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05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5-13 7:55:5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联环药业、东吴证券停牌一天。冠农股份、广船国际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13日。国电转股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16日。深市*ST大通停牌一天。广弘控股、南国置业、新筑股份、捷成股份、北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联环药业、东吴证券停牌一天。

  冠农股份、广船国际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13日。

  国电转股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16日。

  深市

  *ST大通停牌一天。

  广弘控股、南国置业、新筑股份、捷成股份、北京君正今起复牌。

  诚志股份、普邦园林今起停牌。

  发行融资

  600251 冠农股份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3日起停牌。

  600651 飞乐音响 公司拟发行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票计划于2013年5月20日在银行间市场正式发行,发行总额4亿元,期限3年。

  601555 东吴证券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13日停牌一日。

  002214 大立科技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1.7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7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5月14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并根据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5月15日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002225 濮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进行确认的议案;《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定于5月28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80 新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28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002055 得润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336 人人乐 公司分别于5月9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福田支行签订《中国民生银行结构性存款合同(机构版)D1》、5月10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7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民生银行及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产品。

  股份上市

  000023 深天地A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038,844股,可上市流通日5月15日。

  000410 沈阳机床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22,000万股,上述新增股份将于2013年5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36个月,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5月14日(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其他机构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12个月,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5月14日(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

  分红派息

  600200 江苏吴中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息日5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600246 万通地产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息日5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600352 浙江龙盛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息日5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2日。

  600397 安源煤业 实施公司2012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权日5月17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20日。

  600814 杭州解百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权(除息)日5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601158 重庆水务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601996 丰林集团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权(除息)日5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2日。

  000955 欣龙控股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

  002139 拓邦股份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

  002491 通鼎光电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6日,除权除息日5月17日。

  002531 天顺风能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元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

  异常波动

  000972 *ST中基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389 南洋科技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重组进展

  600275 武昌鱼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后,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公司已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600694 大商股份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完善重组方案,中介机构仍在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和准备各自出具的专业报告和信息披露文件。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19 大连热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热电集团、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目前,本次重组方案已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进行预核准,重组方案涉及的热电集团国有划拨土地增资事项已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正式批复‖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将与各中介机构尽快完成重组预案及其他相关工作,并将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07 天业股份 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细化研究论证、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600819、900918 耀皮玻璃、耀皮B股 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仍在加紧推进,由于相关事项尚待有关部门决策,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5月13日起继续停牌。

  000038 *ST大通 2012年年度报告更正。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2013年5月14日起撤销本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13年5月13日停牌一天,于2013年5月14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深大通”,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000529 广弘控股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并与被收购方就收购事宜进行了谈判,但未能就本次交易涉及事项达成一致。公司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基础上进行分析,认为本次资产重组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5月13日开市起复牌。

  000555 *ST太光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8 襄阳轴承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3 S*ST聚友 2012年8月27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

  002019 鑫富药业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积极协调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各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47 *ST成霖 公司积极协调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讨论和论证,同时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05 南国置业 公司第一大股东许晓明先生同意在其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期间,放弃其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5%股份的表决权,并认可中国水电地产拥有公司的实际控制权。许晓明先生放弃其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5%股份的表决权后,中国水电地产实际拥有的公司表决权已超过许晓明先生,成为拥有公司表决权数最多的股东。中国水电地产已取得公司的实际控制权。由于中国水电地产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002663 普邦园林 公司拟披露重大合同,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5月13日开市起停牌。

  002682 龙洲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武夷交运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新宇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厦门诚维信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申请办理贷款业务的议案。

  200152 山航B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加快履行相关程序。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001696 宗申动力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27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债权人通知书。

  002273 水晶光电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2376 新北洋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等。

  002553 南方轴承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2642 荣之联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002657 中科金财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26 中海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本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补充提案的议案。关于增加2012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600196 复星医药 定于6月28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795 国电电力 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将对“国电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601880 大连港 定于6月28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030、200030 富奥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69 领先科技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5月13日起发生变更,证券简称变更为“金鸿能源”。5月9日,经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903 云内动力 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63 中航三鑫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03 海亮股份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00 山西证券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63 森马服饰 公司近日收到温州市瓯海区财政局《关于奖励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并收到温州市瓯海区财政局据此支付的奖励资金4357万元。

  002583 海能达 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新浪财经 )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