊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以28,700万元取得廊坊市2011-027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具体情况如下:廊坊市2011-27号地块位于廊坊市艺术大道以北,汇源道以南,规划建设路以西,该地块占地面积56265.85平米(折合84.399亩),容积率≤2.0,绿地率≥35%。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其中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00215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石基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石基信息对内部控制规则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发现公司未在上市后6个月内与具有从事代办股份转让券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签署《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2012年2月14日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截至目前,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自查表中发现的问题已整改。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00221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拓日新能近日,拓日新能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144200126,发证时间为2011年10月31日,有效期为三年。 本次系原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公司曾于2008年12月16日取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2009年3月9日发布了编号2009-009的《关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即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所得税税率按15%征收。 2011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21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独一味独 一 味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拟收购四川奇力制药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关于授权全资子公司上海独一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许可和商业化协议>的议案》。

    (00223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华股份2012年2月14日,大华股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傅利泉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如下: 1、鉴于公司目前盈利状况良好,为回报股东,现提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7,908.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2.5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55,816.08万股。 2、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傅利泉先生承诺,在公司有关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会议中审议上述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作出的提议,尚须经公司审议年度报告的董事会和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确定最终的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24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九阳股份九阳股份控股子公司--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 依据有关规定,杭州九阳公司于2011年7月提交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申请,并于2012年2月13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局、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133000792),发证时间为2011年10月14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在资格有效期内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企业所得税税率按15%征收。 2011年,杭州九阳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在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24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产丽星近日,通产丽星收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深圳市生物、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1年第二批扶持计划的通知》,公司“纳米低碳及生物可降解改性材料产业化项目”获得政府补助资金500万元;公司“碳纳米工程实验室”获得政府补助资金5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项目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购置研究开发所需仪器设备、改善工艺设备和测试条件、建设产业化或工程化验证成套装置和试验装置、购置必要的技术及科技服务等。 上述专项资金尚未到账。根据有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与资产相关,公司将按规定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不会对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00224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东数控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4 3、净资产收益率(%) 2.03 二、每10股派0.5元(含税)

    (00224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东数控(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3月6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3月5日-2012年3月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3月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3月5日下午15:00至2012年3月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2月27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山路698号)。 (四)召集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2年3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00。 (七)审议事项: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配股发行方案、本次配股前未分配利润的处置方案等。

    (0022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莱士上海莱士于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近日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收到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及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31000884),发证日期为2011年10月20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即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11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2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彩虹精化彩虹精化2011年8月12日召开的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2012年2月14日,公司将人民币6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并已将该事项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27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法因数控法因数控定于2012年2月17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李胜军先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孟中良先生、独立董事杨庆英女士。

    (00228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润曲轴天润曲轴收到控股股东山东曲轴总厂有限公司通知,其公司名称由“山东曲轴总厂有限公司”变更为“天润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在文登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且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天润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邢运波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控股股东未履行完的相关承诺仍继续履行,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

    (0022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华科技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05 2、每股净资产(元) 3.082 3、净资产收益率(%) 6.64 二、每10股派0.2元(含税)转增6股

    (0022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华科技超华科技定于2012年2月28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梁俊丰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梁健锋先生、独立董事孔维民先生、财务总监王旭东先生、董事会秘书王勇强先生和保荐代表人王继东先生等。

    (0022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华科技(一)会议时间:2012年3月7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广东省梅县雁洋镇超华工业园公司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四)股权登记日:2012年3月2日 (五)登记时间:2012年3月5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 (六)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1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园林东方园林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大集团海大集团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海灏投资之前质押给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25,000,000股公司限售流通股于2012年2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书》。

    (00233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人人乐人人乐和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福田支行于2010年2月5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开设了超募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1806014210002492,用于超募资金的存放和使用,不做其他用途。 2011年12月28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天津配送中心项目的议案》,同意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由天津市人人乐商品配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由于实施超募资金项目的主体为公司之子公司,为满足现行会计制度对合同签订主体、发票接受主体、款项支付主体三者保持一致才能确认成本支出的原则要求,且区分超募资金项目实施主体、区分每笔支付款项所对应的项目,更加便于保荐代表人的日常核查,经天津市人人乐商品配销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福田支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商议一致,达成相关协议。

    (00235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齐星铁塔齐星铁塔于2012年2月11日披露了《2011年年度报告》、《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因工作人员工作失误,所披露的相关信息录入有误,现予以更正公告。

    (00242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贵州百灵贵州百灵2012年2月14日收到贵州省科技厅文件《关于组建“贵州省民族药(中药)复方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批复》(黔科复【2012】1号),同意公司牵头组建“贵州省民族药(中药)复方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00243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九安医疗九安医疗于近日收到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112000040),发证日期为:2011年10月8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业绩预告采用的企业所得税率为15%,因此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43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神通2012年2月14日,江苏神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吴建新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如下: 鉴于公司目前盈利状况良好,为回报股东,现提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04,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人民币(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公司总股本104,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08,000,000股。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作出的提议,尚需提交公司审议年度报告的董事会和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和通过,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47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常宝股份常宝股份201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1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92

    (00247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常宝股份(一)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3月2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常州市延陵东路558号)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2年2月29日 (六)登记时间:2012年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四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50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光微电近日东光微电收到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即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5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旷达江苏旷达201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8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29

    (00253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司尔特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根据有关规定,2011年1月26日,司尔特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与相关方于2011年2月12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2012年2月13日,因定期存单到期,收到利息1110.53万元,对尚未使用的以定期存单方式存放的募集资金予以转存,本次以定期存单方式存放的募集资金为32,000万元,其他存放于存放专项账户,现将募集资金以定期存单方式存放的明细予以披露。 另外,2011年8月25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9,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尚未到还款期限。

    (00254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春兴精工近日,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1年江苏名牌的决定”,“chunxing”牌通讯行业精密铝合金结构件被认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同时,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1年江苏省著名商标名单,春兴精工的商标“chunxing”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以及,根据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11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文件,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被确认为201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以上荣誉证书的取得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及市场影响力,但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直接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4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春兴精工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9,3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3.5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2月20日。

    (00256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徐家汇2012年1月30日,徐家汇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运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汇金百货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3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合同(保证收益型)》,运用1亿元人民币闲置自有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产品名称: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保证收益型)。 2、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1亿元。 3、产品期限:2012年2月14日-2012年5月14日(3个月)。

    (00260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以岭药业2012年2月14日,由以岭药业完成的“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项目,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公司自2000年以来获得的第五项国家科技大奖。

    (00262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玛顿2011年亚玛顿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近日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32000448),发证时间为2011年9月30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自2011年起,公司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所得税按15%的税率征收。自2011年1月起,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并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63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尔家居2012年2月13日,德尔家居与广州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2012年度木地板购销合同》。

    (00263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勤上光电勤上光电2011年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初步拟定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0元(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10股。 上述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的方案,尚需经公司审议年度报告的董事会和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确定为最终的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和董事会审议的利润分配预案将在2012年3月20日公告。

    (00263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勤上光电勤上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4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之联荣之联股票自2012年2月10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2月10日、2012年2月13日、2012年2月14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2月15日上午9:30起停牌一小时,2012年2月15日上午10:30复牌。 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以及公司管理层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扬子新材扬子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6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卡奴迪路1、路演时间:2012年2月16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20003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盛润B*ST盛润A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2月10日、2月13日、2月14日)累计涨幅偏离值达规定标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情况不会且预计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已经于2012年2月10日刊登“关于审议公司和富奥股份签署的《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富奥股份之吸收合并协议》的议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以及刊登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的通知公告,现在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按照程序正常进行,重组方案能否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证监会重组委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预计2011年净利润为盈利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2011年上半年巨额债务重整收益所致,预计公司201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为-0.029元。 上述债务重整收益是由于公司2011年上半年确认债务重组收益所致,公司今后将不会再出现如此巨额债务重整收益,同时上述债务重整收益对公司现金流没有影响。

    (2000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国商B深 国 商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月14日召开,否决了关于拟同意融发公司向平安信托借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拟同意融发公司向金融机构借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20098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华包B粤华包B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借贷提供担保的议案。 由于公司之控股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红塔仁恒纸业有限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的授信融资,公司拟为其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30002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红日药业红日药业于2011年12月2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1年12月3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已基本完成对涉及重组事项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重组事项的相关资料正在编制过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将加快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尽快复牌。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谊兄弟华谊兄弟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总额为人民币6,7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不超过6个月,到期前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2012年2月14日公司将上述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6,700万元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情况知会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30005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邦达根据万邦达于2011年11月18日在北京与吉林市环境保护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省固体废物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增资协议》,公司将向吉林固废增资15,000万元,成为吉林固废的控股股东,本项目拟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超募资金进行投资。公司于2011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已通过公司本次增资入股吉林固废及增资协议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子公司在交通银行吉林分行重庆路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用于存放子公司15,000万元实收资本,并与交通银行吉林分行重庆路支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05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顺股份万顺股份于2012年2月13日接到江苏省人民政府换发的商外资苏府资字〔2004〕57649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和商外资苏府资字〔2007〕7182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同意上海亚洲私人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江阴中基铝业有限公司75%股权转让给公司,并变更江苏中基、江阴中基的企业类型为中外合资企业。 本次获江苏省人民政府换发批准证书后,公司与上海亚洲签订的《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上海亚洲私人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江阴中基铝业有限公司75%股权协议》正式生效,公司将尽快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续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0006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诺其安诺其于2012年2月1日发布了“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2年2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每周发布一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9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新机电科新机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嘉寓股份嘉寓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管理办法》。

    (30014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量子高科量子高科201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56

    (30016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国信东方国信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0,5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02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02月21日。

    (30017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汉得信息2012年2月14日,汉得信息分别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得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得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其中,得逸投资于2012年2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203,2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91%;得帆投资于2012年2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005,08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19%。减持后,得逸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56,800股,占总股份比例为6.76%;得帆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108,92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4.23%。

    (30017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富龙近日,东富龙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取得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为2011年10月20日,证书编号:GF201131001019,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30017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电环保中电环保及全资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南京中电自动化有限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三年。 根据有关规定,中电环保及工程公司、自动化公司于2011年提交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申请。 经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系统中查询得知,公司及工程公司、自动化公司均已顺利通过2011年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证书编号分别为GF201132000154、GF201132000101、GF201132000044,发证时间为2011年9月9日,有效期三年。公司及自动化公司已于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工程公司证书尚在制作过程中。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及工程公司、自动化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011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3002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韵达光韵达修正后的业绩预计:预计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080万元-2,3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5%。

    (3002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富瑞特装富瑞特装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局、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32000809),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时间2011年9月30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早在2008年12月就获得此证书,由于证书在2011年12月到期,故公司于2011年上半年即申请复核审查并顺利通过。 该证书的取得使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2011年-2013年)仍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在2011年年度业绩预告中是按15%所得税率计算,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取得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30025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初灵信息初灵信息董事会于2012年2月14日收到独立董事唐晖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唐晖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唐晖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唐晖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下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唐晖先生将继续履行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30028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汇冠股份2011年,汇冠股份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于2012年2月14日取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111001437,发证时间为2011年10月11日,有效期三年(2011年10月11日至2014年10月10日)。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自2011年起,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所得税按照15%的税率征收。 2011年度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30028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科瑞根据有关规定,安科瑞于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资格有效期三年。 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截止前,积极向相关部门申请复评并获得认定。公司于近日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31000781),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时间2011年10月20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011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

    (3002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朗玛信息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2月16日 3、股票简称:朗玛信息 4、股票代码:300288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3,400,000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072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28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利德曼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2月16日 3、股票简称:利德曼 4、股票代码:300289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84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3,072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29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科科技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2月16日 3、股票简称:荣科科技 4、股票代码:300290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7,000,000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361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文章: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2/11)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11/19)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19)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11/18)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04)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09/25)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09/25)
(9/25)十大博文精粹:A股市场惊现神秘资金入驻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6)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6/19)
28日晚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一览
*ST东电: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ST东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ST东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梁杰)
*ST东电: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三)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王云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深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郑眼看盘:“抱团”风再起 冷门股大跌
     道达投资手记:个股分化加剧 散户应转变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