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6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6-27 8:27:1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000018]*ST中冠A: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ST中冠A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0018]*ST中冠A: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中冠A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0065]北方国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1、现翅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9:30开始

  2、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22日

  3、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23日下午2:00-5:00

  7、会议主要议题:关于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与扬子矿业有限公司签订缅甸蒙育瓦S&K铜矿采矿设备采购合同1》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与扬子矿业有限公司签订缅甸蒙育瓦S&K铜矿及扩建项目采矿设备采购合同2》的议案。

  [000066]长城电脑: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城电脑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订案。

  [000069]华侨城A: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华侨城A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的通知,华侨城集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的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6月26日,华侨城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华侨城A1,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138%,平均价格4.995元/股。截止到6月26日收盘,华侨城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4,117,991,411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6.63%。

  增持计划:(1)增持时间:2013年6月26日-2014年6月26日;(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3)增持股价区间:每股人民币4.5-5.5元;(4)增持金额的限制:人民币499.5-79,986.48万元;(5)增持比例:华侨城集团计划自2013年6月26日起12个月内增加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2%,即增持比例区间为0.0138%-2%。

  [000089]深圳机场: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机场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报告、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议案。

  [000099]中信海直:“海直转债”跟踪信用评级结果

  根据相关规定,中信海直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2012年12月19日公开发行规模为6.5亿元、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海直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鹏元评级出具了《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6.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鹏元评级对公司2012年发行的6.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2013年跟踪评级结果为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000157]中联重科:对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声明

  近期,有媒体报道“三一集团及相关企业持有中联重科A股”一事,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基于对中联重科和全体股东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司特声明如下:

  一、经公司查证,截至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13年6月7日),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A股3,873,597股,三一电气有限公司持有公司A股2,740,671股。

  二、公司尊重所有投资者的选择,并依法保护所有股东的共同利益,不会对有关股东的投资行为和意图作出任何评价。

  三、公司一贯秉承“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坚持诚信为本、低调务实的原则。对于任何人士及单位在该事件上的言论,公司不予评价。

  四、《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应披露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000338]潍柴动力:停牌公告

  潍柴动力拟披露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Weichai Power (Luxembourg) Holding S.à r.l。(“潍柴动力(卢森堡)控股有限公司”)行使KION Holding 1 GmbH(“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最终行权价格事宜。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公司将申请股票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402]金 融 街:重大合同

  近期,金 融 街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月坛中心项目办公综合楼订购协议》,将公司开发的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月坛南街项目4#写字楼出售给招商银行,订购协议于2013年6月26日生效。

  月坛南街4#写字楼暂定总建筑面积约为7.12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68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44万平米,本次交易总价款约39.02亿元。

  本订购协议的签署是公司2013年经营销售工作的成果,预计将对2015年结算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000411]英特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为英特集团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子公司,通过浙江湿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浙江华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华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东普实业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28.08%的股份。

  浙江省综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浙江华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汇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26.37%的股份,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上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均认为公司的股权过于分散,应适度集中,经双方协商,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将相关股权集中于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的企业,双方正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沟通。如上述事宜能够顺利完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上述事项尚处筹划阶段,具体方案、实施时间、最终能否实施等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000411]英特集团: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

  英特集团曾于2013年5月27日与对手方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证券已于2013年5月28日开始停牌。

  公司拟采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浙江华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华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26%、24%的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

  停牌后,公司与本次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及其关联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要求相关方尽快明确资产重组事项,并提交公司董事会议审议。停牌期间,公司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分别于2013年6月4日、6月14日、6月2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华资实业、华辰投资在履行各自的批准手续过程中,其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要求先行商谈股东间股权集中事宜,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时机尚不成熟。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公司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证券将于2013年6月27日开始复牌。

  [000426]兴业矿业: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

  现翅议时间:2013年7月2日上午0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日下午15:00至7月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

  [000498]山东路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10:00

  3、召开地点:济南市经五路330号路桥大厦二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2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至现翅议召开前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28]柳 工:2012年年度报告补充披露的公告

  柳    工于2013年4月2日刊登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3】第 286号)的要求,现对公司2012年度报告予以补充披露。

  [000534]万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万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暂缓收购北京天实和华29+1%股权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000536]华映科技: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4日15:00至2013年7月15日15:00的任意时间;

  2、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1:30、13:30-17:00;

  3、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4、现翅议召开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7、审议事项:《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564]西安民生: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西安民生现发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000570]苏常柴A: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苏常柴A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以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000586]汇源通信:第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汇源通信第九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人民币1900万元内(含)的敞口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2个月,同意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意公司子公司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以自有土地房产(土地证号:崇国用(2006)字第12148号,房产证号:崇房权证监证字第0024391号)为其提供抵押担保。

  [000613]大东海A: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大东海A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入股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意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入股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000620]新华联: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

  为推进上海地区的项目拓展,新华联与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长基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亿元设立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近期,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620]新华联: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华联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0656]金科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近日,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新疆金科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一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贵州省遵义市四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665]湖北广电: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湖北广电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荆州市金纬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协议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荆州分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荆州分公司拟与荆州市金纬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协议,租赁荆州金纬拥有的246处房屋(分别位于洪湖、监利、松滋、石首、江陵等县市及其所属乡镇,租赁面积总计为88,902.8平方米);房屋租赁时间为十年,即2013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到期后可以续租;租金为每年130万元,十年租金共计1300万元;协议签订生效后,荆州分公司一次性将十年租金1300万元支付给荆州金纬。

  [000666]经纬纺机: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经纬纺机2012年度A股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000666]经纬纺机:更换保荐代表人

  经纬纺机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公司原保荐代表人杨家麒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华英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祁玉谦先生接替杨家麒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保荐代表人为张磊先生和祁玉谦先生。

  [000693]S*ST聚友: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出具日,鉴于S*ST聚友现有资产、债务涉讼较多且大部分已进入司法执行阶段且由多地法院分别执行,资产的解封、平移及债务平移、变更被执行主体的工作程序较为复杂,该项工作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司法手续过程中。

  同时,公司出售资产和拟购买资产的交割审计工作正在进行,预计6月底能够完成。

  待交割审计、资产解封、平移及债务平移、变更被执行主体工作完成后,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将尽快完成资产的交付或者过户,以及新股登记和新股上市工作。

  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进展。

  [000703]恒逸石化: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恒逸石化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000712]锦龙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锦龙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及《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715]中兴商业:高管人员离任

  因工作调动原因,中兴商业董事、副总经理李文鹤先生向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于董事会收到之日生效。李文鹤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除董事之外的其他任何职务。

  公司副总经理潘德平先生已达到退休年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任何职务。

  [000760]博盈投资:第一大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博盈投资于2013年6月26日接第一大股东荆州市恒丰制动系统有限公司通知:荆州恒丰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350万股股份于2013年6月24日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购回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3日。

  截至目前为止,荆州恒丰持有公司1450万股股份,其中1350万股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除1450万股股份外另有250万股进行了约定购回式交易。

  [000776]广发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广发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广发证券董事长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广发证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变更分支机构业务范围的议案》等议案。

  [000813]天山纺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了2013年第1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会议审核天山纺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待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再另行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000815]*ST美利:资产置换事项进展

  *ST美利与中卫市兴中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资产置换交易事项。现将本次交易对方兴中实业承诺及控股股东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履行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资产置换已经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止公告日,宁夏兴中矿业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东变更工商登记工作,公司成为其股东,持有其100%的股权。截止公告日,兴中实业已遵照承诺,以其拥有的账面价值为39,080万元的自有资产和公司与兴中实业资产置换置出的固定资产及存货作为质押担保,并将质押资产交付至公司。截止公告日,兴中实业已缴纳完毕宁夏中卫市梁水园煤矿区中东部煤炭资源采矿首期价款共计51,140万元。

  经公司询问兴中实业,兴中实业目前正在办理梁水园煤矿采矿权相关手续。

  [000820]金城股份:高万峰等一致行动人内部持股变动

  近日,金城股份收到第一大股东高万峰先生关于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被裁定过户信息,具体如下:

  因债务问题,根据法院裁定,第一大股东高万峰先生所持922.6625万股公司股票过户至公司第三大股东曹雅群名下。

  上述股票过户手续已于2013年6月25日办理完毕,现将过户前后的持股情况变动予以公告。

  根据于2012年10月26日签订的《一致行动协议》,朱祖国、高万峰、曹雅群和张寿清在公司破产重整过程中和重整后保持一致行动,且明确了朱祖国的实际控制人地位。上述股权变更仅为上述一致行动人内部股权变动,不影响其一致行动关系及朱祖国的实际控制人地位。

  [000823]超声电子: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现翅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7月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2日下午15:00中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关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000825]太钢不锈: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太钢不锈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000829]天音控股: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及更正

  天音控股于2013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网站上刊登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事后审核([2013]第397号)的要求及公司自查,现对公司2012年度报告相关内容予以补充披露及更正。

  [000883]湖北能源: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3)

  湖北能源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3)。

  [000887]中鼎股份:“中鼎转债”跟踪信用评级结果

  根据相关规定,中鼎股份委托信用评级机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2011年2月11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中鼎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鹏元资信在对公司2012年以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以及履行债务情况进行了信息收集和分析,并结合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得出跟踪评级结论,出具了《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评级结果为:本期债券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000908]*ST天一:大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ST天一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通知,告知其于2013年6月7日至25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80.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后,该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4335.2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1.20%。

  [000911]南宁糖业: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决议

  南宁糖业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关于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纸业分公司变更名称的议案》、《关于公司资产报废的议案》。

  [000921]海信[微博]科龙: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决议

  海信科龙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经审计的本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0926]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北福星惠誉洪山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洪山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向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借款,福星惠誉以其持有洪山地产100%的股权为洪山地产清偿上述债务提供质押担保,本公司为洪山地产清偿上述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000927]一汽夏利: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一汽夏利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0928]中钢吉炭: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钢吉炭于2013年5月21日披露了《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3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5月21日起开始停牌。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

  [000930]中粮生化: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中粮生化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前期财务报表进行追溯调整的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股东减持股份

  四川双马股东拉法基瑞安(四川)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4日通过其它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246,751股,减持比例为13.29%。

  [000952]广济药业: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广济药业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提供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包含但不限于借款和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的敞口部分)承担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以帮助孟州公司筹集生产经营所需资金、保障其2013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其中:(1)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余额(时点数)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向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余额(时点数)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955]欣龙控股:关于与海南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土地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欣龙控股现发布关于与海南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土地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000999]华润三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润三九股票自2013年6月3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13日、2013年6月20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进一步展开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02]鸿达兴业: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10:00

  3.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4.会议地点:公司一楼会议室

  5.会议方式:现场

  6.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预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型铝塑复合药用包装材料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暨出售资产并转让债务的议案》等。

  [002045]国光电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国光电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广东证监局监管关注函的整改方案》。

  [002047]*ST成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6月26日,*ST成霖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2013年6月25日、6月26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股票异常波动的说明: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53]云南盐化:获得新品种食盐批价

  为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差异化的市场需求,丰富云南盐化食盐产品的结构,公司开发了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产品。日前,公司收到《云南省物价局关于核定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销售价格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一、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价格执行17%的批零差率。

  二、本次核定的多品种食盐价格为试销价格,试销期为一年,自2013年6月24日起执行。

  三、在供应多品种食盐的同时,必须确保普通加碘食盐的市场供应,不得出现普通加碘食盐断档、脱销的情况,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销售多品种食盐。

  四、执行试销价格期间,要做好多品种食盐的成本核算工作,并于2014年6月30日前将成本核算资料报省物价局,以便核定正式销售价格。

  公司拟于2013年7月起组织对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进行生产与试销,并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组织管理工作。由于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的市场开拓与推广具有不确定性,预计其对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的影响较校

  [002054]德美化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德美化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060]粤 水 电:董事长李奎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粤 水 电原董事会秘书刘建浩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于2013年2月25日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刘建浩先生辞职后在新的董事会秘书聘任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总经理谢彦辉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截至目前,谢彦辉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满三个月,公司尚未聘任新任董事会秘书,根据相关规定,由公司董事长李奎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002064]华峰氨纶: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峰氨纶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2078]太阳纸业:收到政府奖励资金

  2013年5月10日,太阳纸业收到兖州市财政局拨付的财政贴息人民币124.24万元。

  2013年6月20日,公司收到兖州市环境保护局拨付的环境治理资金人民币842万元。

  2013年6月18日,公司收到兖州市新兖镇财政所拨付的项目财政贴息人民币970.788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第一、二项收到的政府奖励资金公司将作为公司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上述第三项资金系已建成项目的贴息资金,由于该项目在建期间已资本化利息金额4,568,992.47元,已经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在2011年度报告中确认,故现以对等金额作为递延收益处理,按照资产使用年限分期摊销进入损益,剩余5,138,881.53元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当期损益。

  上述资金的计入不会对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所做的2013年1-6月业绩变动范围的预计造成影响。

  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080]中材科技: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翅议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15:00至2013年7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4.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5.现翅议地点:北京海淀区板井路69号商务中心写字楼12Fa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1日-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7.审议事项:《关于中材集团财务公司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93]国脉科技: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国脉科技现发布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002094]青岛金王:2012年2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青岛金王现发布2012年2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098]浔兴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浔兴股份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

  [002100]天康生物: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翅议召开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天康企业大厦12楼公司2号会议室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四)现翅议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11:0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1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2013年7月11日上午10:00-13:30分,下午15:00-17:30分。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延期的议案。

  [002107]沃华医药: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沃华医药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议案。

  [002119]康强电子: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康强电子于2013年6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任伟达先生转来的任伟达与农业银行宁波姜山支行签订的《股权质押合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编号: 1306210021、1306210022),任伟达将其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6,3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390,000股质押给农业银行,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1日,股份质押冻结期限从质押登记日至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002152]广电运通:子公司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进展

  广电运通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拟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广州穗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参与购买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南部AT0305112-2地块的宗地使用权。

  2013年6月25日,广州穗通、广州银通、广电物业三家作为受让方与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该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66]莱茵生物: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6月26日,莱茵生物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秦本军先生的通知,秦本军先生将其持有的25,613,504股公司股份全部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其办理股权质押回购业务,该笔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6月25日办理。

  [002175]广陆数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广陆数测于2013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6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75]广陆数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广陆数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002177]御银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御银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未行权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注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81]粤 传 媒: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粤 传 媒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002198]嘉应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嘉应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202]金风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金风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赤峰市天润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关于金风国际为罗马尼亚MIREASA 1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宏达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3日开市时起连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13]特 尔 佳:子公司取消对外投资

  特 尔 佳子公司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华因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盛江先生于2012年9月1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总价人民币1000万元受让盛江先生持有的华因康10.5%的股权。

  签署协议后,世纪博通就合作事宜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由于客观原因,经与盛江先生及华因康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同意不再继续履行该股权转让交易。

  于《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签署前,双方并未实际履行该股权转让交易。本次取消对外投资对今年的利润没有影响。

  [002216]三全食品: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进展

  三全食品已就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事宜,经2013年5月13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与“亨氏各方”分别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已取得上海龙凤之100%股权,于2013年6月26日支付给“亨氏各方”公司购买“各龙凤实体”的股权款159,493,615元,其他龙凤实体正在办理商务部门、工商部门审批程序。

  [002221]东华能源: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东华能源控股子公司张家港扬子江石化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正处于项目建设期。截至本公告日,主装置、工艺工程类的安装工程施工建设已全面展开。

  截至本公告日,以公司子公司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为主体申请投资的宁波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1、该项目已经获得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出具的《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浙经信资源[2013]375号)。经审查,原则同意宁波福基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2、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已获得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意见书》(浙安监管危化项目安条审字[2013]19号)。同意宁波福基在宁波大榭开发区建设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3、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已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合同(专业建设工程设计合同)》和《丙烷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管理合同》。委托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设计任务以及项目的生产装置、配套辅助生产设施和公用工程项目管理。

  4、截至本公告日,项目的“三评”等前期审批事项已经全部完成;项目设计、核心设备采购等事项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前期基础土建、配套工程等建设施工已经展开。

  [002226]江南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江南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002228]合兴包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合兴包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汇丰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229]鸿博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鸿博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6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方就该重大事项仍在积极推动和落实相关细节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公告后复牌。

  [002233]塔牌集团: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塔牌集团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37]恒邦股份: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恒邦股份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002239]金 飞 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金 飞 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245]澳洋顺昌: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股权登记日:2013年6月26日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翅议登记时间:2013年7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4、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现翅议地点:张家港市杨舍镇塘市澳洋国际大厦九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

  [002246]北化股份: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2012年12月28日,北化股份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为人民币11,2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即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5月28日。

  根据公司的资金使用计划,2012年12月29日起至2013年6月24日期间,公司累计使用了11,1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资金运用情况良好。截止2013年6月25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1,1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至此,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归还完毕。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251]步 步 高: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步 步 高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26,755,89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61925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274066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258]利尔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利尔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江油启明星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7.5%股权的议案》。

  [002260]伊 立 浦:延期复牌

  伊 立 浦于2013年6月13日、6月20日分别发布了《停牌公告》、《关于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立邦(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原计划于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由于该事项较为复杂,涉及面较大,目前交易各方正抓紧沟通商议,事项仍在履行程序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二个交易日。

  公司控股股东预计该事项不晚于2013年7月1日有确定结果或有实质进展。公司届时将及时对外公告事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及谅解。

  [002286]保龄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保龄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5亿元及自有资金不超过0.5亿元的额度内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一年内。

  [002292]奥飞动漫: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奥飞动漫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6月24日、6月25日、6月26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

  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主营业务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与公司2013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预测范围不存在较大差异。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也未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与公司2013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预测范围不存在较大差异。

  [002301]齐心文具: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齐心文具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及其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301]齐心文具: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齐心文具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306]湘鄂情: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湘鄂情现发布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310]东方园林:签署贵安新区园林景观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园林与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6月26日完成了《贵安新区园林景观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本协议金额约为人民币13.9亿元(含景观设计费),实际金额以合同约定及结算(需经依法审计)确定为准。

  本协议投资总额约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39.38亿元的比例为35.30%,本协议项目开竣工时间暂定为2013年至2014年,预计将对公司2013年至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002312]三泰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三泰电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316]键桥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键桥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认购参股公司美国PureWave公司新股的议案》、《关于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12月31日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

  [002322]理工监测: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理工监测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7月5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5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8月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

  [002329]皇氏乳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2013年6月25日,皇氏乳业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黄嘉棣先生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并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标的证券:黄嘉棣先生合法享有的皇氏乳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300,000股。

  [002329]皇氏乳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皇氏乳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331]皖通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皖通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38]奥普光电: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7月23日上午9点

  2、召开地点: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翅议

  5、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6、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6日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选举的监事的议案》。

  [002340]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折合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有效期一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许开华、王敏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2343]禾欣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禾欣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345]潮宏基: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潮宏基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潮鸿基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潮鸿基投资 将其所质押的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2011年5月31日,潮鸿基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8,9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2013年5月21日,公司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上述质押股份数量相应变更为17,800,000股。

  因质押合同到期,潮鸿基投资已于2013年6月25日办理了上述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357]富临运业: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富临运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投资组建四川交投佳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四川交投佳运新能源有限公司。

  截至本公告日,四川交投佳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领取了由成都市锦江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58]森源电气: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6月26日审核了森源电气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002371]七星电子: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拨付的“动力电池单体生产关键设备研制”项目政府补贴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度北京市科技计划“动力电池单体生产关键设备研制”项目任务的通知》【京科发(2013)248号】,七星电子于2013年6月24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拨付的“动力电池单体生产关键设备研制”项目市财政补贴资金500万元。该项目的研发将使公司锂离子动力电池设备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在现有水平下完成技术升级,实现在示范线上的应用。

  在项目周期内,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对2013年净利润无影响(该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经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76]新北洋: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新北洋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167.03万元-8,190.8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20%。

  [002407]多氟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多氟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408]齐翔腾达: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齐翔腾达于2013年6月26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车成聚先生的通知,车成聚先生于2013年6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2%。本次增持后,车成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997,6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5%。

  [002418]康盛股份:“12康盛债”2012年付息公告

  康盛股份于2012年7月5日发行的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至2013年7月4日将期满1年。根据公司“12康盛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有关条款的规定,在本期债券的计息期限内,每年付息一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照《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12康盛债”的票面利率为7.8%,每手“12康盛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78.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2.4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70.20元)。

  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3年7月4日;

  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付息日:2013年7月5日。

  [002427]尤夫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尤夫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002427]尤夫股份:租入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生产涤纶工业长丝

  尤夫股份与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管理人订立了《租赁协议》,以租入资产生产涤纶工业长丝。

  公司本次向兴湖公司租入厂房、土地使用权、生产线及相关设施设备、办公用设备,租期2年,累计现金交纳租赁费合计730万元,租入上述资产以生产涤纶工业长丝为主。

  根据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本次交易由董事长审批。由于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现处于破产重整阶段,根据(2013)浙湖破字第2-1号决定书,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清算组被指定担任临时管理人,有权管理和处分兴湖公司的财产。双方签订的《租赁协议》已经浙江漱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2013)浙湖商破字第(2)——3号】。

  兴湖公司及其股东与公司未构成关联法人或关联自然人关系,故本次交易不存在关联关系。

  [002431]棕榈园林:2011年7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2011年7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457]青龙管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解除质押并再次质押

  2013年6月26日,青龙管业接到控股股东--宁夏和润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和润公司先期质押给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塔桥支行的240万股公司股票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同时和润公司于当日将其持有的28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了质押。具体如下:

  2012年6月13日,和润公司将其持有的24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给黄河银行塔桥支行,并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6月13日,质押期限自2012年6月13日至质权人向中登公司申请解冻为止。2013年6月26日,和润公司质押给黄河银行塔桥支行的240万股公司股票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中登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013年6月26日,和润公司将其持有的28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给黄河银行塔桥支行,并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6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至质权人向中登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002460]赣锋锂业:竞得土地使用权

  赣锋锂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850万元参加地块编号为DKC2013018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已按照相关程序参与了上述土地使用权的竞买,并以总金额1455万元成功竞得编号为DKC2013018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且成交总金额在董事会审议同意的金额之内。近日,公司收到经新余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分局土地交易中心签章确认的《成交确认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77]雏鹰农牧: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翅议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开始时间(2013年7月14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3.现翅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侯建芳先生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002496]辉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辉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为辉丰美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02]骅威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2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公司一楼大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8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002505]大康牧业:控股股东、国有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在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

  大康牧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在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505]大康牧业: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国有股东拟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

  大康牧业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公司国有股东湖南财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拟转让部分大康牧业股份的通知》,现将其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财信创投为持有公司27,558,256股股份的国有法人股东,现基于其战略发展的需要,拟于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至2013年12月27日之间,通过公开征集投资者并协议转让方式转让不超过12,4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3%;同时,财信创投将向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申请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剩余合计不少于15,188,256股股份。若其减持申请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财信创投将在2014年5月18日前,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竞价交易等方式完成全部股份的减持。

  财信创投承诺:在本计划减持期间,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财信创投本次股权转让事宜须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组织实施。公司将密切关注其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509]天广消防: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3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福建省南安市成功科技工业区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11]中顺洁柔: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6月25日,中顺洁柔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隆兴投资有限公司(隆兴投资)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2年2月13日至2013年5月9日期间,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5,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隆兴投资在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减持后持有公司9,6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532]新界泵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新界泵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002537]海立美达: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海立美达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152,480,000股为基数计算,摊斌实际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98373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002540]亚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亚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款项的议案》。

  [002543]万和电气: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10:00分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5、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高新区(容桂)建业中路十三号公司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申请贰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544]杰赛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杰赛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548]金新农: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金新农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2012年度财务决算及2013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557]洽洽食品: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10点;

  (四)现翅议召开地点:安徽氏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599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7月8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时-4时;

  (七)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564]张化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张化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出资用于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成立杭州忠泽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86]围海股份:签订重大合同

  围海股份于2013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披露了公司为《温州瓯飞一期围垦工程施工2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陆亿柒仟伍佰肆拾壹万壹佰零伍元(675,410,105.00元)。

  公司近日与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编号:WZOF-SG-02。

  该合同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8.27%,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586]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

  近日,围海股份收到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梅山水道南段、北段清淤整治工程施工》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90,110,160.00元,工程工期为730日历天。

  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73%,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591]恒大高新:董事辞职

  恒大高新董事会于2013年6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傅哲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傅哲宽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傅哲宽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傅哲宽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傅哲宽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应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眩

  [002638]勤上光电: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勤上光电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

  为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7月1日正式启用。国富浩华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也不涉及公司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002639]雪人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雪人股份于2013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鉴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3年6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641]永高股份:签署《收购意向书》

  近日,永高股份与韩国大莲精工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株)大莲”)、天津大莲精工管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大莲”)签署了《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总金额人民币3280万元收购(株)大莲持有天津大莲100%的股权(或资产),总金额中包括燃气管件相关的技术转让费用(技术转让无需再另行付费,如果需另行签署协议,则在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在不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由双方协商确定)。最终成交价格将以尽职调查后签署的正式收购协议为准。

  [002658]雪迪龙: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雪迪龙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股利1.60元(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673]西部证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西部证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678]珠江钢琴: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珠江钢琴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679]福建金森:更正公告

  福建金森于2013年6月25日刊登了《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经核查发现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687]乔治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乔治白于2012年5月16日召开的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经营期限、注册资本及增加经营地点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94]顾地科技:注册资本变更

  顾地科技已于2013年6月25日将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由原“人民币壹亿肆仟肆佰万圆整”变更为“人民币壹亿柒仟贰佰捌拾万圆整”,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公司已完成主管机关审批手续,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002701]奥瑞金: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翅议时间:2013年7月1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1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12日下午15: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翅议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大厦二层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13:30-14:30。采用电子邮件、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需在2013年7月11日16:30之前(含当日)送达至公司。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终止募投项目“新疆年产300万只220L番茄酱桶项目”并将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和部分募投项目节余资金归还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200018]*ST中冠A: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中冠A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200512]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闽灿坤B于2013年3月9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董事会和2013年5月17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以其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可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

  根据上述决议,漳州灿坤于2013年6月25日与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合计5000万元,购买一款理财产品,现就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200570]苏常柴A: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苏常柴A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以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200613]大东海A: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大东海A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入股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意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入股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0706]瓦 轴B: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瓦  轴B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200706]瓦 轴B: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瓦  轴B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200770]*ST武锅B: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现翅议时间:2013年6月28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2013年6月28日9:30-11:30,13:00-15:00;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时间:2013年6月27日15:00-2013年6月28日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增补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200770]*ST武锅B:公司2012年度报告的补充

  *ST武锅B于2013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经事后审核,公司现对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中的相关内容予以补充披露。

  [200986]粤华包B: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粤华包B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粤华包B、代码:200986)自2013年6月27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7月26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3年7月26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300020]银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银江股份于2013年6月5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27]华谊兄弟:参股公司“随视传媒”相关事项

  华谊兄弟于2013年6月26日获知,公司之参股公司北京随视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随视传媒股票可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公司持有随视传媒股份3,200,040股,约占随视传媒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前总股本的8%。

  随视传媒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的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

  [300028]金亚科技:201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金亚科技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8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93号文核准。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1.50亿元。

  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6月26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0亿元。最终发行对象为1家机构投资者,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要求。

  [300028]金亚科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金亚科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的议案。

  参照深圳市瑞森思科技有限公司经预评估的截止2013年5月31日的净资产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公司本次向瑞森思增资3,500万元人民币认购瑞森思新增注册资本1,400万元。其中:1,400万元作为瑞森思新增的注册资本;2,100万元计入瑞森思资本公积,由本次增资完成后瑞森思全体股东共同享有。本次增资完成后,瑞森思的注册资本由600万元增至2,000万元,公司持有瑞森思70%股权,公司为瑞森思的控股股东,公司拥有对瑞森思的控制权,瑞森思原股东共计持有瑞森思30%股权。

  [300038]梅泰诺: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梅泰诺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现金0.50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3年7月5日。

  [300062]中能电气: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中能电气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18.7万元-232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5%。

  [300180]华峰超纤: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峰超纤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949.25万元-5134.0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30%。

  [300190]维尔利:签定《常州市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及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特许经营权框架协议》

  维尔利参与了常州市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及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的公开招标,2013年6月4日,公司针对常州餐厨项目的中标信息发布了提示性公告,披露了常州餐厨项目中标相关信息。近日,公司接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根据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的规定,公司与常州市城市管理局签订了《常州市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及综合处置项目(一期) 特许经营权框架协议》,于2013年6月26日双方完成了签字盖章,协议正式生效。现将本协议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300216]千山药机: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千山药机于2013年6月26日接到股东刘祥华先生通知,刘祥华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刘祥华先生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1,355.9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730天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刘祥华先生于2013年6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刘祥华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52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5%,上述质押的1,355.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8%。

  [300216]千山药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千山药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超募资金4,528万元向长沙县国土资源局申请购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轴东路以东,东十一线以西,楠竹园路以南的土地,购买土地面积约为105亩。

  [300239]东宝生物:公司接受包头市工商局询问

  近期部分媒体刊登了胶原蛋白及东宝生物的相关报道,报道中涉及公司胶原蛋白产品涉嫌违规宣传等内容。

  2013年6月26日,多家媒体刊载《东宝生物胶原蛋白产品涉嫌违法宣传被立案调查》的新闻。

  由于此前媒体刊登了多篇关于胶原蛋白及东宝生物的报道,包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3年6月14日下发了《询问通知书》(包工商询通字[2013]008号),调查了解此前媒体所称的“公司涉嫌虚假宣传一事”。

  公司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市工商局询问、调查工作,接受了市工商局广告科的现场调查和询问工作,并就事实真实情况做了说明,提供了相关证明文件。但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尚未接到市工商局关于此次调查、询问的任何认定文件,也未接到市工商局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的书面通知。公司一贯严格执行各级政府部门的法规与决定。对于包头市工商局的调查工作,公司将全力配合并积极提供所需的汇报材料。公司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若有相关实质性进展情况,将及时发布后续公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300242]明家科技: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超过5%的提示

  2013年6月25日,明家科技接到公司股东周信钢先生的通知,其与一致行动人周晨女士、李欣女士,自2013年5月份开始通过竞价交易方式持续增持公司股票。截止2013年6月23日,共持有公司股票3,614,5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1%。

  2013年6月24日,股东周信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欣女士、周晨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41,900股明家科技股票,占明家科技总股本的0.19%,本次增持后共持有明家科技股份3,756,42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09%。

  [300259]新天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新天科技于2013年4月22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6月6日实施了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从151,360,000股增加至181,632,000股。

  近日,公司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259]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河南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陆续取得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及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267]尔康制药:香港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

  2013年6月13日,尔康制药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万元港币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

  近日,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完成了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公司注册证书》和《商业登记证》。

  [300292]吴通通讯:停牌公告

  吴通通讯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306]远方光电: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远方光电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00310]宜通世纪: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3.召开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9:30

  4.召开地点:公司总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89号天河软件园A栋一楼)大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至2013年7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以及使用超募资金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增加投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300312]邦讯技术:第一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邦讯技术第一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300316]晶盛机电: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晶盛机电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300324]旋极信息: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7月18日上午10:30-12:00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

  5.会议地点:北京学府宾馆考试院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32]天壕节能: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天壕节能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恒坤化工干熄焦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恒坤化工项目的议案》。

  [300334]津膜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9,049,999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6,694,999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7月5日。

  [600000]浦发银行: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信贷资产损失核销的议案、公司关于信用卡资产损失核销的议案、公司关于《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政策》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1]华能国际: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21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1]上海电力: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公司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关于聘用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3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1]上海电力:第六届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通过推选王运丹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7]冠城大通: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行权股票数量:1182.9万股;上市流通时间:2013年7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2]海泰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因公开招标导致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8]中视传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还在进一步论证、完善中,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经本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7月1日起继续停牌30天,预计复牌时间为2013年7月31日。待本次重组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8]广州发展: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94,199,735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7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9]林海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9]国金证券: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5]东方航空: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部分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发行股份的一般性授权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5]东方航空: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普通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普通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2]宏图高科: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宏图高科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宏图高科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2]宏图高科: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宏图高科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3]东湖高新: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义马环保停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6]道博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0]上海建工: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8]大唐电信: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周浩、陈勇、叶宇斌、陈灵、康彦尊、黄勇、弘帆创投、世宝投资、海通开元就相应的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资产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和<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公告

  因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已于2013年6月2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届时公司将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0]外运发展: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为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270;投票简称:外运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0]外运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4日-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天津天华宏运物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与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企业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3]三峡新材:201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7]美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同业资产,针对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在进行审慎深入地商榷论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直至公布重组预案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广州药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派息方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7]红星发展: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3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9]宝光股份: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接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原第二大股东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与华安保险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安徽特华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于2013年6月24日、25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2,100,374股,至此,华安保险和安徽特华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达到47,200,37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01%,已超出原第一大股东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对本公司的持股比例(19.59%),由此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变更为华安保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5]*ST金泰: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5]*ST金泰: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华胜天成: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2]吉恩镍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预计2013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3]冠豪高新: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初步论证和协商,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处于积极论证阶段,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航天晨光:四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化工机械分公司、低温设备分公司合并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9]天富热电: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3]栖霞建设: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6]*ST北生: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6]*ST北生: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对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洪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重大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三十天,公司股票预计将于2013年7月13日恢复交易。

  目前,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方案论证和与各相关方的沟通仍在进行中,公司已聘请了有关中介机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ST黄海: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同意签署<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车汽修(集团)总公司签署的重大资产出售协议>的议案》、《关于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2]天地科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4]益佰制药: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4]益佰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金丰投资: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0]S中纺机:公告

  停牌期间,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两大股东正在积极加紧推进有关和解方案的协商、论证和向相关方面的汇报和沟通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并将于7月4日刊登相关进展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2]老凤祥: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5日举行了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继续聘请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4]鼎立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含税);B股每股派0.006452美元(扣税前)。

  A股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B股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B股最后交易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A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2日

  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7]*ST联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研究之中,交易双方对重组方案正在进行协商探讨。待重组方案确定后,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如果交易双方对重组方案不能达成一致意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被终止。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5]大众公用: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第二次付息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简称“11沪大众”)将于2013年7月8日(7月6日为法定休息日,付息日顺延至其后第一个交易日,即7月8日)支付自2013年1月6日至2013年7月5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债券付息日:2013年7月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7]太极实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利润预分配方案、“关于2012年度预计关联交易超额部分追认、2013年预计关联交易及重新审议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5]中华企业: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9]均胜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辽源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德国普瑞控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5]中航投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和年报摘要、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执行情况和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中粮屯河: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9]西藏旅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9]西藏旅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欧阳旭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王京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苏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鹏博士: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7]ST宏盛: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聘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3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2]东方明珠: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提案、关于为公司进出口业务提供担保的提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3]第一医药: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举行,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预案等事项;未通过关于与百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3]第一医药:七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七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暂缓实施收购上海联华复星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5]上海机电: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10元(含税);B股每股派0.033944美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B股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B股最后交易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1]上柴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0]厦华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变更的议案》、《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条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2]宝诚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2]宝诚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拟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7]厦门空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违法违规行为内部问责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90]中国中铁: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聘用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股份公司发行不超过等值于100亿元人民币中长期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8]中信重工: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预计2013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3]长城汽车: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募投项目预算调整及部分募投项目节余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去熊国忠副总裁职务的议案》、《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请杨骏、倪鸿福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89]宁波建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选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议案、关于向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6]江河创建: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资产,即拟按照前期签署的《合作协议》收购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鉴于上述事项的具体方案尚处于商讨和确定之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27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不迟于7月16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9]紫金矿业: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9]中国重工: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645元人民币(税前)。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1]大唐发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为大唐国际部分控股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江苏大唐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所属沿海发电企业提供煤炭运输服务的议案》、《关于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向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供应煤炭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1]大唐发电:2012年股东周年大会决议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股东周年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继续聘用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为公司部分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0]人民网: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续聘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和聘请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8]喜临门: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33]明星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和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增持四川川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5]老凤祥: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5日举行了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继续聘请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6]S中纺机:公告

  停牌期间,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两大股东正在积极加紧推进有关和解方案的协商、论证和向相关方面的汇报和沟通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并将于7月4日刊登相关进展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7]鼎立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含税);B股每股派0.006452美元(扣税前)。

  A股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B股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B股最后交易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A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2日

  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3]*ST联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研究之中,交易双方对重组方案正在进行协商探讨。待重组方案确定后,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如果交易双方对重组方案不能达成一致意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被终止。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0]上柴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5]上海机电: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10元(含税);B股每股派0.033944美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日

  B股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B股最后交易日:2013年7月2日

  除息日:2013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