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1-13 9:17:1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1月1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2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深房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深深房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
11月1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深房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深房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年度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501 行情,资讯,)鄂武商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鄂武商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到期清算不再存续经营的议案》。

    (0006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韶能股份: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韶能股份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南雄珠玑纸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禾集团:召开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会议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下午3:00至2013年11月15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为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泰禾投资签署资金统借统还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上海泰维等五家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接受关联方委托管理房地产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五矿稀土: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五矿稀土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换届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0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光电器:完成公司章程修改工商登记

  2013年9月13日,国光电器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本次修改公司章程为增加部分经营范围。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工商登记的手续,经工商登记核准,公司目前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元件、电声器件和音响设备、音箱、电脑配件、软件产品、电视机配件、网络通讯设备、无线电设备、文化和办公用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橡塑制品、电池及电池材料、供电设备及相关工程服务和售后服务;相关技术和商品的进出口;从事非配额许可证管理、非专营商品的收购出口;自有房屋、场地租赁。(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0021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莱宝高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决议

  莱宝高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3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伟星新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伟星新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搜于特: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24,000,000股,占搜于特总股本的比例为7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1月18日。

    (002611 行情,资讯,)东方精工:延期向中国证监会报送重大资产购买申报文件

  2013年11月7日,东方精工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议案,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之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在股东大会作出重大资产重组决议后的次一工作日公告该决议,并按照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编制申请文件,委托独立财务顾问在3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同时抄报派出机构。由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尚需广东省发改委的核准、广东省外经贸厅的核准、备案以及广东省外汇管理局的登记、备案。目前相关程序尚在进行中,因此公司将延期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申报文件。待取得相关批准文件后,公司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申报文件。

    (002633 行情,资讯,)申科股份:股权质押

  申科股份于2013年11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何全波先生的通知,何全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8,000,000股质押给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已于2013年11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11日至该股东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质押原因为融资。

    (0026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圆裤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百圆裤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韩高荣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695 行情,资讯,)煌上煌: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煌上煌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已将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中国证监会进行了沟通。根据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股权激励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相应修订。

  公司于2013年11月12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股权激励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召开董事会审议修订后的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并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000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信科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

  长信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同意出让上海昊信光电有限公司43%的股权、同意签署《上海昊信光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同意签署《长信科技与昊信光电的抵押合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