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9-19 8:46:0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深市大连友谊(5.70,0.00,0.00%)取消特停。北玻股份(6.89,0.63,10.06%)停牌一小时。万福生科(8.700,-0.17,-1.92%)特停。签约中标-------
  今日停牌公告

  深市

  大连友谊(5.70,0.00,0.00%)取消特停。

  北玻股份(6.89,0.63,10.06%)停牌一小时。

  万福生科(8.700,-0.17,-1.92%)特停。

  签约中标

  --------

  600143 金发科技  9月17日,公司和广东省梅州市人民政府在梅州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600657 信达地产  9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市信达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现场竞买方式取得嘉兴市秀洲新区2012嘉秀洲-027号地块,最终成交总价为55091.309万元。

  000043 中航地产  9月18日,公司与贵州航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贵阳市中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资协议书》。

  000862 银星能源  公司将于9月24日参加“宁夏上市公司诚信公约签字仪式暨201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9月18日,公司与康吉森自动化、吴忠仪表签署了《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002683 宏大爆破  9月17日,公司收到太钢盂县石灰项目经理部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是太钢盂县石灰项目“基建剥岩及道路工程”以及“采矿外委工程”的中标人。

  对外投资

  --------

  600089 特变电工  董事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购买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商品房的议案。

  600379 宝光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调整玻璃灭弧室生产方式”的议案;通过关于设立进出口子公司的议案。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 董事会通过收购朱锋及郑建育合计持有的浙江中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41%的股权,双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款为5980万元。9月18日,接第一大股东鼎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其原质押给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32,610,000股股份,于9月17日解除质押,并与当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000,000股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9月17日,并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720 祁连山  董事会同意本公司投资3062.75万元在青海省平安县平安镇东庄村建设双180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同意公司投资3070.99万元在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高坝镇高坝村十组建设双180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配股方案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000703 恒逸石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982 中银绒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全资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原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设立美国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柬埔寨控股子公司并投资多组份纺织品生产线的议案等;定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63 远光软件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关于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理财的议案;定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44 海宁皮城 公司于9月17日参加了浙江剩宁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3,280万元的价格竞得了编号为海土字12080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司已收到海宁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并将按相关要求与海宁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002596 海南瑞泽 公司参与竞拍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和海南南部拍卖市场有限公司挂牌出让的A41-1/2(a)号地块土地使用权。成交价4,130万元及挂牌出让佣金41.30万元,全部由公司自有资金支付。公司已支付保证金3,979.9912万元转为成交金额,同时公司将按相关规定缴交契税等费用。

  增持减持

  --------

  600280 南京中商  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祝义材先生通知:祝义材先生于9月4日至9月18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436,086股。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资B股 公司于9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其一致行动人鄂尔多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于9月17日增持鄂资B股611,594股。

  000718 苏宁环球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自9月14日起至9月17日以个人自筹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股票合计737,800股。

  000997 新大陆  9月18日,胡钢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510,78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510,266,666股的0.1%,成交均价为8.70元/股。

  002171 精诚铜业  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00,000股。

  发行融资

  --------

  600352 浙江龙盛  公司2012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已按照相关程序于9月17日在全国银行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完毕,发行规模为5亿元,期限为365天,计息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起息日期9月17日,到期(兑付)日:2013年9月17日,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票面年利率为4.94%。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募集资金已于9月17日全部到账。

  601766 中国南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发行人民币债券类融资工具的议案。

  000829 天音控股  公司于9月18日发行了“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

  002023 海特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明确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上限的议案等;定于10月1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分红派息

  --------

  000159 国际实业  实施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24日,除权除息日9月25日。

  002568 百润股份  实施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6元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9月26日,除权除息日9月27日。

  股份上市

  --------

  600160 巨化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28,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24日。

  600998 九州通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5,228,600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24日。

  000919 金陵药业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0,061,871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21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

  000677 *ST海龙 9月14日,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书》【(2012)潍破字第2-1 号】。

  上一页1234下一页(中金在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